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88)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就是感觉太陌生了,不太习惯。
  他身子有些僵硬,然后被人吻着耳垂亲上来,暗哑的声音响起:“宝贝,你腿收紧点。”
  我艹。
  他缴械投降了。
  有吻不住地落在许琛的后颈,腿根发烫,然后又被人掐着下巴接吻,一切都太混乱了。


第67章
  许琛在家里过了一夜, 昨天他打出租车来的,今早季斐开车送他回片场。
  天才刚蒙蒙亮,许琛懒洋洋地陷在副驾驶座里,打着哈欠去看窗外。
  季斐穿着宽松的黑色卫衣休闲裤,站在对面马路的早点摊前买早点, 高挑挺拔,在人群中一眼就能看见。
  等了没一会, 驾驶座车门被打开,季斐屈腿矮身坐进来, 把早点袋子递给许琛。
  “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 不要直接喝牛奶。”
  他一边侧身拉安全带一边淡声说。
  “........” 许琛怀疑这人后脑勺上长了眼睛。他默默放下了拿牛奶瓶的手,干巴巴地“哦”了一声。
  季斐见他这副不情不愿的样子,忍不住低笑了声,凑过去亲了亲微撇着的唇角, “这样对胃好。”
  “.......好了好了, 开车。” 许琛把人推回去, 脸上禁不住有点发烫。
  对方的气息一靠过来, 昨晚那些混乱暧昧的片段就不受控制地涌上来。
  两个精力正盛的年轻人, 亲吻拥抱闹到大半夜才消停, 到后来爬起来洗澡的时候, 又在浴室里互相蹭得满身火气。
  不加节制的后果就是,现在甚至连手腕锁骨上都是密密麻麻的吻痕, 就更不用说其他地方了......
  还好进入12月, 天气已经完全冷下来了, 穿得再厚实都不奇怪,不然连遮都没办法遮住。
  许琛咬了一口奶黄包,想了想,决定还是要提醒一下对方。
  于是他趁着在路口等红灯的时候,左手一伸,手腕从袖口里露出来——白皙的皮肤上一圈红痕,斑斑点点,有被握的,有被亲的。
  “你看看。”
  季斐伸出右手,拇指轻轻摩挲着那些痕迹,然后拉到唇边亲了一下,问:“嗯,怎么了?”
  “.......”
  许琛眼皮一跳。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没明白,但保险起见,他只能硬着头皮解释说:“弄得这么明显,一看就看得出来是怎么回事。”
  许琛的皮肤很白很薄,手腕那里有青紫色的血管交错,再衬着红色的吻痕,说不出的靡丽,就像是某种被标记占有后的标志。
  多漂亮啊......季斐忍不住想,但是却并没有直接说出来。
  “我没控制住。” 他看了许琛一眼,认错很及时,然后微舔了一下唇又说道:“下次会注意的。”
  下次......
  许琛怔了几拍,赶快把刚才闪现的那些少儿不宜的画面尽数赶出脑袋,“咳”了一声装清心正直:“知道就好,言出必行啊。”
  “好。” 季斐似笑非笑地应了一声。
  到底是昨晚有些累,刚才又喝了点热牛奶,车才上高架,许琛就昏昏沉沉地缩在椅背上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宾利车已经停在了片场两条街之外的马路边,躺着的座椅被放平,身上盖着一条薄薄的毛毯,而左手正被人虚虚牵着。
  “怎么不叫我。” 他伸了个懒腰,声音带着点起床时候的沙哑,听起来糯糯的。
  季斐本来在低头看新闻,听见他的声音转过身来,说:“路上不堵,提前半小时到了。”
  “再休息会?”
  “不用。” 许琛摇摇头坐起身来,“睡过头就不好了。”醒神片刻就要去拿脚边的书包。
  “要我晚上来接你么?” 季斐问。
  “今天戏排得挺紧的,可能要半夜才能结束。” 许琛解了安全带把书包背好,“再说你来回开车多麻烦啊,大半天都花在路上了。”
  “不麻烦。” 季斐抿了抿唇说。
  “太辛苦我心疼。” 许琛甩出下一个理由,凑过去快速在季斐唇上亲了一下,“乖啊。”
  “........”
  下了车,许琛走到已经降下的驾驶座窗前,说:“那我去片场了,你开车回去小心点。”
  季斐淡淡地“嗯”了一声,抬起眸子看他。
  被这么一看,许琛哪里还有什么脾气,伸出手去勾了勾他的下巴,笑着哄:“好了好了,我一有空一定马上你知道。”
  “这两天忙,过几天就会好多了,其实我巴不得每天见你呢。”
  男人们大概都吃这套,季斐又特别吃许琛给他来这套,只要对方退了一步松了口也就满足了。
  他想了想,伸手握住许琛搭在车窗边的手,捏了捏指尖然后低头亲了一下:“好,那我回去了。”
  “记得给我打电话。”
  “嗯。” 许琛嗓子一紧,有些不自在地屈了屈指尖,季斐无意中做的这些亲昵的小动作,总是会让他有点发飘。
  “路上小心。”
  汽车的引擎声响起,许琛站在路边看着车尾消失,这才拎着早餐袋往片场方向走。
  他卡着点到的,时间才过七点,正是刚开工的时候。不过今天似乎有点不一样,一跨入拍摄区域,就有一阵浓郁的早点香气飘来。
  正纳闷着,小丁在不远处朝他打招呼:“小许哥,快快快,来排队拿早点。”
  许琛扬了扬眉走近:“徐导今天心情这么好?”
  “不是徐导啦,徐导你又不是不知道,有多余的一百块都只会往剧上砸。”
  许琛忍不住笑了一下。
  导演徐晓东在圈内有个外号叫“徐一百”,这是因为早年间有一次他在片场检查场地布置的时候,在路边捡到一张一百元人民币。
  助理问了一圈之后始终无人认领,便去征求徐晓东的意见,可没想到他居然回答说,“要是三天之后再没人来认,就把这钱加到剧组经费里吧。”
  而这么多年下来,徐晓东也始终贯彻着“只要有钱,必须给剧”这一雷打不动的原则,因此这个外号便一直喊着了。
  “那还有谁。” 他问,“裴清么?”
  “都不是。” 小丁靠过来压低声音,手挡在嘴边说,“是那个张瑞张总。”
  “嗯?” 许琛有点惊讶,“前几天不是.....”
  “有钱人呗,这么请全剧组的人吃两顿,他对杨姗可真好啊。” 小丁越说越觉得自己看破天机,“搞不好这回是遇上真爱了,你看,现在还在那陪着和导演说话呢。”
  许琛顺着小丁眼神的方向看过去,果然看见了站在徐晓东面前的杨姗和另一个男人。
  一身西装,身形看起来有点眼熟,许琛怔了一拍,才想起来是昨天傍晚差点撞上的那位。
  不过他觉得自己现在被拔高了审美上限,除了季斐穿西装的样子,其他人在他眼里看起来都是好像差不多,没什么区别。
  许琛收了视线,随口笑了笑说:“有可能。”
  “早点我就不领了,今天刚好带了。” 他微抬了一下手中的早餐袋说明情况,然后朝化妆间方向偏了偏头:“先进去了啊。”
  “.......好吧。” 小丁的语气有点遗憾,“那小许哥你等会我,我吃完早饭就来给你上妆。”
  “嗯,不着急。”
  等会上来的第一场就是和杨姗对的那场冲突戏,许琛抿了口已经变凉的牛奶,翻开了剧本。
  这一看就快接近一个多小时。上午8点20,所有工作人员,布景和机器基本全部到位,再过十分钟就要开始今天拍摄的第一条。
  杨姗坐在椅子上不断背台词,拍了几天的戏才知道,这个角色远远比她想象的难度要大,尤其是眼下这场——大段大段的古文台词,激烈又克制的情绪,她没有多少表演的经历,尽管这几天临时抱佛脚,又好几次请徐导替她讲戏,但是依旧没有多少底气。
  更何况,和她对戏的还是许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