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70)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要不要去医院?”
  “没有这么严重......” 许琛胡乱把裤腿放下来,视线瞥到季斐湿了大半的西装外套, 赶忙把人拽起来, 说:“你别淋到雨了, 我们先回酒店吧,再走十分钟左右就能到。”
  “嗯。” 季斐点点头,把伞柄塞进了许琛手里。
  许琛脑袋顶上冒出一个问号,正想说话的时候, 却看见季斐站到了他身前,微微躬下身子, 偏着头道:“上来吧。”
  于是他脑袋顶上的问号从一个变成了三个:“上来干嘛?”
  季斐回头, 看见许琛那副眼睛微睁一脸懵逼的表情, 很低地笑了一下,觉得很可爱:“几天不见,你怎么好像变呆了点?”
  许琛:?
  “喂喂喂,我哪里呆了!” 他表示很不服气。
  “上来吧。” 季斐伸手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肩膀,“我背你。”
  许琛呼吸微滞:“......不用不用。”
  他别开视线,说着就要拉着季斐的手臂往前走:“我全身都湿得差不多了。”
  季斐转过来握住他拿伞柄的那只手,微上前一步挡住许琛,时隔很久,又再次显露出了略微强硬的态度:“我身上也湿了。”
  “我又不是不能走,小伤小毛病,真的不用。”
  “你要是不想背,我抱你也可以。”
  许琛:“........”
  “让背么?”季斐又问了一次。他微垂下来的目光很静,但却也异常认真。许琛丝毫不怀疑,如果再说一次“不”,这人真的会下手直接把他抱起来。
  抱起来的话.....是公主抱么。
  大脑有些不受控制的浮现出了画面——他缩在季斐怀里的样子,看起来其实还不错.......
  前方忽然响起汽车呼啸而过的声音,许琛猛地一下从联想中惊醒,脑中“卧槽卧槽,不错个屁,坏蛋色狼大流氓”地连骂了自己好几声,耳根子都被气红了。
  两瓶毒药放在面前让人选,许琛最后还是伸手选了看起来毒性没那么强的那个。
  他脱掉自己的雨衣丢进路边的垃圾桶,慢吞吞地趴了上去,最后还不忘再挣扎一下:“等会进酒店被人看见了怎么办啊。”
  季斐淡声说:帽子戴上,暴雨天没记者。”
  “.......” 行吧。
  大概真的是有人陪着就会更娇气,这会被人背着,许琛才意识到刚才在地上一通滚,身上被嗑碰到的地方可能还真的不少。
  虽然没有明显的外伤,但胳膊,手臂,大腿,腰背.......全身好像都泛着酸。而这种感觉,在他刻意绷着抬开身子,试图和季斐的背拉开点距离的时候尤为明显。
  两人安静地走了一会,空旷街道上并没有多少行人,雨落在伞面上的声音格外清晰。
  “靠过来点吧。”
  季斐突然说:你这样不累么?”
  许琛“啊”了一声,反应过来对方是在说自己抬高身体的事情。他摇了摇头,摇完又才意识到对方根本看不见。
  “我能有什么累的啊,你累么?我还挺重的。”
  “没事。” 季斐淡淡说,“只是......”
  他微微侧头,长而黑的睫毛上挂了些水珠。
  许琛:“!”
  糟糕,伞举太高前面的雨根本挡不住。
  他心下懊恼得要命,赶快举着伞趴了过去,趴好后又把手到前面试了试,语气挺急:“现在这样应该淋不到了吧。”
  季斐紧了紧手臂:“嗯。”
  “那就好。” 身前的背很宽阔,西装下的肩膀又平又直,许琛下巴抵着对方肩窝,整个身体都渐渐放松下来。
  离得这么近,他才发现季斐右耳的耳廓后面有一颗小小的黑痣,让人有点想伸手去碰一碰,脑后的头发也被修剪得很整齐,摸上去的话.......应该像喝酒那天一样软吧。
  还有,还有......
  他到底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许琛抿了抿嘴,心里像有几百只猴在上蹿下跳。他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你几点回来的啊?”
  平山影视基地在华城北面郊区,距离华南国际机场,就算路况良好不堵车,开车还是要将近两个多小时,更别说是要先从星城那边起飞了。
  季斐:“和你打完电话订了机票,可是只剩下七点起飞的了。”
  许琛“哦”了一声,问:“是公司有急事么?”
  季斐:“不是。”
  手腕附近的喉结微微振动,明明幅度很小,却连带着整条手臂都有些发麻。
  许琛歪过头,视线落在对方笔挺的鼻梁和平直的唇线上,忍不住想,这么大的雨,这么着急赶回来却不是为了公司的事,难道是.......
  他心里不知是何种滋味,暗自紧张又怕自作多情,瞥了他一眼,脑子发热直接问出了口:“那你来剧组又是为什么啊?”
  季斐的脚步好像有点不自然地卡了一下。薄薄的眼皮微抬,视线从眼尾方向很快掠过来又收回去,他有些无奈地反问:“你说呢?”
  答案好像已经很明显了。
  许琛沉默了几秒,默默缩了下脖子。不用看也知道,他现在耳朵肯定已经红透了。
  他一边心猿意马,一边又反思检讨自己——最近动不动就耳朵红脸红,是要准备收拾收拾去做西红柿精了么。没出息!
  是男人就镇静地聊回去!
  然后——
  他就干巴巴地“哦”了一声。
  靠。
  许琛觉得自己没救了,但心里的那点雀跃满足却怎么都压不下去。他想来想去,最后还是把自己身上的这种反常原因归结到了季斐。
  谁让他分明一副高岭之花冷淡疏离的模样,偏生对自己这个小房东却耐心又温柔.......那种不动声色,于细枝末节处的好似乎潜藏在每一个角落,若是不经意,稍不留意就会错过,可一旦注意到了,就会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地试探,这种好的底线到底在哪里。
  许琛觉得自己确实是个俗人。从高中开始,他好像就无比享受于季斐在对待他上的这种特殊性。
  可翘着的嘴角又渐渐放了下去。
  真的是只有自己一个人么?
  脑子里无边无际地一通胡思乱想,不知不觉中,两人已经走到了酒店大门口。
  许琛收好伞,先是左右看了两眼,然后心虚地低头把脸埋在季斐肩膀上。要是在这遇见剧组的人,明天大概就热闹大发了......
  但还没往里走几步,他突然觉得重心不稳,抬头一看,季斐居然把他放在了酒店大厅的沙发上。
  许琛:?
  站在门口的保安就在十步之外,他迅速扯着卫衣大帽子遮住下半张脸,手虚虚按着季斐的肩膀没让他起身,闷着声音问:“怎么了?”
  季斐抬手拉了拉他的帽子,手落下来的时候,碰了碰许琛的鼻尖,眼底有点笑意:“你坐一下,我去前台问问有没有药。”
  说完又把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下来披在许琛身上:“没事,他们看不出来的,等我两分钟。”
  “那好吧。”
  许琛等着也没事做,就把视线投向站在前台前正说话的季斐。不过看了还没几秒钟,就撇了撇嘴转回头来,用力揪住西装外套的边把自己裹住,盯着桌子角出神。
  男人高挺修长,连背影都好看,难怪前台的服务生们眼睛都挪不开了。
  季斐的动作很快,实际上两分钟可能都还没到,手里就拿着什么东西走回来了。
  他重新蹲下身子把许琛背起来:“这里只有云南白药,明早我再去药店看看其他的。”
  “云南白药够了.....又去药店太麻烦了。” 许琛压低声音贴在季斐耳边说,“你上次给我买的那些,还堆在家里没用完呢。”
  季斐很低地笑了笑:“好吧。”
  经过前台的时候,许琛明显感觉到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他有些不自在地缩进西装外套里,帽子完全盖住脑袋,尽可能地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