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53)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看完后,他靠上椅背,抬眼问:“你们觉得这组照片怎么样?”
  “小徐为了这个造型增重增肌了不少,单拎出来拍得很精神,超过之前职场剧肯定没问题。” 宣发部总监顿了顿,又道:“只不过若是一对比,就能发现他骨架有点偏瘦,肩膀也不够宽。”
  “特别是第三张,两个人的姿势几乎一模一样,区别一眼就能看出来。”
  他说到一半,看着季斐的神色,怕大老板担心自己胳膊肘往外拐,又忙找补表明自己的立场:“不过对方还只是个新人,粉丝也不如小徐多,我们这边舆论把控一下,压过他风头也不难,还能引起相当高的讨论度。”
  “那就把定妆照改到下周一再发吧。” 季斐说,语气很淡。
  “哦,好的。”
  宣发部总监愣了一下,有点出乎意料。
  虽说他在汇报情况的时候并没有很明显的偏向,但之前在楼下和自己的团队讨论开会的时候,他们基本都一致认为,按照季斐的做事风格,会选择按时发布。
  毕竟有讨论度有关注度才是最重要的,拉踩固然会引起粉丝互撕,可按博华在媒体那边的人脉,舆论压制基本不用担心,其实这也就是拿那个新人来做垫脚石,来间接宣传这部剧。
  宣传总监出去后,于文皓收好报告夹在身侧,按照惯例问:“老板,冠影这个新人最近势头很凶,我们这边要启动关于他的公关立项么。按照现在的情况和冠影的一贯的运作程序,他应该再有一部剧就能小爆了。”
  “不用。” 季斐拿起手边的一份文件,翻开,语气清淡地说:“他越快走红,就离我们越近,流量路线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
  “离我们越近......?” 于文皓小声重复一遍,忽然反应过来,语气有些惊讶,“老板你想签他啊?”
  季斐薄薄的眼皮一抬,黑润的眼珠在镜片后显得有些深不可测。他看了于文皓一眼后又敛下。虽然没接话,但一切已经不言自明。
  难怪刚才要延后定妆照时间,原来早就另有计划了。于文皓在心里给自己布局千里的老板比了个大拇指,简单汇报了其他几件事情后就离开了。
  偌大的办公室瞬间又安静下来。
  季斐审阅着手中的策划案。很快的,他就发现自己并不能沉下心,往常半小时就能看完的报告这会才开了头便觉得烦了。
  他将文件轻轻扔在桌上,微微转动转椅,目光暗沉地看向窗外。
  季斐想起十几分钟前陈佳涵给他发的微信,“小斐哥,许琛哥哥现在在你们投资的剧组拍戏,能不能让工作人员近距离拍两张照片回来让我看看啊,或者我去探班也行![/拜托] [/拜托]”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今天好像所有的人都约好了似的,都在向他传递同一个讯息—— 许琛走红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季斐也知道许琛天生就适合走这条路,他有条件有能力,更有野心,现在蒙尘的金子即将要暴露在世人的注视之下,他一方面为此感到高兴,另一方面却私心地希望这一天能晚一点来。
  他无法控制自己这种矛盾甚至有点阴郁的情绪,这些年,季斐所有与情感有关的情绪都围绕着许琛萌芽生长,时间没有办法消磨,反倒让它在经年中越发深沉汹涌。
  而伴随着一同滋生的,还有他压抑在平静表情下,极大极强甚至有点变态的占有欲,就像颗□□,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破阈值爆发出来。
  —
  许琛看完剧本已经是下午四点了。
  他把自己做的对这个人物的想法整理成了一个人物小记,借着今天杂志图热度高的好时机,给王文和黄瑜发了过去,再次表明自己仔细想过了,还是想接这个古装剧的角色。
  做完这一系列事情,他扣下手机伸了个懒腰,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瓶冰水,一边喝一边走到沙发上坐下。
  敲门声响起来的时候,他正好打开电视,第一反应就是季斐回来了。许琛从沙发上起来,一边走一边问:“你不是知道密码么?”
  结果打开门,是鲜牛奶送货员,敲门问他下个月要不要续订并且对服务是否满意。
  许琛惯例给了满意满意五星好评,关上门,又坐回到沙发上。下午四五点并非是什么黄金时段,许琛随手调台到了一个抗日剧。
  “冲啊!!” 突然一句爆发的号令响。
  许琛一个激灵睁开眼睛,电视上是夸张的打斗戏,主角正用绣花针无差别扫射敌人。
  “太夸张了吧。” 他边吐槽边打了个哈欠,把垫在身后的抱枕抽出来抱在身前,一看时间,居然才过了半个小时,还不到下班时间。
  觉得有点无聊,许琛搓了搓脸站起身,蹲在角落里逗了会猫,然后又把窗台边的植物浇了一遍,可这一通忙活完,还是没人回来。
  以前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怎么没觉得时间过得这么慢......许琛大拇指按了按中指指骨,决定还是去继续看剧本。
  李渊璟这个人物能文能武,骑射功夫更是了得,第一次出场便是在马上射箭。
  许琛琢磨着站起身来,对着客厅里的全身镜比划了一下姿势。他没玩过射箭,只是仿照着电视上看来的动作,这会儿瞧起来好像哪哪都不太对劲。
  就在这时,房门突然传来“滴——”的一声解锁声,他下意识地维持着拉弓射箭的动作转身,微曲着的大拇指正好对上站在门口的人。
  两个人都愣了一拍。
  艹。
  许琛飞快地放下手。
  季斐关上门,走进玄关换鞋,似笑非笑道:“这是在干嘛?”
  要是撞上的人是秦骁,许琛肯定要开玩笑地来一句“狙击你的心脏”。
  但是换成季斐,他就只有实话实说老实交代:“没,这不是打算接的角色特别会射箭么,我提前找找感觉。”
  季斐走近问:“找到了吗?”
  “才刚找,你就回来了。”
  季斐低笑了一声,“那想不想去试试真的?”


第40章
  “哔——”
  许琛按了按手中的车钥匙, 停在停车位上的奔驰越野车亮了一瞬。
  越野车地盘很高,光是远远看着就显得很威风。就快走到的时候, 他稍稍加快了步子,拉开车门抬脚踩上脚踏,两条长腿一屈一收,微微弯腰,很轻易地就坐进了车内。
  车窗降下来, 许琛蹙着眉转过头来:“早知道不停在这了, 太阳晒得方向盘特烫。”
  他今天穿着灰色的短袖和黑色的牛仔裤,头发短短的, 整个人显得特别清爽。
  “那换我的?”
  季斐忍不住笑了一下, 许琛的一系列动作, 以及此时眼神里的嫌弃都看上去格外生动。他难以自控地又多看了两眼, 看见许琛的脸被阳光晕成暖金色,睫毛投下阴影。
  “那倒不用。” 许琛朝里面侧了侧头, “上车吧。说好这次我开车的。”
  季斐“嗯”了一声, 绕到另一边, 拉开车门坐进了副驾驶。
  “地址是?”
  季斐一边拉好安全带一边报了个俱乐部名字,许琛调出导航地图,手指在屏幕上划拉了一下看好大致方位, 然后打着方向盘,一个漂亮的倒车, 便驶出了小区。
  九月底, 暑气已经褪了大半, 傍晚时分的温度刚好。车窗没被关上,带着点凉意的风灌进来。许琛眯了眯眼睛,觉得自己现在心情挺好的,并把这种心情好归功在有机会接触学习射箭的新奇感上。
  想到这个,他有些好奇地问:“你怎么会玩弓箭的?”
  “朋友推荐的。”
  季斐偏过头看他,顿了顿,淡声道:“它能帮我集中注意力,不分神去想其他事情。”
  “嗯,确实。” 许琛点了点头。
  就算没玩过,他也知道这是种要求极度专注力和定力的游戏。
  今天不算太堵,在路上只开了二十来分钟,两人便到了位于地下二层的射击俱乐部,冷酷幽暗的重金属工业风格,刚出电梯,便有侍应生前来招待他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