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4)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而两人的身价是十个许琛都比不上的。
  “好吧。小许你回去好好休息,有什么事和就我说。其他人准备准备,我们把最后的部分拍完就收工!”
  片场再次忙碌起来,没人有空管他。
  “最后一场戏这样收尾,挺难忘的吧。”走出人群的时候,沈一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边,口中是不冷不热的讽刺:“在这个圈子里混,最好他妈识相点,给老子搞清楚自己到底是个什么......”
  “啊趄——”
  许琛突如其来地打个喷嚏,接着又很是嫌弃地皱了皱鼻子。
  沈一鑫觉得莫名其妙:“?”
  “抱歉。” 许琛低下头,借着身高优势搭住对方的肩膀,语气冰冷。
  “我对烂人过敏。”
  颀长的身体陷在平凡简单的白色校服中,许琛勾了勾嘴角,眉宇间全是漫不经心的张扬与漠然。
  像是猎鹰在俯瞰自己的囊中之物。
  他晃了晃手中的手机,劲瘦的指节在灯光下衬得冷白:“对了。”
  “沈先生刚才说的,每个字我都录下来了,如果不想明天上头条,就给我道歉。”
  作者有话要说:  许某人表示:“当年我在二中当校霸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凉快呢。”
  许.人狠话不多,打脸亲上阵.琛
  [高能碎片掉落2]
  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有小天使在猜送的是什么,戒指是肯定会有的,但是现在对于琛哥而言最重要的不是戒指,而是认可。
  小季懂他的啦,这是什么绝美贴心军大衣!!
  感谢在2020-02-12 11:35:31~2020-02-13 11:31: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茶沬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彧(*^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licccy 20瓶;红领巾 10瓶;吱 6瓶;唉宝啊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章
  凌晨1点40分,许琛给自己剥了颗糖,站在人烟稀少的马路边上等红灯。
  心情算不上愉快,但倒是也不坏。
  毕竟沈一鑫当时又惊又怒,还要被逼着连说三遍“对不起”的吃瘪黑脸神情,实在像是活生生吞了一百斤大蒜。人设要是垮了,对一个上升期的当红小生来说,那可是顶天的大事。
  他没办法像沈一鑫那样张狂,什么都不顾地直接下手,那也就要从心理上狠狠打回去。
  绿色的行人灯亮起,许琛迈开步子。
  一秒后。
  “嘶——” 空气中响起一口倒抽凉气声。
  腰侧和手臂都传来不同程度的剧痛,手掌处火辣辣得像有万千蚁虫撕咬。许琛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个老坏的机器人,动一下就有零件叮叮当当响,随时准备报废。
  在要命还是要睡觉之间犹豫了几秒,许报废机脚尖一转,还是决定去给自己买点油。
  酒店后街有一家7-11便利店,24小时营业,平日里人满为患得夸张,排队都能排到街口去。
  许琛跟着记忆走了五六分钟,没能看见亲切的红绿色牌子,倒是先看见了一个怪里怪气的摊子。
  灰黑色的,还挂着一副神奇的对联。
  上联:“你一块我一块。”
  下联:“摊主明天就发财。”
  横批:“行个方便。”
  “......人才呐。” 许琛额角微抽。
  话音刚落,人才本才就突然出现在他眼皮底下。摊主热情高涨地扯住许琛往摊边拖,拔着嗓子推销:“嘿,小兄弟,来来来,来挑挑。”
  “都是良心货!这年头还能上哪头找去啊!”
  摊面上摆着一大堆的花花绿绿的小东西,被六七个小格隔开,标价大多都在一块到五块之间。
  “我这做得都是亏本的生意,买到就是赚!” 老大爷一大把年纪,话倒是一套套的:“看看这个钥匙扣,是咱们男人就必须拥有!”
  “........” 许琛伸手进口袋:“多少钱?”
  “我就知道小伙子你识货。” 大爷笑得满脸褶,伸出三根手指:“三块。”
  许琛摸了半天只找出一张皱巴巴的五元纸币,递着给过去。老大爷一看,脸立刻垮了:“这才第一单生意,找不开啊这。”
  “那算了......”
  “别别别别别。” 还没等许琛说完,摊主不知道从那里扒拉出两枚符包,连同那个钥匙扣一起,眼疾手快地塞进许琛手里:“拼单拼单!姻缘符,年轻人现在都爱用这个!!绝对灵!”
  [五秒就能遇见你命定之人]
  许琛“嗤”了一声,这玩意儿居然会有人信?
  现在半夜三更的,还命定的人,能再有个大活人出现就感天动地了。
  他把钥匙扣和符包一股脑儿塞进裤兜里,准备赶快找到便利店然后回去躺尸。
  大概是闲的无聊,又或许是想证明唯物主义科学发展观的正确性,许琛走了几步,突然脑袋一抽地慢吞吞开始数数:“1、2......5!”
  看吧,前面根本就.......
  居然真他妈有人。
  夜风夹杂着黏腻的潮湿气息,昏黄的路灯分割出明暗两个世界,季斐站在那片朦胧的光影里。
  白衬衫并不像几日前那样严严实实地扣到喉结,顶端有些松松的散开,平直的锁骨线条若隐若现。他斜靠在车门上,一条腿微屈,仰头不知道正看向哪里。
  也许是四周太过寂静,轻微的脚步声都能引起注意,男人偏头看过来。
  两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汇。
  许琛心脏突然跳得厉害,那道目光太有侵略性,黑沉沉得像是深渊。他下意识就想走,不料刚迈出一步,就控制不住地往前趔趄。
  丢人吗,就问你丢人吗。
  这是要给人表演平地摔吗。
  许琛在心里疯狂自嘲,面上表情倒是依旧淡淡。他稳住身形继续往前,不想让对方看出自己的不对劲。
  不料下一瞬,空气中传来微微的震颤。
  有人低着声音喊他:“许琛。”
  “你的手是怎么回事?”
  —
  十分钟后。
  当许琛站在药品专区的货架前,肩膀距离季斐的肩膀只有不到一个拳头的距离时,他脑子还没回过劲来,有些呆滞的沉默着。
  不是,怎么就一起在这买药了呢。
  投资人对麾下小炮灰这么尽职尽责的么?
  季斐正在选东西。
  他低着头,鼻梁很高,头发背着整齐梳向脑后,眉头微微蹙起,是安静又专注地样子。白织灯的冷光落在他头顶,像是揉了一层淡淡的釉光。
  许琛回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抿了抿唇,还是没忍住:“季总怎么这么晚了还在这?”
  季斐指尖有稍纵即逝的滞顿。
  “在附近有点事。”
  不过很显然他并不想多提,将选好的绷带放进提篮中后偏头看过来:“身上有受伤的地方吗?”
  许琛下意识就答:“.......没有。”
  季斐目光静静的,半晌,转头拿起货架上的红色药油:“算了,那就都买。”
  “........?”
  之后的付账环节,许琛也没能抢过主动权。
  他如今动作迟缓,手才刚摸到钱包,季斐的黑卡就已经递了出去。
  许琛看着眼前满满当当一袋子的药,忽然萌生了一种“被金主包养”的错觉。
  而这种错觉在季斐说出“去我车上”这四个字的时候,成功变成了惊吓。
  许琛扬着手就要拒绝:“季总,不用......”
  然而麻烦两个字还没出口,话语就戛然而止。
  —— 季斐伸手握住了他的手腕,轻缓又不容抗拒的力度。
  许琛:“!”
  分明是微凉的触感,他却觉得接触的地方烧得发烫,一瞬间头皮发炸就想要抽回来,却被不动声色地握得更紧。
  “别闹,你的手需要立刻包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