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36)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肩上的压力以及面临的挑战, 不可谓不大。
  面前的报表上的数字密密麻麻,是针对一部小成本喜剧电影的项目评估以及投资回报分析。
  这是个很有潜力的项目, 整个团队一讨论就是就是三个小时, 直到审阅完最后一个数字, 商定后一条细节, 众人才纷纷松了一口气。
  宋律师伸手按了按桌边的手机,垂眼一看,这都快十二点了。
  一忙起来又忘了时间,只是关于这个项目的投资合作谈判就在明天,实在不由得松懈。这会终于把事情敲定,大家累归累,但也是真的有成就感。
  他不由得把视线投向季斐。若说小半个月前他还对这位空降公司,大刀阔斧调整人事的太子爷颇有微词,但这会已经是彻底心服口服了。
  这近一周的项目讨论,每次都和他们一起加班到深夜,眼光角度独到,对市场商业风向的敏锐程度简直要让他这个年长十来岁的人都自愧不如。
  季斐放下钢笔,把桌上铺开的文件整理收好,也宣告着这个项目研讨的盖棺落定:“最近辛苦各位了,我请大家吃夜宵。”
  “谢谢季总!”办公室沸腾起来。
  季斐点点头,端起手边的咖啡抿了一口:“你们讨论定下来直接报给于特助。”
  高速运转的大脑骤然放松下来,他微微后仰靠上椅背,捏着镜腿折角处摘下眼镜,高挺的鼻梁上有浅浅的压痕。
  等外卖的时间,闲着也是闲着,也不知道谁开了头,大家便你一句我一句地闲聊起来打发时间。
  话题一开始倒还正经,无非是什么股票基金,手表汽车等端着的高大上话题,后来便有人压着声音起哄:“老宋,你这手机一直嗡嗡嗡的,嫂子查岗这么勤啊。”
  宋律师被点到名,也不心虚,只是笑,满脸看上去都是甜蜜的烦恼:“她比较黏人。”
  闻言,季斐薄薄的眼皮微跳,视线不自觉地飘向放在右手边的手机。
  不过屏幕黑着,就和这周之前的那些天一样,并没有新的消息进来。
  11点多快12点,根据拍摄日程安排,又到了一天收工回去休息的时间。
  细边眼镜被握在手心转了转,薄薄的镜片上映着道道冷光,季斐拿起放在右手边的手机,点进了微信。
  置顶到最上面的有着一个特别张扬的抽象头像,五颜六色的颜料随意地铺在白色背景上,散落出千万种线条结构。
  看了一会,他微转着椅子面向落地窗外有些寥落的夜景,眉目敛净,黑色的眸子看不出情绪。
  并非是不想联系对方,可若是让关系陷入了单边一头热络的境地,终归是会太过于岌岌可危。他既然势在必得,也自然懂得张弛有度的道理。
  季斐向来是个有耐心的人。
  指尖轻触,手机屏幕被人为地保持着亮起,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就在某次变暗的瞬间,聊天页面顶上突然出现了变化———
  一行“对方正在输入中.....”的小字映在了季斐的眼底,带起波澜,像是星星沉坠入宇宙。
  —
  这条信息简直解了许琛燃眉之急,他也没去细想对方怎么这么巧就刚好发了这条信息,踩着台阶顺势而下就回复过去。
  [Xu:“还没。你怎么也还没睡?”]
  [X:“还在公司,刚忙完。”]
  许琛瞄了一眼时间,12点26分,心道大公司老板果然不是这么好当的。正想着,手机又震了一下,掌心有点麻。
  [X:“拍戏顺利吗?”]
  [Xu:“还成,我戏份走得差不多了。”]
  [X:“嗯。”]
  许琛看着这个简单的“嗯”字,忽然觉得有点微妙的不爽,不对,是非常不爽。
  感情自己在这翻来覆去煎烙饼似的抓耳挠腮了半天,聊天还没到五句话就要终结了?
  许大少爷觉得这样不可。
  不。太。可。
  太。不。可。
  再加上一个星期就杀青的超短日程让他的面子实在有点挂不住,而这种感觉在兼有投资人大佬、小学弟,和前男友三重身份的季斐面前,简直让人难以忍受。
  于是许琛盘腿一骨碌坐起来,身体又跑在脑子前面,重重地按着手机输入键盘打字,也就并没有注意到屏幕顶头的“对方正在输入中...”,其实也一直在变来变去。
  [Xu:“你家水管修得怎么样了?物业那边保险应该会报销维修费用吧?”]
  [Xu:“沙发床呢?我昨天看物流信息显示已经到城内转运点了,你找到杂货间钥匙了吗?”]
  ......
  噼里啪啦不过脑子地一通按,许琛把“房东”气势摆得十足,再加上季斐也很配合地回了一长串“工作汇报”,他一时得意忘形,便翘起尾巴开了屏,把自己拍摄的日程安排也给一股脑捅了出去。
  [Xu:“对了,虽然这部戏快杀青了,但我也不是没事可干。”]
  [Xu:“明早有个拍摄,是时尚周报的几套杂志图。”]
  其实最后这两句话在脑袋里转悠的时候,许琛就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味,但是就这么琢磨的一瞬间,两根大拇指就已经非常勤劳勇敢地把话给发送出去了。
  他盯着那行字,有点没明白自己是个什么心态,摁着屏幕便急着撤回。
  但显然对方已经看见了。
  [X:“什么时候?”]
  该不该回复。许琛指尖顿了顿,然而还没等他想出结果,便又看见了一条新的信息。
  [X:“那拍完之后,回家吗?”]
  酒店小小的单人间里,窗边经过的汽车会带着空旷的回声,更衬得四下一片静寂。许琛把手机反扣在颈边的床垫上,盯着黑暗一片中闪着红点的火警报警器。
  一秒大概闪两下,看着看着,他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像也背着高频次的闪烁带跑偏了。
  —
  这次的杂志封面是许琛第一个时尚资源。
  虽说《时尚画报》并不属于顶级刊物之列,但是作为国内原创电子杂志的领跑者,在年轻人群中非常受欢迎。能够以此作为解锁新圈子的起点,其实已经是相当好的资源了。
  天才刚微蒙蒙亮,许琛就被塞进了保姆车里。他起床气其实挺严重的,一双桃花眼耷拉成睡凤眼,有点灵魂出窍的呆滞着,直到车晃晃悠悠了大半个小时,才勉强元神归位。
  《时尚画报》杂志社占地整整两层楼,许琛一行人被对接的助理领着,先到了楼下办公层的妆发造型间里。
  “你们先坐着等一下。” 小助理招呼道,“造型总监马上就到。这里有几本我们的样图册,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看看。”
  “谢谢。”
  许琛伸手接过。
  其实他对杂志拍摄也算不上陌生。
  以硬照生图为卖点其实是冠影常用的一种出圈手段,故而旗下所有的签约艺人,不管你是偶像导向还是演员导向,每周都会有固定形体训练课程,专门讲如何在镜头下摆造型以及拍摄杂志照片时的方法和技巧。
  利用前几天拍戏时间零零碎碎的空档,许琛其实已经将网上关于《时尚画报》的相关资料以及近一个月的概念套图都仔细看过了一遍,眼下再结合内部例图,他心里对这个时尚杂志社的风格大致有了些数。
  确实是针对年轻人的风格审美,撞色大胆,时装造型新潮大方,配饰用心,很有张力。
  许琛挑了挑眉,合上图册,转头忽然对上一个黑漆漆的手机镜头。
  王文简直是直接往他脸上怼。
  “.......这是?”
  他下意识往后缩,躲出镜头外。
  王文睨着丢了个“朽木不可雕”眼神过来,放下手机语气不满:“你躲什么啊真是,这些幕后拍了到时候剪在一起,给你整个什么拍摄日志,或者是Vlog出来,现在这些是最火的!”
  “.......” 许琛按了按手指。他于这些热度运营方面确实不太懂,也没有费心钻研过,但确实好像有些跟不上潮流了。
  “早啊~”
  就在这时,化妆间的门突然被推开,一个踩着高跟鞋的女人走进来,红唇鲜艳,“路上堵车来晚了有点不好意思~我是今天的造型总监Coco。”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