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23)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奇妙的融合。
  很难言语,却莫名吸引人。
  “同兴路到了,请从左侧车门下车——”
  字正腔圆的女声广播里响起,冷冰冰的不带一点感情,许琛站在角落里打了个哈欠。
  昨晚迷迷糊糊半梦半醒地失眠到三四点,睡着后没多久又被闹钟叫醒,他眼底下还有着淡淡的青色,却衬得皮肤更加白。
  地铁里明亮的灯光打在他身上,更是显出一种瓷器的冷调来,身边几个年纪轻的女生想看又不敢看,偶尔逮着机会瞄一眼,又会飞速得低下头去。
  其实许琛就肤色这点,对自己并不是很满意。
  他最向往的是健康的小麦肤色。为此,甚至有一段时间天天跑去晒灯做美黑。
  可任凭他东西发疯搞得人和挖矿回来一样,每次都是不消几周就能恢复回去,往复循环了数月丝毫没见效果,他便也就懒得折腾了。
  又过两站,许琛下车,拐过一个街口,冠影娱乐大楼便出现在他眼前。
  今天是周六,休息日,不过早上九点,公司楼门口却人来人往,放眼望去,几乎全是嫩得出水的俊男美女。
  “好多人啊。” 一个年轻很轻的女孩四下张望着感慨:“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事,我怎么感觉整个公司的新人全都来了。”
  “还能有什么事啊。”另一个女孩脚步快一些,挽着她的手压低声音说道:“我经纪人偷偷和我透了个底,说是沈一鑫突然爆出丑闻,那么大的□□,公司现在准备要选几个新面孔顶上。”
  “啊,完蛋了完蛋了,你看我今天眉毛怎么样,早知道该化个全妆再出门的.......”
  同一时间,冠影娱乐二十五层的环形会议室里,一个留着栗色大波浪的女人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的电脑,眼镜片上反射出电脑屏幕幽白的光。
  画面中正在播放的是《十年》的拍摄原片,片段中还隐约可见一个高瘦笔挺的青年背影。
  当她再一次把进度条拖回初始点,身侧的中年男人终于忍不住开口阻止:“够了啊黄瑜,这都看了几十遍了。”
  被叫做黄瑜的女人大概三十多岁,看上去有些强势,她往椅背上一靠,眼睛半眯着笑:“老赵,说实话,看来看去,还是这个人最好,那种骨子里的劲实在太少见了,年轻女孩肯定喜欢。”
  “你看个屁。”
  赵奕不知道第多少次扫过屏幕上那张棱角分明的脸,直接拆穿她:“你从昨天拿到原片到今天,还看过其他艺人吗?沈一鑫干脆直接不管了。说什么年轻女孩喜欢,我看是你自己最喜欢吧!”
  “我喜欢就是年轻女孩喜欢啊。” 黄瑜丝毫不避讳,撩了撩头发:“沈一鑫不就是我挑中的么?”
  顿了顿,她正了神色道:“你也看了他的戏,有这么张脸再配上不错的演技,想捧红不过是发几份通稿营销营销的事情。”
  赵奕浏览着桌上摊开的文件,神色之间有几分顾虑:“红了之后呢?今年已经二十五,又是非科班出身,不出三年就得考虑转型的问题,捧他风险比一般新人大。”
  “拜托。你现在还有时间考虑长远问题?公司股价连续下跌,我们需要新面孔来止住颓势,堵住董事会那群老菜梆子的嘴,我觉得他正适合,几百个营销号轮一遍,一夜爆红都不是问题。”
  赵奕若有所思地静了几秒。
  本来这两年来冠影形式一片大好,虽然流量咖在主流圈内打不过演技咖,但是却是快速吸粉圈钱的利器。
  明眼人都看得出博华领导班子出了问题,这本来是将其拉下马成功上位的最好时机。可没想到一朝换帅,风云突变。
  “.......等会现场再看看吧。”
  就在此时,一位特助从外面推门进来,通知说下面的练习室已经布置好了,顺便再次确认关于沈一鑫的后续处理。
  赵奕声音沉了下来,带着商人的漠然与冰冷:“废子一枚,直接解约丢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小季同学为了认识别人也是无所不用其极了。
  感谢在2020-02-19 11:31:36~2020-02-20 11:50: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HE、迷糊行星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长卿 18瓶;雪鸠鸠 10瓶;柶公子 7瓶;徐徐图之___________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章
  “叮——”
  电子屏幕的数字跳到22层。
  才刚从电梯里出来,许琛就被人急匆匆地拉过去,按在经纪人办公室的沙发上。
  王文将他上下打量一圈,脸色有些微妙:“小祖宗,你怎么穿成这样就来了。”
  许琛低头看了看自己,一方面有些不适应王文不对他冷眼相对,一方面又确实觉得摸不着头脑:“我一直这样啊......”
  他的穿着简单到有点单调。
  白T就是最基本的款式,什么图案LOGO都没有,不过好在许琛底子实在优越,牛仔裤裹着的腿又长又直,硬生生地穿出了几分自己的味道。
  王文“啧”了一声,心想没见过世面的穷酸人果然就是不知道打扮自己,白瞎这张脸。
  但是他手底下还没冒头的新面孔就这么一个,要是发挥的好,说不定就有机会成为公司主推。王文喉咙动了动,习惯性想讽刺的话到嘴边,假笑着变成了:“算了算了,现在也来不及再折腾了。”
  一副“亲亲好经纪人”的体贴模样。
  “时间不多,我就长话短说。公司安排了一场即兴试镜,赵总黄总都会在,综合表现最好的三人会进入公司下个季度主推名单。”
  许琛:“是因为沈一鑫的事?”
  “哎呀呀。”王文笑道:“咱先不管因为什么事,等会哥希望你好好表现,你有实力,要是能拿下这个机会,以后就不会一直接不到戏了。”
  许琛膝盖中箭:“.......”
  “好了好了,我说完了。”王文看了看手中的表,催促着许琛起身:“该走了,十五层练习室,没叫到你名字的话就乖乖在外面等着。”
  许琛点点头,起身走了。
  待到他的身影消失在电梯里,王文挂在嘴边的笑瞬间消失,眼底现出几分寒意与不满。
  他之所以不太喜欢许琛,归根结底就在于这人实在太聪明太有主见,就算不给他接剧本,他也会自己一个接一个争取试镜机会。
  根本不是个可以任人随意揉捏的无脑软货。
  若是这次真的走运了.......
  自己以前又对他如此不上心......
  不行,以后得想个办法,把这人捏在手里,让他火了也不能踹开自己。
  —
  试镜的地点在冠影大楼十五层,整个楼层有三间大的练习室,此刻正中间的那扇棕色大门紧闭,影影绰绰的身影从另外两间的磨砂玻璃里透出来,或站或坐,已经来满了人。
  许琛在登记处写下自己的名字,跟着带胸牌的工作人员走进了其中一间练习室。
  “许琛是吧,到时候叫到你名字就出来。”
  “好,谢谢你。” 许琛微微躬身道谢,抬眼打量四周,想找个空位坐下。
  整间休息室里都是刻意压低的议论声,有些人三两成群地站着聊天,有些人对着手机镜头整理行头,有些人背着手来回地走来走去,但脸上基本都是一个表情——紧张。
  冠影的策略是练习生制度,集体栽培,谁冒头了就捧谁,资源也就相应的倾向谁,像这种大范围公开试镜,还是许琛进公司之后第一次。
  大概是被这种氛围所影响,他的心跳也有些快,垂在身侧的手掌不自觉收紧,微微渗出细汗。
  “这!琛哥,嘿,这里!嘿嘿!”
  关寒坐在角落里,一只手压在嘴边作喇叭状,另一手兴奋地挥舞着,身子还左摇右摆地从人缝中漏出来,生怕许琛看不见他。
  许琛忍不住笑了一下。
  关寒长着张娃娃脸,性格也还像个小孩,可怎么比他还小一点的季斐就气场那么足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