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80)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季斐喉结微动,隔着纸巾反扣住许琛的手。
  温热的,还有些许滑腻的触感在手心手背传递,他掺杂着情.欲的声音低沉又性感,说得话更是直接,不带一丝拐弯抹角的理直气壮:“看看。”
  “这有什么看的......”
  季斐抬起另一只手把人按在怀里,贴着耳朵说话:“漂亮我才看的。”
  “漂亮个头啊.....” 许琛微眯着眼睛,小声嘟囔了一句,抬眼时看见季斐喉结上细密的汗。
  身子贴得很近,任何细微的变化反应都能感知,他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伸手去触摸皮带,说:“礼尚往来。”
  可还没来得及碰到,手腕就被握住了。季斐翻身将他整个人扣在怀里,嘴唇似有似无地轻吻着额头,说:“不用了,弄到太晚你明天怎么拍戏?”
  许琛微怔,视线往下一落,好半晌才反应过来这弦外之音,“靠”了一声,不服气地说:“不试试怎么知道?”
  “下次试。” 季斐哄着说,“等我回来好不好。”
  许琛沉默了:“.......”
  他不知道是自己满脑子黄色废料太多还是怎么回事,总觉得这话听起来特别羞.耻。
  但是这话说得好像又一点问题的没有,他皱着眉琢磨了一下,同意了:“.......好吧,可是你这样能睡么?”
  “一会就好了。”
  季斐抬手拉过被子把两人盖住,“你睡吧。”
  房间里安静下来,只有空调的嗡嗡运转声,运动后的身体有些舒软,许琛在宽大的怀抱中,居然真的昏昏沉沉地就睡过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季斐突然微微一动睁开了眼睛,眼角被染得发红,掀开被子往浴室走。
  冰冷的水从头浇下,勉强才能压制住汹涌的火气。水流被调得很小,他透着磨砂玻璃去看外间的许琛,冰火两重天里有一种被刀锋割的快感。
  细微的水声在将近半个小时后终于停了,出来的时候,许琛睡着的动作变了。
  房间里的空调温度正合适。
  他侧身骑在被卷成团的白色棉被上,宽大的衣服下摆被掀起来了一些,露出一截细窄的腰,修长的小腿搭在被子上,白得几乎快要分不出区别。
  季斐膝盖压上床尾,鬼使神差地握住了细瘦的脚踝,许琛被这突如其来的触碰惊得哆嗦了一下,半睁着眼看清人的时候又卸了全部力气,身子软绵绵地陷在床上,像陷在云端。
  “你洗完了啊?” 他闭着眼懒洋洋的说。
  “嗯。” 季斐声音很哑,握着他的脚踝放进被子里,关了壁灯,在一片黑暗中爬上床。
  “我觉得要四点了,你明天能起来吗?” 许琛转身,胳膊搭在他腰上,声音有点含糊不清。
  “没事。”
  季斐把人抱进怀里:“飞机上可以睡一会。”
  睡意朦胧,许琛乖顺地往里缩了缩:“你什么时候回来?”
  “尽量早点。” 季斐的嘴唇贴过来轻轻啄吻了一下,趁机问,“会想我吗?”
  “.......会啊。”
  声音越来越小,是坠入沉睡前的预兆。
  季斐抱得更紧了一些。
  可我还没走就已经在想你了。


第61章
  上午八点, 华城华南国际机场。
  某架开往香江飞机的头等舱内, 坐着近十位西装革履的年轻男女。他们是博华传媒最精英的谈判团队, 要跟着季斐去谈一个并购案, 进一步加强博华在投资, 制作,发行上的电影全产业链布局。
  飞机现在还没起飞,资料纸张翻阅声和压低的讨论声不绝于耳, 乘务员穿行着为头等舱内的乘客提供毛毯和晨间饮品。
  季斐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 左手摘下架在鼻梁上的细边眼镜, 合上项目书, 偏头对走道另一边的于文皓说:“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对赌协议关于目标业绩的条款再往上提一点,改成明年贡献1个亿的利润, 之后五年每年度业绩目标在上一年目标基础上增长15%, 不足的部分用现金补。”
  于文皓点头应下:“是,那我和宋律师团队那边再开会修改完善合同细节。”
  “嗯。” 季斐端起手边的杯子, 抿了口咖啡:“对面参与并购案的人员名单发我一份, 已经确认都对接好了吗?”
  “都对接好了, 万盛团队那边总共有十二人。”
  “好,你去忙吧。”
  头等舱内精英团的其他成员听完这一通对话, 忍不住齐齐向前方季总优越的后脑勺行注目礼。
  这完全是个一丝不苟到极致的工作狂啊。
  上周能每天高强度地加班到深夜, 现在连在出差途中的飞机上, 都要争分夺秒地读文件做评估。
  难怪年纪轻轻就已经有这般成就了。
  季斐并不知道自己的精英团在身后对他有这么高的评价, 毕竟在他看来, 最近对待工作的态度有些不够端正了。
  上周的连续加班是想让大脑冷静,而现在,则是想赶快完成并购案谈判,早些从香江返回华城。
  “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各位乘客检查安全带是否系好。”
  耳边是飞机乘务长官方的广播提醒声,他把视线投向窗外,握着手机的指尖在阳光下几乎有种透明的错觉。
  起飞机坪上有工作人员往来,推着拖车运送行李箱,有一辆摆渡车远远驶过。
  这些画面他都太熟悉了,在过去留学的学生时间里,在繁忙满世界各地飞的工作状态中。
  季斐忽然就有种恍惚感。
  更准确的来说,这种没有什么实感的感觉从许琛答应的那一刻就隐约开始了。
  他的飞机确实是最早的那一班,但还是千方百计地想多留一会,想亲吻和拥抱。
  甚至直到现在,依旧有些不确定昨天的种种,总怕会和高中一样,是一场太过美好的幻梦。
  与此同时,酒店小房间里,还有另一位特别恍惚的同胞。
  这是起床气严重的许琛少有的一次,闹钟还没醒自己就先醒了。
  睁开眼惊醒的时候,身侧已经没有人了,就连体温残留的温度都消失了。
  睡着的时候窗帘没拉严,早晨的阳光斜照在床铺边缘。他收回伸出去摸索的左手压住额头,躺在床上盯着白茫茫的天花板出神。
  过去的六小时,实在发生太多事情了。
  不但和季斐在一起了,接吻了,还.........
  许琛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掀开被子,鬼使神差地往下瞄了一眼。
  一瞬间各种胡闹的画面涌上来。
  ......靠。
  他猛地把被子扯回来压实,静了几秒,心不在焉地想去找手机。
  结果在枕头附近摸了半天都没有,许琛半坐起身来,最后居然是在靠近床头的地毯上找到的。
  非常孤零零的,正面朝下地盖着,被抛弃的即视感异常明显。
  看起来十有八.九是被人随手丢下去了。
  至于是谁,某人心中有数。
  “.......”
  许某人的脸又有点克制不住地烧起来,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这才抓着手机仰躺回枕头上,直接点进了和季斐的聊天界面。
  然后好像忽然就落回地面了。
  上面显示着三条未读消息。
  [X:“我回市区了。”]
  [X:“醒了给我发个消息。”]
  [X:“语音好吗。”]
  许琛盯着看了半天,心脏像是放进烤箱的面包,迅速充盈,而后又“嘭”地一声鼓胀开来。
  他缩进被子里,整个人闷在黑暗里拳打脚踢地乱蹬一气,发完疯了,才一掀被子,满脸淡定地坐起来给对方回了一句“醒了”。
  阳光又更灿烂了些,有细小的尘埃悬浮在空气里,许琛伸出五指拢了一下,指尖上生出小小亮亮的光点,随着他的动作细密地跳跃。
  这是一个平凡,但值得他纪念的早晨。
  于是许琛拿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一通整理仪容,然后简单地摆好了表情“咔嚓”一声,什么文字都没配地发了个朋友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