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5)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去我车上还是去你那里,选一个。”
  闹......?
  靠。日。我他妈.......
  我两个都不选!
  许琛大脑彻底当机,感觉有点喘不上气。
  尽管很崩溃,但他却好像不得不被迫承认——曾经的小学弟季斐在分别的八年时光里迅速成长,彻底变了个模样。
  无论是带着凌厉气势的眉目,还是周身骄傲矜贵的气度,都在明白地强调着一个事实。
  他与对方之间的相处模式,发生了翻转。
  有。点。微。妙。
  像有猫爪子挠着那样。
  许琛半天也没说话,季斐看着他被磨得发红的手掌,整个人挟着夜风的气息压过来,突然说道:“你好像很怕我?”
  嗓音沉沉,尾音上挑,云淡风轻的。
  “我干嘛怕你。”
  许琛哪里受得了季斐这样激他,头一昏,便呛声说道:“我是在想哪里比较方便而已。”
  季斐“哦”了一声:“所以是哪里比较方便?”
  操。被绕进去了。
  许琛有些不自在地动了动手掌,依旧挣脱未遂,半晌才小声逼逼道:“还是去我那吧,地方大点……”
  闻言,季斐轻轻地笑道:“行。”
  “你笑什么。” 骨子里还是大少爷的许琛觉得实在有点抹不开面,一时便也忘了称呼。
  “想笑就笑了。” 季斐压了压翘起的嘴角,嗓音轻哑:“走吧,抓紧点时间,我明早八点还有会。”
  掏房卡的时候,许琛破天荒的特别紧张。
  他拼命地回忆着今早出门的时候,换下的衣服有没有好好收好,会不会出现一开门就看见几条内裤的惨烈场面。
  “咔嚓”一声,门开了。
  许琛脑子一空,当即反手用手指抵住季斐的胸口,自己直起身体挡着门缝,飞快地往里看。
  被子,安全。
  衣柜,安全。
  也没有内裤,特别安全。
  许琛满意地挑了挑眉,转过身来一脸云淡风轻地推开门:“请进。”
  “一起进。” 季斐一手提着购物袋,一手极为自然地握着许琛的手指,把他拉了进去。
  房门“嗡”地一声锁上。
  剧组分配的单人间不算太大,只有一张床,一张沙发和一张小桌子。
  季斐把许琛按在沙发上,又调好台灯,拖来桌边的转椅,两人面对面坐着。
  “这是怎么伤的?” 他把袖口往上挽了两下,露出一截精瘦的手臂。
  这一套动作下来太过流畅,等到许琛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受伤的手已经放在了季斐的大腿上。
  艹。
  许琛呛了一下才说话:“不小心摔的。”
  为了让这鬼话更有说服力,他继续胡扯:“天太黑了,没看见台阶就摔了。”
  室内一下安静下来。
  季斐用镊子沾着酒精一点点地在为伤口消毒,卡进掌心的碎石细屑太多,在灯光下很是狰狞。
  酒精的灼热感刺痛着许琛的掌心,又似乎连着血管蔓延到了全身。他有些坐立难安。
  季斐在这时才突然开了口:“是吗?”
  许琛讪讪地“嗯”一声。
  接着又是一阵沉默。
  不过出乎意料的,季斐包扎的手法很是娴熟。消毒抹药一气呵成,他利落地剪断绷带,在末端打了个小结:“好了。”
  许琛松了口气,刚想收回手仔细看看,腰腹连着手臂就一阵抽疼。
  “操。” 他一下没忍住。
  “我就知道。” 季斐眉头拧起,倾着身子靠过来:“还伤着哪里了?”
  又是那阵好闻的木调浅香,许琛不动声色地往后靠,直到背抵上沙发才罢手:“真没有。我刚就是随便喊喊,喊着玩。”
  男人的脸面必须保住,挨打这种事不能说。
  可谁料季斐也不是个按常理出牌的人。他没接话,左手直接覆上了宽大的校服衣摆,隔着一层布料贴在许琛的腰侧,正微挑着眉梢看他。
  像被火炭滚了一下,许琛冷不防一凛,肌肉紧紧绷住,吓得差点当场离世。他赶忙用那只尚健在的手按住季斐:“你、干嘛啊?”
  “眼见为真。”
  季斐薄薄的眼皮抬了一下,虽然没有再进一步动作,但手却没收回去:“你走路的时候,很明显姿势不对。”
  两人敌不动我不动地僵持了几分钟,鼻息交叠相缠,他这厢心虚尴尬,对方却大大方方。
  最终许琛选择了投降。
  “.......” 行吧行吧。
  他突然就有点自暴自弃式的想通了——
  左右背上的伤口他自己也顾不着,免费苦劳力,不用白不用。
  许琛抬手直接将自己的上衣脱了:“腰上和背上可能也有点扭伤,其实我是滚下楼梯来着。”
  季斐却接不了话。
  他的心跳声砰砰冲突着耳膜,本来随意搭在椅背上的也手克不住地收紧。
  —— 除了大片的淤青之外,腰窝上竟然纹着一只墨色的飞燕,沿着腹肌的沟壑和延伸的人鱼线,没入深处的阴影里。
  作者有话要说:  小季同学总有办法把琛哥吃得死死的。回忆杀会有的,据我推测,大概就是下章吧:)
  最近拿到了季总的西装人设图!大家感兴趣可以去我微博看。
  感谢在2020-02-13 11:31:21~2020-02-14 11:08: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刀刀 8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Nirvana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Nirvana 6个;立山青 3个;袜袜啊袜袜、于琛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TTTOXICCCC.、菠萝 10瓶;我是小可爱! 6瓶;徐徐图之_、一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章
  昏昏浅浅的暖黄色灯光给许琛打上一层阴影,将他劲瘦流畅的肌肉线条显得尤其漂亮。配上那只精致展翅的飞燕,不羁又鲜活。
  每一下轻微的动作,都勾人的要命。
  但他本人则对此毫无知觉。
  “这也太他妈丑了。” 许琛看自己腹部的淤青很是不满,侧着身子在桌上随便挑了个药膏。
  正准备拧开盖子之际,手背上却蓦地一重。
  季斐突然抬手,覆上了他的右手。
  对方手掌大而宽,骨节明显,指甲修剪得很干净,掌心干燥微凉。像猛地被静电刺中,许琛张了张嘴正要说话,季斐却先开了腔。
  喉头有些发紧:“我来吧,你躺下。”
  他手心轻轻地朝里握了握,极其自然地从许琛手里接过药膏,又取了一根棉签,向前扬了扬下巴示意躺下。
  季斐的眉眼锐利,五官深邃,不说话也不笑的时候,带着天然的冷感与疏离。但此时一双眼睛却黑得发亮,不知道是不是光线的缘由,像夹杂着暗涌的炙热岩浆,深不见底,无声却专注。
  许琛在其中清晰地看见自己的倒影,像一片羽毛直直坠进了深渊。
  然后,他“哦”得一声就乖乖躺下了。
  让别人帮忙上药是一种很神奇的体验。
  你明明很清楚地知道对方要干嘛,身体却控制不住的紧张。最致命的是,对方动作越是小心细致致,你他妈就越紧张!
  转椅的高度和沙发有些不匹配,季斐干脆撤了椅子,单膝跪在地上。清凉的药膏接触到皮肤的一瞬间,淤青又酸又胀又麻又痒,明明已经有了心里准备,许琛还是在第一时间惊得弯起了腰。
  “我弄疼你了?” 季斐立刻移开棉签,一边眉梢微微挑起,神色是有不作伪的关切。
  “........不是。” 许琛僵直身子躺了回去,脸颊有些莫名其妙发烫:“你动作太轻了,跟.....挠痒痒似的,这谁受的了。”
  季斐轻笑了声:“行,那我用力点。”
  我靠。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好他妈……别捏。
  许琛果断选择了闭嘴,憋着劲看天看地看空气。刚涂上的药膏已经开始见效,肚子有些微微发热,他盯着天花板上的火警器,恍惚间出了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