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73)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季斐认真听讲又认真发问:“饮食方面有什么要注意的么?”
  “少吃油炸辛辣食物就好。” 医生看向一旁的输液支架,“这瓶水快打完了,等会护士会来替你换一瓶,烧虽然退了,还是要避免反复。”
  待医生走后,许琛拖长语调“啊——”了一声,一副“这么无聊我会憋疯”的样子,撑着身子想坐起来:“居然还要继续打点滴,那不是又得在病床上呆好几个小时。”
  在他的背刚抬起来的时候,季斐也同时弯下腰,伸出手帮他理好身后的枕头,低声道:“睡会就过去了,你往常不是也喜欢躺在床上么?”
  当场被拆穿的许琛:?
  “那种不一样。” 他抱住自己摇摇欲坠的面子,嘴硬说,“以前那是我主动躺,现在是被动躺,你懂那种微妙的区别么?”
  季斐顿了顿,一脸平静地看他:“嗯。”
  许琛:“.......”
  行吧,我知道你不懂。
  心里这样吐槽着,脸上倒是忍不住笑起来。
  “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季斐又问。
  许琛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这才发现床头柜上放了早餐袋。袋口微松,里面有还冒着热气的白粥清汤,以及一瓶漱口水和洗漱用品。
  他微怔忪一瞬:“你连早餐都买好了?”
  季斐语气淡淡:“不远,就在楼下。” 边说边从袋子里拿出漱口水和杯子,“先简单漱漱口。”
  许琛心底微微一动。
  虽然有些意识昏沉,但他隐约记得昨晚是半夜三点才烧起来的,从片场开车过来少说也要将近40分钟,到医院如果又要忙挂号等入院登记手续.......
  他看向季斐眼底的几根红血丝,问:“你昨晚一直忙活我的事,那你自己休息没有啊?”
  季斐帮他扭开漱口水瓶盖,神色坦荡:“睡了会,你醒来的时候我还没醒。”
  许琛抿了抿唇,可能也真就是那一会吧,还被自己吵醒了。
  他心里挺愧疚的,赶忙伸手拿过杯子和漱口水,说:“我自己来吧,你也吃点东西。”
  可季斐只是简单抿了两口粥,又开始忙活起他的事情来了,升好桌板,倒粥,试温......除了没有亲自上阵来喂他,基本上把能想到的全部做全了。
  然后靠回椅背,也不干什么别的,就是一本正经特别淡定地看着许琛,连手机打来的好几个电话都直接划掉没接。
  这种待遇,让许琛迷之觉得自己特别像个被送进ICU的重症病人,他捏了捏勺子,说:“其实你可以忙你的事情,我只是个普通感冒......”
  季斐微愣,在这一瞬间意识到自己好像确实太过紧张了。熬了一整晚,直到对方高热退了,才迷迷糊糊地能趴在床边休息一会。
  并非是他不困,而是一闭上眼睛,许琛缩在被子里,眼睛烧得通红,脸色苍白浑身冷汗的模样总是不受控制地出现在眼前。
  这是他第一次看对方生病,虚弱得像朵生命力正在缓慢流逝的花,现在想起来仍然后怕。
  他顿了顿,垂眸敛下情绪,低声说:“嗯,你先吃,我去外面替你拿药。”
  关上病房门,季斐边往外走边回拨电话,于文皓的声音很快就响起:“老板,我们已经到医院了,正在往住院部VIP病房走。”
  季斐皱了皱眉:“我们?”
  于文皓的声音顿了顿,语气有些迟疑:“是这样,季董今早有给我打电话,说......”
  不等他说完,季斐大概就把事情猜到个□□不离十了,因为他看见于文皓从电梯里拐出来,身后还跟着个扎着高马尾的陈佳涵。
  于文皓几步走近,“咳”了一下:“老板。”
  陈佳涵跟着站定,抬手:“老板。”
  季斐:“.......”
  他捏了捏眉心:“你怎么跟着来了。”
  “我爸呗。” 陈佳涵吐了吐舌头,摊手说,“一大早就把我带到你公司,自己去见季伯伯了。后来文皓哥也要走,我一个呆在你们那也太无聊了吧,就拜托他把我一起带来了。”
  “小斐哥一大早就在医院,是有人生病了么?” 她探着身子有些好奇地问,“谁啊?”
  季斐一愣,忽然反应过来陈佳涵是屋子里那人的铁杆迷妹,抿了抿嘴,静了几秒,才面无表情道:“一个朋友。” 试图打马虎眼囫囵遮掩过去。
  可是越是这种时候,就越会出现不安定的因素出来搞破坏。
  比如说,值班护士。
  三人身边不紧不慢地走过一位推着药车的护士,她站定到病房门口,敲了敲门,声音清亮:“许先生,来给您换点滴药水的。”
  许琛:“请进。”
  季斐:“.......”
  陈佳涵:“!”
  “我就知道!还好我聪明!” 她朝季斐眨了眨眼,脸上神色先是兴奋,后来又马上被担心所取代:“生病了吃水果好,等我一下哈,我去给哥哥买个果篮,一点点心意,等我!我马上回来!”
  说完就像一阵风似得刮走了。
  季斐回头,淡淡地瞥了于文皓一眼。
  于文皓立马认错:“老板抱歉。”
  “算了。” 季斐微不可察地叹了口气,“你跟我去拿药吧,公司那边有什么事吗?”
  “几个项目的宣发需要您过目一下。”
  “文件带过来了么?”
  “带了。”
  病房里,许琛刚把粥喝完,季斐恰好推门进来,把药盒放在床头,按着说明配好递过去,说:“饭后刚好吃药。”
  许琛接过配水咽下,余光中注意到他脚边放着个果篮,也没多想,就问:“你还下楼去买水果了吗?”
  “不是。” 季斐摇摇头,语气有点生硬:“你的粉丝送给你的。”
  “我的粉丝?” 许琛根本没想到还有这种可能性,语气相当惊讶,“开玩笑的吧......”
  “是真的。” 季斐薄唇微抿,从果篮里拿出一张卡片,递过去,“给你写的。”
  许琛有些欣喜地接过,可打开卡片一看,顿时像一盆冷水当头浇在心头热血上,冰火两重天的挣扎感。
  卡片上的字迹很清秀:“不想打扰哥哥休息所以只送了卡片和果篮,生病了的话要赶快好起来!永远支持你!” 落款是他之前看过的那个名字——“陈佳涵”。
  很难形容这一瞬间的感受,许琛有些茫然地往门外一看,透着门上的玻璃,可以依稀看见两道模糊的身影。那道黑衣服的应该是于文皓,那剩下的那道白色是谁自然不言而明了。
  他忽然就没了什么看卡片吃饭聊天的兴致,闭了闭眼睛,调整好表情笑了笑,甚至还露了点牙齿:“替我谢谢她的心意。”
  “嗯。” 季斐语气听起来比往常还要淡几分,好像没什么兴致的样子。
  “你去忙你的事情吧,外面还有人等呢。” 许琛刻意忽略掉心底的气闷酸涩,笑着说:“吃完东西好像又有点困了,我想睡会。”
  季斐看了他一眼,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却被许琛抢了先。
  他理了理自己的被子,打着哈欠一副困意上头的样子:“有人在这一直守着,我反而睡不着。”
  季斐静了几秒,说:“好吧。”
  “我处理完公司的事情就马上回来,你有事就给我打电话。”
  许琛闭着眼睛“嗯”了一声:“去忙吧。”
  “你好好休息。”
  季斐给他捻好被角,一干事物全部打点好,这才从医院离开。
  话虽这么说,可是真的一进了公司,事情成堆成堆地压过来,又哪有这么简单脱身的办法,季斐一抬头,已经是下午快五点了。
  他通知于文皓把剩下的日程安排改到明天,匆匆忙忙起身往医院那边赶,结果又遇上晚高峰堵车,一来二去的,到医院的时候,天都全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