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26)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欢呼声更大了,观战的同学们纷纷举手示意得分,少年跳着和队友肩膀撞着肩膀表示庆祝,矫健灵活,张扬恣意,在这个年纪里,好像有无限光芒。
  忽然间,他笑着转头,英俊漂亮的脸上是外露的激动喜悦,很是随意地朝着这个方向看过来。
  明明知道对方还不认得自己,更不可能隔着这么远看见自己,季斐却没来由得心虚,立刻面无表情地过头去,心头却像石子投入湖底,泛起涟漪。
  他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人,有点奇怪,但更多的却是奇妙。
  浑身上下都是蓬勃的生命力,跳脱于规则之外,就像一枚万花筒,有千万种可能,和自己循规蹈矩,一成不变的生活截然不同。
  身边蓦地响起一片尖锐的鸣笛,季斐回过神来,有几辆豪车相互较劲着极速开过。
  天快全黑了。
  手机铃声此时也正好在车厢里响了起来,是他自己设的闹钟,提醒这个点如果没事就该回家了。
  季斐伸手按断铃声,眉眼放松下来。
  引擎重新被启动,超跑如离弦之箭窜出,在山路上发出低沉的轰鸣。
  单阳不久前曾经问过季斐一句话。
  ——难道你还放不下么。
  季斐并非不是骄傲之人,相反,因着显赫家世和出众能力,甚至于包括这副皮相,在分开后的最初一段时间里,他也曾经在喜欢许琛和自己的骄傲自尊之间摇摆过。
  可一旦被拥抱着见过阳光,又如何能甘心一辈子匿于黑暗。
  此去经年,许琛单肩背着书包站在班级门口,在虚幻曼妙的晚霞中笑着喊他的名字,一眼望过去明亮又高挑,始终是他这些年来最鲜活的记忆。
  —
  许琛心烦意乱时,最爱做的一件事就是配着杯牛奶,缩在沙发上看各式各样的老电影。
  他今天挑得是一好莱坞经典影片——《闻香识女人》,其实这片子他已经翻来覆去看了许多遍,但每次看都能有些不同的感悟。
  当门外响起隐约的敲门声时,他正看到阿尔帕西诺那段经典的探戈舞,曼妙的音乐舞曲中间或一两声响,许琛甚至都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这都快晚上九点了,会是谁?
  他用遥控器按下暂停,纳闷地走到玄关打开门,忽然感觉自己的小腿被什么东西蹭了蹭。
  许琛下意识往下一看,几乎是瞬间,他就对上一张努力要挤出门缝的胖猫脸。
  耳朵向后,眼睛都被提成了两条线。
  许琛:?
  这什么路数?实体表情包攻击?
  他赶忙松了门把省得把猫夹坏,紧接着便看清了站在门口的那抹身影。
  对方一身浅灰色,裤腿处露出一截脚踝,本该是一套非常优雅休闲的装扮,这会儿却看起来特别狼狈——
  季斐身上是大片大片的水迹,往日里一丝不苟的头发乱糟糟的,甚至都还在滴水。
  虽然脸色依旧平静,但不知为什么,许琛竟然从男人冷淡的眉眼里看出了一丝委屈巴巴的意味。
  “这是怎么了?”
  他没空去管大摇大摆进门的那只橘猫。
  看见许琛,季斐抿了一下嘴唇,表情有些尴尬的样子:“我家被淹了。”
  许琛这回是真惊讶了:“啊?”
  作者有话要说:  我纯纯的高一小季。
  感谢在2020-02-21 11:56:12~2020-02-22 11:57: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TTTOXICCCC. 15瓶;唉宝啊 12瓶;傻不傻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章
  等到许琛跟着季斐进了屋,才知道这人一点没夸张。目所能及之处就像是发水灾后的事故现场,乌黑的木地板上漫了薄薄的一层水,幸好还好有门框挡着,这才没有流到外面去。
  “靠,这怎么回事?浴室被炸了?” 他光着脚踩进屋里,边走边问跟在他身后的人。
  视线从修长劲瘦的小腿挪开,季斐忍不住勾了勾嘴角,好像在这个人身边,心情总会变好:“洗手池下的水管坏了,我现在暂时用胶带封住了。”
  许琛在这住了那么久,还是头一回见水管漏水漏成这样的惨状。他环顾四周,也是两眼一抹黑没什么办法,便说道:“只能喊物业来修了,就是不知道这么晚还有人值班么。”
  说着又从手边架子上扯下挂着的浴巾递过去,撇过头有点别扭:“快擦擦你这一身的水。”
  季斐很自然地抬手接过,简单擦了擦后将前额的刘海倒耙梳向脑后,垂眼看过来:“没事,明天我再打电话也行。”
  “不过猫能暂时放你家吗,宠物不比人,着凉受寒到底有点麻烦。”
  “行啊。那你呢,住酒店去?”
  季斐一副他没什么所谓的样子,说道:“麻烦,就在家吧,明早也不用跑来跑去。”
  许琛眉心皱起褶,脱口而出就反驳:“这地方现在怎么能睡?”
  可能是刚搬进来没多久的原因,整间屋子都空荡荡的,再加上这满地的水,凉飕飕的可怕。
  他压根没意识到自己说这话已经有些越界,无意识地就切回了高中时两人相处的模式:“你要是真在这睡一晚,非得感冒不可,不行。”
  “也是。那不如.......”
  季斐静了几秒后转向他,抿了抿嘴,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你能好心收留我一段时间么?”
  许琛眼皮跳了一下:“......”
  理智告诉他,该顶住,该拒绝。
  不过季斐并没有给他多考虑的时间。他语气放低了几分,但表情倒是认真:“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只是这几天我可能需要跟进一下维修情况。”
  往常强势惯了的男人,偶尔流露出的示弱实在太具有迷惑性了。再配着低哑磁性的嗓音,就像是猫咪露出了肚皮,撒娇勾人。
  耳膜有些发痒,许琛从来不知道男人的声音可以性感到这种程度。视线里是对方微微湿润的睫毛,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眸就像融在水墨里的画。
  而且话还说得有理有据,条条是道。
  这他妈谁顶得住!
  一瞬间,许琛全身的血都往脑袋顶上冲,根本没法视而不见。
  然后他就听见自己嗓子有些发干地说,好啊。
  日。好个锤子。
  几分钟后,许琛面无表情地坐在自家客厅,看着季斐提着一个大行李箱进了门。
  他现在的心情很复杂。
  正在对自己进行深刻的反省。
  明明一直说要保持距离,结果这几天怎么回事,面对季斐提出的任何要求,愣是他妈!根本!一点!都!拒绝不了!
  现在好了,直接都住一起了。
  捂马甲的难度越来越高了。
  就在他内心疯狂唾弃自己顶不住美色冲击的功夫,身旁响起了走动的声音。许琛偏头看了一眼,正好看见季斐走到他身边。
  他比许琛要高一些,往常两人要不隔着远远的,要不就都站着,这几公分的差距倒也还可以接受,但此时一人坐一人站,许琛仰头都嫌脖子酸,这才第一次有了实感——
  这人的身材当真不输模特。
  又高又挺拔,套个麻袋估计都像花。
  “那个......” 许琛回头看了看很明显比季斐短一截的沙发,“我想了想,还是觉得你这么高,睡这个沙发恐怕.......”
  他这小公寓连个客房都没有,虽说季斐主动提出可以睡沙发,但是未免也有些太委屈人了吧。
  这可是大老板诶,睡沙发像什么样子。
  许琛犹豫半晌,还是觉得自己刚才答应的话有些太冲动,可一句“不然你还是去酒店睡吧”还没说出口,季斐竟然突然蹲了下来,伸出手,似乎想要去握他的脚踝。
  许琛:?!
  他一惊,下意识抬脚就踹。可没想到季斐比他反应更快,很轻易就隔挡开,顺势把他的脚跟稳稳垫在了自己的膝盖上。
  许琛愣住了,这是要干嘛。
  但其实季斐也没干什么别的,就是拿起搭在手臂上,那件一看就贵的要命的开衫外套,裹住了他的脚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