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78)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之前的我太不酷了。” 许琛抿抿嘴:“哎....不过你为什么不理我,不会是后悔.......”
  后面的话许琛说不出口了。
  季斐猛然回抱住他,堵住了他的嘴,呼吸凌乱而急促,压得怀中人几乎微微往后仰。
  许琛被箍得生疼,却是更用力地回抱住对方,两个大男人的骨头都硬,硌在一处,却恨不得融为一体。
  他赌赢了,季斐抱着怀中的许琛想。
  软硬兼施,欲擒故纵,分明被他步步围困逼入死角,却情真意切地剖白自己。
  他的星星最后终于心甘情愿地选择了降落,降落在他怀里。
  季斐哑着声音说:“答应了我,就不能后悔。”他要的是许琛的一辈子,人他要,身体他要,全身心的爱意他也要。
  许琛勾住嘴角,抽出三指对天发誓:“谁后悔谁就是乌龟王八蛋!”
  “喂,你也是啊,你要后悔我绝对揍你。”
  “听到没有!揍成肉饼!”


第59章
  云层遮蔽了弯月, 好半晌才又偷偷漏出几抹银芒, 凝成丝丝温柔。
  许琛额头抵在季斐的肩膀处, 抬手拍了拍对方的背打破沉默:“.......好了,现在挺晚的了, 你快回去吧。”
  说完,他默默在心里给自己一番善解人意的发言打了个“10分”, 虽然刚刚互通心意有点舍不得,但毕竟男人嘛,要大度, 对方的工作事业还是必须要百分百重视支持的。
  “........” 季斐没说话,抱着他不肯撒手。
  许琛:“不是说明早的飞机要去香江么?”
  季斐的嘴唇擦过他耳廓,声音有点闷:“.......是12点的。”
  许琛:?
  他愣了一下, 反应过来:“靠, 你诈我呢。”
  “12点没到下午。” 季斐拒不承认。
  “我本来还以为你是要坐早上七八点最早的那班飞机,所以必须今晚走呢。”
  季斐顿了顿, 声音又平又淡:“其实也没有那么着急。”
  听着一板一眼,可下巴还搭在自己肩膀上没挪窝,许琛压住上扬的嘴角, 慢条斯理道:“既然是十二点的话,那确实不急着走, 对吧?”
  季斐很快地“嗯”了一声。
  完全被这样软乎乎又悄悄期待的语气迷得晕头转向分不清东南西北, 许琛脸上又有点烫:“那你跟我回酒店吧。” 说着说着还为他们俩找了个特别冠冕堂皇的理由, “开夜车非常危险。”
  不过刚拐出没什么人的后街, 许琛就发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保安和前台服务人员都还在轮岗值班, 该怎么把人带上去呢。
  虽然刚才才放下豪言壮语说不必在意别人的看法,但酒店里鱼龙混杂的,他半夜一个人着急忙慌跑出去,结果领回来另一个男人,要是被有心人留意了,保不准就横生枝节,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季斐也明白这一点,说:“你先上去,我十分钟之后再来。”
  许琛回酒店,进电梯,刷房卡,一套动作无比自然,满脸写着“没错,虽然半夜两点,但我只是出门散了个步”,可直到关上门进了屋,靠着门扉却半天没动弹。
  一个小时之前他还躺着床边翻来覆去摊烙饼,一个小时后居然都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男朋友。艹。
  一想到这三个字,许琛的心脏又开始剧烈跳动,整个人既手脚发飘,又紧张到想蹦起来大跳。
  他抬手用力掐了自己的脸一下。
  在细细密密的疼痛中,他想,不是梦。
  是真的在一起了,还又接吻了。
  刚刚跑过去的时候是不是很没形象......许琛满脑子胡乱地想着,早知道就该穿套正式的衣服下去了,还说要把人揍成肉饼,天呐,怎么会在气氛这么好的时候说那种话,这也显得太憨憨太暴力了。
  许琛努力回想自己的表现,可兜兜转转,思绪却老是控制不住地落在那几个亲吻上。
  季斐靠过来亲自己的鼻尖和眼睫,呼吸很浅,嘴唇很凉,带着点烟草的味道,是很轻的吻。
  可最后那个吻又很激烈,舌头很软......
  靠靠靠靠!你本质就是个流氓吧你。
  亏以前还说要柏拉图,虚伪!
  许琛低声骂了自己几句,耳根发烫,扑到床上裹着被子一通乱滚,大概滚了有好几十圈,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噌”得一下坐起身来。
  他扫了一眼四周,匆匆忙忙地跳下床,把散落在桌子上的零食包装袋丢进垃圾桶,换下的衣服倒腾倒腾先一股脑塞进旅行箱,剧本和记号笔收好,被子捋平,跟保洁阿姨似得把房间收拾了一通。
  最后又鬼使神差地冲进卫生间洗了把脸,末了,还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
  然后他就正襟危坐,双手搭在大腿上,面无表情地坐在床正中间,像在悟道。
  “.........” 空气十分安静。
  我。日。
  这种奇奇怪怪的端庄感觉是怎么回事。
  许琛瞄了瞄门的方向,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觉得实在太做作了,他决定要自然点。
  于是他又试了试坐在椅子上,坐在小沙发上,坐在桌子上......来回折腾琢磨了好几遍,终于放弃似的抓着剧本握着笔,钻进了被子里。
  往常许琛读剧本,很快就能静下心来沉进角色里,可这一回,盯着一句台词几分钟,划了三四条标记横线,每个单独的汉字都能读懂,拼在一起就是怎么就看不进去。
  他抿了抿唇,好不容易写了几个字,又抬头瞥了一眼房门的方向。
  怎么还不来.....
  难道,回去了?
  许琛探着身子去拿手机,想看看现在过了几分钟了,离十分钟到底还有多久。
  就在手机屏幕“咔嚓”解锁的时候,一道“叮咚——”的门铃声响起,瞬间打破了房间里的安静。
  只一声,之后也没有说话的声音。
  许琛猛地回神,手机一丢,剧本合上往床头柜一放,直接踩着被子走到床尾跳下床,着急忙慌地穿鞋子。结果一不小心,膝盖“砰”地撞上被他挪出来的椅子角。
  “靠,好痛——”
  钝痛传来,许琛倒吸一口凉气,可这会又哪顾得了这么多。
  他穿好鞋子微屈着膝盖,连走带跳地蹦到房门前,可到了又没立即开门,而是站直身体深呼吸,调整好表情理好衣服,这才打开了门。
  四目相对的瞬间,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同时沉默了好一会。
  半晌,季斐垂眸,目光往许琛下半张脸上轻轻一落,又很快移开了。
  许琛手指攥着门把,攥到手心都有点冒汗了,这才“咳”了一声,退了几步,左手往前一伸作出门童指路的动作,干巴巴道:“.......请进。”
  “哦,好。” 季斐微怔,迈步走进。
  许琛跟在后面关上门,一瞬间忽然想到,他刚刚在房间里根本是瞎鼓捣,不管他摆什么造型,季斐看过来的第一眼,不都是他站在门边开门么。
  艹,白痴。
  他忍不住笑了一下。
  季斐像是去买了什么东西,他把手中的购物袋放到桌上,听见声音转过身来问:“怎么了?”
  嗓音溶在夜色中,有种莫名的暗哑。
  两人对视一眼,那种若有所无的感觉又浮起来了。很奇怪,分明在楼下的时候,该说的都说了,该做的也都做了,可这会不过是隔了十分钟没见面,许琛觉得自己连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摆了。
  忽然,一道微寒的风从窗外吹来,稍稍吹开了填满整间房间的暧昧慌乱。
  许琛指了指窗户,飞快地笑了一下:“你坐啊,坐床就好,我去关一下窗,漏风。”
  视线瞥到刚才的那根路灯,他又想起了季斐站在那的神色,落寞,冰冷又强势的样子。
  “你刚才一直站在那......”本来只是在心里想想的话,却不小心说出来了。
  “嗯?”
  “万一我没看见你怎么办?”
  许琛转过身,又重新把话说了一遍:“万一我今天太累了,直接睡了,又或者是根本没开窗......”那我们是不是就错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