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7)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傍晚时候刚从我这领了停车卡。” 张大爷挠着下巴回忆:“是个挺俊的小伙子。”
  “行吧。” 许琛左手拍了拍小警官的肩膀,用下巴指着前边:“撤了啊。”
  “.......” 小警官瞪着眼睛:“诶.......你。”
  “回见。”许琛头也没偏,举起右手懒懒地挥了挥,指尖上挂着的钥匙发出一串清脆的声响。
  小警官:“这哥们.......”
  张大爷:“酷吧?小区里我最欣赏他,像我年轻时候。”
  酷盖许琛出了电梯回了家,最先进了洗手间。蹦迪出的汗被夜间的冷风一吹,冰凉凉的黏在身上很是不舒服。后颈上的纹身贴也被洗去,露出大片白皙光滑的皮肤。
  头发短倒也省事,冲个凉不过五六分钟的事,还不用麻烦吹干。许琛脖子上挂着一条毛巾出了浴室,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手机。
  锁屏上显示有几条未读的微信消息,他随手划开第一条,是他姥姥发来的。
  —— 一条斗地主游戏的转发。
  [快来帮帮我!
  来斗地主,5000欢乐豆、400福卡免费送你!快来!]
  许琛往上翻了几条。
  [邀你一起组队斗地主,速来!]
  [帮我点一下,一起拿礼包!]
  [惊喜福利,邀你一起斗地主!]
  他看着聊天界面上刷屏的斗地主通知,忽然觉得有点想老人家了,抿着嘴打了几个字过去。
  [Xu:“睡了吗姥?”]
  [姥姥:“游戏中,下回再聊啊,乖。”]
  “.......”哦,行吧。
  剩下的几条消息有来自关寒的,有来自助理的,也有来自王文的,但内容几乎清一色的相同,都是在通知他拍摄好的定妆照公布了,让他登微博去转发一下。
  电视剧官博早就注册好了,皮下运营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发些有趣的博文来预热,再加上有楚瑶和沈一鑫的粉丝保驾护航,此次定妆照一出,不过十来分钟,已经有了好几百条的转发。
  画面做得十分有精致,处处透着上个世纪末的年代质感,许琛不带停顿地做完转发评论表示期待等一系列工作后,才开始浏览照片。
  九宫格里找不见他,连着又往后翻了四五张,许琛才看见自己的剧照。
  照片里他穿着洗得有些掉色的校服站在修车场前,双手插兜侧脸对着镜头,在摄影师的P图大技下,倒还真有模有样地像那么一回事。
  【啊啊啊啊卧槽我们哥哥好绝!】
  【实力派!沈一鑫演员之路未来可期!】
  【瑶姐这张剧照好仙啊!】
  【期待期待!】
  ......
  正百无聊赖地刷着官博下与他无关的粉丝评论,一条微信通知又弹了出来。
  [王文:“拍摄地点定在华城郊区的影视基地,后天早上六点有保姆车来接。”]
  [Xu:“好的。”]
  轻飘飘地发完这两个字,许琛站起身来去给自己热了杯牛奶。他的睡眠质量一般,从小便养成了早起夜间一杯牛奶的习惯,直到现在都戒不了。
  他舔着唇边的奶渍正准备回房,门外忽然响起了密码锁开启的声音。
  许琛皱了皱眉。
  这一层也就他们两个住户,进组闭关后一段时间都不会在家里,还是去提前打个招呼吧,免得到时候被当成什么失踪人口,又把警察给招来。
  拜访邻居两手空空总归有些说不过去,许琛从柜橱里翻出很久之前商场中奖的逗猫棒,又拎着几袋姥姥寄来的特产美食,敲响了隔壁的房门。
  屋内轻微的声响好像停顿了一瞬。
  许琛很自觉地做起了自我介绍:“你好,我是住在对面的许琛,方便说两句话吗?”
  走道里的壁灯昏黄温暖,前方门锁传来“啪嗒”一声,一抹修长阴影投下:“你好,季斐。”
  ......谁?!
  许琛大脑短路,猛地抬起头。
  作者有话要说:  作者:“你确定你真的有分寸?”
  感谢在2020-02-04 13:24:01~2020-02-08 11:39: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攸宁 4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攸宁 56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攸宁 135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袜袜啊袜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孽老狗 2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章
  客厅并没有开灯,季斐背光站着,身量修长,五官轮廓深刻清俊。玄关处微弱清冷的顶灯在他身上镀上一层光圈,一瞬间时光好像倒流数年,许琛又看见了那个会乖乖坐在篮球场边他的少年。
  不过这种错觉只持续了不到一秒。
  因为面前那个人明显比自己高了半个头。
  他这八年怎么长的?!
  不对,他为什么会在这?
  里面......还有人吗?
  “许琛。”
  入耳的声音低沉温雅,许琛只觉手脚一个激灵,飞快地偏头镇静下来:“是我。”
  大概是他这种好似在点到的反应傻透了,季斐黑沉沉的眸子里闪过稍纵即逝的笑意,他松开门把手,往后退了一步:“进来吧。”
  许琛懵了:“......”
  “你不是有话说么?我厨房温着牛奶。” 季斐没多停顿,挽着衬衫袖子便拐进了客厅。
  “拖鞋在鞋柜第一层。”
  “.......” 许琛有点窒息。
  他屈起右手食指悄悄抠着购物袋的边缘,一时之间还没缓过神来。
  这两次见面,季斐对他完全是萍水相逢的周全礼数,没有丝毫久别重逢的讶异、喜悦甚至是......厌恶,好像真的全然把他当作陌生人一般。
  对方的出现猝不及防,与年少时更是判若两人,许琛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 更加无法确定自己对这个季斐的心情。
  .......
  算了,纠结使人绝顶。他才不会主动给自己挖坑,脑子犯抽地找人摊牌。
  整间屋子和季斐一样,走得都是极简的黑灰色冷淡风格,想必是才搬进来,家具陈设简单到了空旷的地步。
  而且......好像也没有其他人。
  许琛没来由地松了一口气。
  他偷瞄了一眼在站在厨房的高大身影,准备在沙发上找个位置坐下,却冷不丁地和一只橘色美短对上了眼神。
  正所谓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特别胖。
  许琛估摸着这只应该是属于第十只的范畴,正以一种非常妖娆的姿势摊成一坨猫泥,眯着眼睛发射王之蔑视:“你丫坐下试试。”
  试试就试试。
  许琛脸不红气不喘地就要往下坐,胖橘约莫是没见过这种要和宠物抢地方的奇葩,“喵呜”一声就跳下沙发,扭着美臀找它的铲屎官告状去了。
  “小小,听话。”
  季斐朝胖橘点了点下巴,端着两杯牛奶从厨房里走出来,一杯递到许琛面前:“喝么?”
  “谢谢。” 许琛伸手接过,望着角落里把自己堆成小山幽幽盯着这边的橘猫,一时忘了尴尬没忍住笑,“你管它叫小小?”
  季斐也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捡到它的时候还没有我一个巴掌大,名字就这么一直喊着,也懒得改了。”
  顿了顿,又补充说道:“今晚的事我听助理说了,本想明早带小小去给你赔礼道歉,没想到倒是你先过来了。”
  依旧是滴水不漏客气有礼的回答,许琛愣了愣,也收起声音中那点自带的慵懒散漫,敛着神色拿出一句标准回复:“小事而已,何况我也没什么损失,用不着太客气。”
  说完后俩人之间陷入诡异的沉默。
  季斐垂眸抿了口牛奶,他的手指清瘦修长,衬衫袖子下露出的小臂线条也很漂亮,仍带着少年人的利落流畅。
  许琛觉得自己浑身的骨头都好像被人捏住了似的,以前和小学弟相处有多惬意舒心,现在就有多尴尬窒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