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49)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可没想到,季斐下一瞬的一个动作,直接把他的大脑CPU给炸了。
  什么都看不见,什么也都听不见,全身的血液细胞仿佛都聚集到了一处,大肆着渲染指腹摸上喉结的触感。
  季斐摸住他的喉结,头稍稍偏了一下,眼里有醉酒特有的茫然,视线却依旧停留在许琛的嘴上。
  似乎想说些什么,又似乎.......
  “你,你你你你该睡觉了!” 许琛突然炸起捂住他的嘴,自己急得直接结巴了。
  他反手抱住季斐把人压在床上,被子抽过来盖住,然后把人当粽子似得,从背后裹在怀里。一系列动作快得让人反应不过来。
  “快睡吧,你肯定很困了。” 许琛在后面闷着声音说,“我也有点困了。”说完还真的装模作样地打了个哈欠。
  抱和被抱的人换了顺序,但显然季斐就比他温顺多了。几秒后,他“嗯”了一身,低沉的声音中带着浓浓的倦意。
  许琛感觉到他往后靠了靠,也没躲开,只是额头隔着被子抵住对方的背:“晚安。”
  别想太多了,醉酒的人本来就没什么理智,做的事情根本都不是由大脑支配的,现在还是赶快让这人睡觉才是正事。
  等他睡着自己就走。许琛心道。
  但也许是酒精带来的催眠效果,他躺着躺着,竟然真的就变得昏昏沉沉,连手脚都懒得再动了。
  在即将要坠入睡梦之中的那一瞬间,许琛看见茶几上满满一排的空酒瓶,迷迷糊糊地想,下次真的不能两个人同时喝酒了。
  上一次,也是因为这样........
  “琛哥,晚自习前去打球么?” 下课铃响,前面的同桌转过身来问他。
  许琛本来正埋头刷题,听了这话,抬头,手中转着的水笔却没停,“今天就不去了。”
  “哎你前几天也是这么说的。” 前桌颇为遗憾地感叹,“篮球场可好长一段时间都找不见你飒爽英姿了啊,寂寞。”
  “当然是有比打篮球更重要的事咯。”
  秦骁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冒出来,拖着一条板凳坐到两人身边,揶揄道:“他还能干啥啊,每天学学习,吃吃饭,逗逗小朋友呗,生活有趣的很,你甭担心他。”
  “滚蛋。” 许琛笑着骂了一声,却也没否认。
  “小朋友?” 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前桌追问,“谁啊?哪个小朋友?”
  “问你呢?谁啊?”
  秦骁还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
  许琛睨了他一眼,放下手中的笔:“骁子的话你也信,嘴上成天跑火车的。”
  秦骁:“靠,冤枉啊我,天地良心,这回全是大实话。”
  “你俩打什么哑谜呢。”
  前桌看看秦骁看看许琛,眯着眼琢磨了一下。
  十六七岁的男生闲聊时总是会联想到某个特定的方向,突然间,他猛地一拍桌子,“卧槽,难道是哪个小学妹,终于要把你这根□□三年的草给折了?”
  “卧槽。” 秦骁配合道。
  “卧槽。” 许琛补上三连,“这不瞎扯呢么。”
  “就是个高一的学弟,挺有意思一小孩。”
  前桌皱着脸回忆半天,终于恍然大悟道:“哦——就是那个进校第一次摸底考差点门门满分,然后把你名字挂在通报榜整整一周的小班长?”
  许琛笑:“后面那句形容的话可以省了啊。”
  没什么好八卦的,前桌脸上的表情明显没有之前兴奋了,摸了一把头发说:“白激动一场。不过你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老刘来了!”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
  高三学生的时间几乎是按秒来算的。上课铃还没响,班主任老刘就匆匆地抱着卷子走进教室,三人课后唠嗑局开了还没几分钟就被迫解散,前桌转过身去,秦骁拖着凳子回到了位置上。
  黑板上写着各种各样的化学方程式,内容都是许琛提前预习过的,他顶着黑板觉得有点无聊,便把手伸进桌肚里,摸出手机来看。
  什么消息都没有。
  什么消息都没有就代表着小朋友今天没什么事,放学之后可以直接回家。
  许琛满意地勾了勾嘴角,又把手机放回去。
  碍着要赶晚自习的原因,又是刚开学,高三学生下学放学后都不怎么拖堂。可没想到,他在高一一班的门口等了几分钟,却没看见季斐的人影。
  许琛叫住了一个收拾好书包正往外走的小姑娘:“诶同学你好,请问一下,你们班的季斐是已经走了吗?”
  他校服里是一件黑白格的衬衫,单肩背着书包,挺拔清俊的身形,说话时总是有种漫不经心的意味,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那类的痞帅学生。
  小姑娘对上许琛的视线,下一秒又飞快地移开了。她回头看了一眼,脸上似乎有点发红:“好,好像还没有,他书包还在呢,应该是抱作业去老师办公室了吧。”
  “哦。” 许琛笑了一下,“谢了啊。”
  “不、不用客气。”
  不知道为什么,许琛这会心里一直有种不□□心的焦躁感觉,他站在教室门口又等了几分钟,拉了拉滑下去的书包带,转身往教职工办公室那栋小楼走。
  办公室楼前一段长而蜿蜒的石子路,两旁是高大的树木,高大的树木树冠遮天蔽日,枝蔓横生,是学校里最适合夏天的避暑之处。
  许琛快步走过,却在不经意偏见角落里蹲着个学生。双手伸直压在膝盖上,校服被撸到袖口,黑青色的纹身印记若隐若现。
  不对劲的念头冒出来的一瞬间,就被一道压低了的凶狠声音坐实了:“喂。小兔崽子,咱们老大问你话呢,上次帮你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我艹他妈的,一球过来打得老子门牙掉了一颗。” 说话间似乎确实有点漏风。
  季斐被人抵在墙上,十几个穿着校服的不良少年不知从哪借来了校服,专门趁着放学的时候来堵他,不是要找他,而是要找那天帮了他的人泄愤。
  “我不知道。” 季斐说。
  黄毛显然没想到面前这个高一学生这么不怕事,冷着一张脸怎么问就是问不出来,他最后又警告了一次:“你说不说,你不说我连你一块打。”
  “喂。” 就在这时,后方响起一道特别随意的声音:“找我什么事。”
  所有人听见声音,回头的回头,抬头的抬头,眼底都有掩不住的震惊。
  黄毛当即松开季斐,拨开身前地小弟走上前去:“艹,就知道这样可以找着你。”
  “你俩什么关系啊。” 他回头看了一眼季斐,嘴巴里不干不净地调笑:“怎么回回他有点什么事,你就上赶着出现啊。”
  许琛下意识看一眼季斐,随后上前一步,居高临下地看着黄毛,冷声道:“这里是学校。”
  “我可不怕,反正老子没学上。”
  许琛:“你想干嘛。”
  黄毛来找人之前已经想好了对数,论打架,上次许琛一打四不废吹灰之力,他倒是没什么信心这次就能打过他。
  “找你喝酒啊。” 他拍了拍许琛的肩膀:“怎么样,就你和我比,你要是输了,就跪下来给我道歉,再他妈的把我补牙的医药费给出了。”
  高中学生,能打的有几个,能喝的就少多了。
  但是事情发展显然没能如黄毛所愿。
  许琛能喝,更是能狠下心喝,面不改色地一杯接一杯,那架势太冷静了。
  不知道喝了多少杯,他捏着啤酒瓶站起来,看着已经眼冒金星不知道东南西北的黄毛,俯下身子凑过去:“要不要好心帮你叫个救护车?”
  “艹。” 黄毛眼皮已经抬不起来。
  “连输两次了啊兄弟。” 许琛拉着书包站起来,拍拍他肩膀,“愿赌服输。跪下来道歉就不必了,下次别来惹麻烦了,晦气。”
  说完就拉着坐在一旁的季斐往外走。
  等拐出了小巷,许琛这才装不下去了,他大半个身子压在扶住他的季斐身上。两人找了个隐蔽的小楼梯坐下休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