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39)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我靠,这违约金真的太他妈贵了!” 憋了几天,许琛实在忍不住了,恶狠狠地吐槽了一句。
  “你先用我的。” 季斐靠过来搂住他,亲他的眉心、眼尾和嘴角,“以后再慢慢还我。”
  “还到七老八十都都还不完!”
  季斐低笑一声:“那不是正好么?七老八十你也要在我身边。”
  许琛心头忽然湿漉漉的,撇了撇嘴开玩笑道:“这么多钱,你小心我携款潜逃了......”说到一半他自己倒忽然笑了:“算了,我舍不得。”


第107章
  解约之后, 许琛忽然就意识到了自己男朋友是顶级娱乐公司总经理到底是一种什么体验。
  他坐在小沙发上, 微怔地看着身边的季斐一边调试着笔记本电脑一边说:“等会和公关团队开一个简单的视频会议。”
  “只是删帖撤热搜会显得欲盖弥彰。”
  事实上,尽管有季斐的帮忙和粉丝的辛苦控评, 但这则爆料毕竟发酵了一整个晚上, 传播范围已然扩散开来。再加上许琛作为新晋顶流本身的超高热度,各种讨论的帖子根本压不住, 正面的负面的, 都层出不穷往外冒。
  许琛本来是打算用冷处理不回应的方式等待这阵热度降下,可没想到,季斐竟然直接就帮他联系公关团队了。
  “又要花不少钱了吧……” 经过这几天的生活毒打后, 这是他脑子里的第一个念头。他凑过去,下巴靠过季斐肩膀上问, “会不会太贵?”
  “不用担心。” 季斐伸手过去搂住他的腰,语气淡然道,“博华的危机公关团队是业内最好的。”
  许琛:“......?”
  十分钟后,视频会议正式开始。对面的总负责人叫孙璃, 三十出头的年纪,是一个留着利落短发的女人。她一看见许琛就很热情地打了声招呼:“许琛,你好呀。”
  许琛礼貌打招呼:“孙璃姐好。”
  “你本人真的很帅诶。” 她笑笑说, “演得李渊璟我也特别喜欢, 是一直追着看完的。”
  “......是吗?” 突然这么开门见山, 许琛有点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 看着屏幕笑了一下, 眼睛弯着, 嘴角抿出浅浅的痕迹。
  就在这时,前方忽然传来一声不大不小的响动,听起来像是凳子微微挪动的声音。
  “.......”
  糟糕。
  忘记对面有个小醋罐子了。
  许琛心里咯噔一下,抬头一看,原本坐在对面的季斐脸色果然已经黑了下来,放下手中的笔记本就想站起来出镜宣示主权。
  “.........哎哎哎!”
  许琛赶忙按下静音,按住季斐的肩膀,在电脑摄像头看不见的角度里凑过去亲他,快速地交了个黏腻的亲吻出去,哄道:“你好好坐着。”
  季斐作为总经理出席这场会议没什么问题。
  他作为要被公关的对象,参加这场会议也没什么问题。
  可要是两个人同时出镜,那问题可就大发了!
  “.......” 季斐抿着唇,抬眼看他。
  还有人在等着,许琛一时也顾不上这么多了,声音低下来,语速飞快地抛出杀手锏:“你听话,今天晚上我们就一起睡!”
  这几天为了照顾他的伤势,许琛始终态度坚定地贯彻“分床睡”原则,不管怎么季斐怎么亲怎么撒娇,他最后一定会回到那张陪护床上去睡。
  果然,季斐听了这话,立刻坐好不动,很认真地点头说:“成交,不准反悔。”
  ........靠。
  还不准反悔是怎么回事啊。
  许琛忽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觉得自己又把自己坑了。
  他一边反省,一边重新打开了声音,面颊发热却还是维持着表面上的淡然,略带歉意道:“不好意思,刚才有一点点小状况。”
  其实他和季斐这一通往来,也只是十几秒的事情,孙璃没觉得有什么异常,笑道:“没关系没关系,刚好我们这边团队也全部到齐上线了,那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话音刚落,电脑屏幕上的画面被分割成六个小方格,公关小组所有成员出现在许琛面前。
  孙璃简单汇总了一下从昨晚到今天,许琛在网络上的舆情发展,说:“我看了看,其实事情会发展得这么快,主要是因为你作为新人异军突起,在圈内走红速度太快,有不少对家趁机浑水摸鱼,下场带节奏。”
  “只不过好在你的过往背景实在太干净,根本无料可挖,所以舆情讨论的焦点还是只和这次爆出来的事情有关,集中在谈恋爱,欺压艺人,被包养这三个方面。”
  她边说边哗哗地翻动着手中的资料:“被包养传闻根本没人拿得出实锤,仅仅靠说你拿到了好角色实在太站不住脚,更何况你演得到底如何大家都心里有数,实际上没有太大处理的必要。”
  “而谈恋爱和欺压艺人这两个方面,是从同一段爆料音频里来的。只要否认了其中一部分,澄清好你欺压艺人这件事,确认爆料人是在胡乱造谣,谈恋爱这件事,我们也就不需要正面回应了。”
  “所以澄清你欺压艺人、人品低劣的传闻,会是我们公关的重点。”
  孙璃停下手中的动作,解释说:“那段录音之所以引起这么大的讨论,就在于另一方哭了。在对峙中处弱势的那一方,往往更容易引起情感代入和共鸣。”
  “但公关只讲事实,不论对错。”
  她看着许琛问:“你能够把事实原委从头和我们说一遍么?”
  许琛愣了一下,点头:“嗯。”
  整件事情并不复杂,他三言两语说完,最后总结道:“是我太大意了,当时根本没往那方面想。”
  “吃到瓜了。” 团队里有人打趣道:“没想到裴清表面上斯斯文文,背地里这么会来事啊。”
  孙璃控场能力极强,跟着调侃了几句之后就转回了正题,“裴清公布前三句话并且模糊掉自己的声音,这其实就是他所能做的极限了。任何人听完整段对话,都能看出你的态度友好,也就是说,他手上已经没有什么能够拿得出手的东西了。”
  “而刚好我们这边发现了一篇文章。” 她低头握着鼠标操作了一下,紧接着一张图片就在许琛电脑屏幕上跳出来,“这是之前《王权》剧组一位摄影助理发的微博,不长也不华丽,但是写得很真诚,非常适合作为澄清你人品问题的切入点。”
  【今早起来看见了关于许琛的抹黑爆料,真的非常非常生气[/再见]。
  作为一个和他一起工作了将近三个月的摄影助理,我以我的人格担保,许琛是一个极其真诚优秀,平易近人并且丝毫没有架子的人,说他欺压其他艺人绝对是无中生有的抹黑!
  拍摄过程中经常会需要移动摄影设备和轨道,许琛只要在场看见了,总是会帮我们主动搬设备挪机器。每次拍摄完毕也会向我们鞠躬道谢,说大家辛苦了。
  有人可能会说这有什么,不过一件小事,不过举手之劳,又或者会觉得我太夸张,可是类似于这样的事情实在太多了,并且每天都在发生,不是一天两天,而是整个《王权》的拍摄期间。
  细节出真知,日久见人心。许琛是个好演员,更是个好的朋友和伙伴。】
  许琛读完,忽然勾着嘴角笑了笑,低声说:“能看见这么一段话,网上那些恶评再猛烈,好像也觉得没什么了。”
  这篇博文确实是撕开舆论反击战的最佳破口,公关团队和许琛又商量讨论了将近半个小时,最后终于把所有的方案细节都确认了下来。
  成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孙璃在键盘上敲下最后一个句号,轻松地笑着开玩笑:“这次公关很简单嘛.....看来,没办法让季总给我们发额外奖金了,要命,看中的香奈儿包没了。”
  “让许琛去和季总说说!”
  话题走向突然歪掉,团队里有人起哄问:“诶许琛,你和季总怎么认识的啊?”
  “哈哈哈哈,老张你干嘛问这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