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63)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但出乎许琛意料的是,居然有很大一部分粉丝表示“就算恋爱了也愿意继续支持他”。
  热赞第一的一条粉丝评论是这样说的:“我是看了《星尘》之后彻底入坑爬不出来的,许琛哥哥现在靠实力已经快把流量的帽子摘了,还很有可能要凭借《星尘》拿影帝,咱们安安心心当好事业粉做他的后盾,爽感可比纠结恋爱要大多了。”
  事情沸沸扬扬,断断续续地讨论着,就这样一直持续到了金标奖颁奖典礼的那一天。
  许琛穿了一套高级定制的纯黑色西装,配着银色袖扣和半温莎细领带,头发也恢复成了他一贯的简短干练风格,衬得整个人英挺俊朗到不行,年轻气盛又锋芒毕露,一上红毯立刻成为全场的焦点。
  闪光灯一刻不停地闪着,《星尘》剧组这次全到齐了。许琛走在余琼身后,在展台上签好自己的名字,来到了媒体采访区域。
  “许琛,第一次演电影就获得两项提名,今晚有信心能够摘金而归吗?”
  许琛接过话筒,不卑不亢笑着道:“能够入围就已经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了。”
  这其实完完全全就是许琛的心里话,他确实不在意这一次能不能获奖。作为演员能有机会演绎《星尘》这样一个动人的故事已经是他很大的幸运了,有奖是锦上添花,无奖他也能做到心态平和。
  “许琛许琛看这里,未来的工作计划能够透露一下吗?有没有签约影视公司的打算?”
  “能不能讲一下今晚走红毯的心情?紧张吗?”
  “今天的装扮这么帅,能从头到脚地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吗?”
  大多数问得都是些常规的问题,许琛把握着尺度大大方方回答完,倒也没出什么岔子。可没想到,就在快结束之时,忽然又有一个记者扯着嗓子问:“许琛,能够正面回答一下关于你恋情的问题吗?请问你现在到底是不是单身状态?!”
  “.......”
  现场空气有微妙的瞬间一滞。
  “嗯。” 许琛挑了挑眉,“非常感谢你的提问。”
  说完就礼貌地把话筒还回去了,一副摆明了拒绝回答的样子。
  好在金标奖场合太过正式郑重,记者也不好缠着一直不放,剧组又接了几个问题采访,便离开采访区,朝典礼大厅里走。
  颁奖礼还有一段时间才会正式开始,许琛刚被引着落座,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忽然震动了一下。
  是季斐发来的消息。
  他今天并没有随剧组亮相,“博华集团继承人”这一身份就注定了季斐没办法公开地参与这种会带来大规模曝光的场合。
  [X:“进场了么?”]
  [Xu:“嗯,刚坐下。”]
  静了几秒后,屏幕上又弹出了消息。
  [X:“[/拥抱]”]
  [X:“别太紧张。”]
  [X:“你肯定能拿奖的。”]
  许琛看着这几句话,眉梢微挑地低笑了一声。
  [Xu:“我不紧张啊。”]
  [Xu:“倒是你。[/坏笑]”]
  [Xu:“你自己看看你今天给我发了多少次让我别紧张的话了。”]
  [Xu:“就这么怕我拿不了奖啊?”]
  光言语调侃还不够,许琛身体力行地截了好几图甩过去。仔细数一数,从早上去上班,两人分开之后到现在,季斐起码说了十五次让他别紧张。
  [X:“........”]
  [Xu:“哈哈哈哈哈哈哈。”]
  [Xu:“你要把我可爱死了。”]
  [X:“........”]
  成功把人逗到不好意思再说话之后,许琛心满意足地收好手机,没过几秒还憋不住地要对着空气摇头低笑,把坐在身边的林卫都吓了一跳。
  晚上七点,场内的灯光暗下来,颁奖典礼准点正式开始。
  主持人串词控场,颁奖礼按流程平稳地进行。《星尘》毫无疑问地显露出了无与伦比的竞争力,光是上半场就已经两提两中,成功拿下了“最佳影片奖”和“最佳摄影奖”。
  中场休息前的最后一个奖是“最佳新人”,主持人活跃完气氛,屏幕上开始依次播放入围演员的片段镜头。许琛在第三个出场,属于叶星的数个镜头快速闪现着。
  事实上,所有业内人士都知道这个奖已经是许琛的囊中之物了。这么多年下来,金标奖还是头一次出现有男演员同时提名“最佳新人”和“最佳男主”,这就足以说明他的演绎到底有多出色惊艳。
  因此当颁奖嘉宾打开卡片,宣读出“许琛”两个字时,全场掌声雷动,纷纷把目光投向在这个展露出极大电影潜力的新人身上。
  许琛上台领奖,接过奖杯后微微躬身调整好话筒,按照最标准的获奖感言感谢了一长串人。
  从林卫导演开始,到副导演,制片人,出品人,摄像师,灯光师.....再到每一位为《星尘》这部电影奉献贡献过时间的工作人员。
  从容得体又面面俱到。
  这等表现无疑又为许琛狂刷了一波好感。好几位资深电影人边鼓掌边点头,欣赏神色溢于言表。
  很显然,之所以会有这种判断,完全是因为他们对许某人装模作样的深厚功力还不太了解。
  面上瞧着自然平淡不露端倪,其实许琛整个人已经膨胀到要飘去外太空了。
  他觉得自己的人生在短期内已经到达了一个大圆满的境界,坐在位置上几乎控制不住地要走神,只顾着思考结束之后该怎么和季斐庆祝的事情。
  至于另一个提名,他根本没分出一点心神去期待,因为历届金标奖颁奖典礼上,还从没出现过有人能同时获得最佳新人和最佳男主。
  由于思考得实在太过入迷,因而当全场又一次掌声雷动,将惊叹钦慕的目光投在他身上时,许琛完全没反应过来。
  他左右看了一会,满脸懵逼地小声问林卫:“.......怎么了这是,现在颁到哪个奖了?”
  “还能是哪个奖。” 林卫哭笑不得,假借着转过身和他拥抱的机会说,“最佳男主!”
  许琛拍着林卫的背:“.......啊?”
  “啊什么啊?” 林卫压低声音耳语道:“快去领奖!你要抱我到什么时候!想上头条了是吧。”
  许琛:“.......”
  直到一步步走上台阶,看见主持人和颁奖嘉宾都在鼓掌望着自己,许琛恍惚间才有了点实感。
  这次没有提前准备好的获奖感言了。许琛依次和颁奖嘉宾握手,接过奖杯,先朝台下深深鞠了一躬,才再次站到了舞台中央。
  掌声渐渐平息下来,一束追光打在他身上,全场所有的目光汇集。
  许琛看了一眼手中的金奖,深呼吸了一口气开始致辞:“这次没有准备获奖感言了,所以可能等会我的发言会有点混乱。”
  台下响起笑声。
  “嗯,我现在心里有太多太多的感激想说。首先,真的非常感谢金标奖把这份荣誉颁给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肯定。感谢林卫导演,感谢副导,感谢剧组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这个奖项不只属于我,更属于你们每一个人。”
  “......嗯,我还想感谢电影这种无与伦比的艺术表达方式,给了我机会来参与体验另一种人生。”
  台下一阵热烈掌声,许琛顿了顿又继续道:“然后我想感谢的是我的父母,家人还有一直支持着我的人.......”
  他习惯性地微微调了调话筒抬眸,却在这一瞬间,无意中看见了站在礼堂最后方的身影。
  挺拔修长的身形,合身矜贵的西装。
  如此亮眼优秀的人,此时却匿在角落里,半隐在黑暗中,为自己鼓掌。
  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出现的季斐。
  许琛忽然觉得鼻尖有点发酸。
  “.......最后的最后,我还想感谢一个人。” 他垂下眸子,敛住情绪低声说:“今天在红毯上,有记者问了我一个问题,我想我现在可以回答了。”
  台下渐渐起了点骚动,有人似乎猜到了许琛接下来想说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