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32)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疼。” 季斐看着他说。
  “疼啊?疼得厉害吗?”
  许琛脸色一下就变了,又心疼又内疚得不知所措,匆匆忙忙地要去按呼叫铃,可哪想到季斐下一秒又说:“你躺上来抱抱我吧。”
  许琛微怔,反应了一下才说:“.......什么啊,你到底疼不疼。”
  季斐的手指往上移,将许琛的右手完全覆盖后牵住,往自己的方向拉了拉,自顾自地继续刚才那个话题,问:“上来吧。”
  “这床这么小......挤到你怎么办。”
  “枕头够大。” 季斐不依不饶:“好不好?”
  许琛沉默了几秒,终究还是根本拒绝不了。
  季斐的伤口在后脑右侧偏靠上的位置,他移了移身子,微侧过身来许琛留出位置。
  许琛还是去接了一杯温水,放在柜子上,然后又走去把病房门锁上,这才微微掀开被子躺下。
  “抱住了。” 他把手搭在季斐腰上。
  单人间的病床又窄又小,两人身体紧紧贴着,头也挨得很近,交换着彼此的呼吸。
  季斐看着那双还有点泛红的眼睛,捧着许琛的脸,拇指来回抚了抚他靠近下眼睑处的皮肤,才低声说:“第一次看见你哭。”
  许琛耳根一红,刚想给自己找补一下,季斐就缓缓动了动,靠过来低头吻他的眼睫,声音很沉:“真漂亮。”
  “........漂亮什么啊。”
  他瞪了季斐一眼,“你别乱动了。”
  “想接吻了怎么办。” 季斐眨了眨眼睛,“我一整天没亲过你了。”
  .......靠。
  难怪要他躺上来。
  “你这个人......” 许琛脸都快烧起来,偏生季斐还是一副再正常不过的神色。
  可是嘴巴上这么说着,他还是自己抬着下巴凑过去,贴住季斐的薄唇,轻轻咬住吮吸了一下,才把舌.尖送进对方口腔。
  这是个很奇妙,也很温柔的吻,带着双方对彼此的满腔爱意,还有劫后余生的庆幸。
  不知过了多久才分开,季斐用额头抵住许琛的额头,又亲了亲他的鼻尖,呼吸渐渐平复下来。
  “还好你没事。” 他哑着声音说。
  终究是伤到了脑袋,又是凌晨两三点,季斐不是很有精神。两人靠在一起随意地说了一会话,他便昏昏沉沉地又睡着了。
  浓密而黑的睫毛垂下,在眼周投下一圈阴影。睡得很沉,呼吸却依旧清浅。
  许琛盯着季斐的睡颜看了很久,隔着一层稀薄的空气,用指尖描绘着五官轮廓,最后撑起身子轻轻在对方唇上吻了一下,然后轻轻挪开季斐搭在他腰上的手臂,掀开被子下了床。
  若是平时,怀着突然空了一个人,季斐肯定会把他抓回来重新抱住,但是这次,只是微微蹙了蹙眉头,终究还是没办法醒来。
  许琛把病房门锁打开,然后重新走回来,在一旁的陪护床躺下。
  其实他脑子里乱糟糟的,今天一天实在发生了太多事情,而每一件事都会让明天变得难以预料。
  他想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理一理,可是身体的亏空实在太大,转眼间便沉沉坠入梦乡。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许琛觉得自己简直像是被一百个壮汉按在地上暴打了一顿,浑身都疼,身体像是要散架。
  耳边有刻意压低过的交谈声,许琛的大脑能接受到,却一时之间没办法处理。
  明亮的日光透过窗户洒进来,他微蹙着眉,闭着眼睛缓神片刻,意识终于恢复清明。
  “醒了?” 季斐的声音突然传来。
  许琛习惯了每天早上起床时的这么一句话,下意识就懒绵绵地应了一声:“嗯......”
  嗯?!
  他猛地一下睁开眼,从床上弹起来,发现季斐正微靠在病床上,病床边还有另外一个年轻男人。
  “早啊。” 单阳冲他打了个招呼。
  许琛搓了搓脸,还有点呆:“早。”
  说着又看向季斐:“你感觉好点了么?”
  “嗯。” 季斐点点头,看着许琛头发乱翘明显没睡醒的样子,忍不住冲他勾了勾嘴角。
  猝不及防看见季斐笑容的单阳:“?”
  这笑得,比高中时候还过分了!
  他抓了抓头发,“咳”了一声道:“我买了早餐,白粥和一些广式点心,都比较清淡。哦对了,漱口水也有。”
  “谢谢。” 许琛感激道:“麻烦你了。”
  “客气什么。”
  单阳觉得自己真是历史难寻的好撩机,为了帮兄弟在情感道路上走得更顺畅,他又冲许琛眨了眨左眼,说:“斐哥也还没吃呢,说是要等你,不然凉了就不好了。”
  听见季斐也还没吃,许琛立刻掀开被子下床,脚踩进鞋子里说:“那我先去洗漱一下,等会回来帮你。”
  隐隐觉得有哪里不对的单阳:“?”
  潜在的可发展对象,已经到了可以帮忙洗漱的地步了吗?
  男人之间的交往尺度,居然是这样的么!
  他顶着“陷入沉思”的表情盯着许琛的背影,目送着他进了卫生间。
  “你在看什么?” 季斐忽然冷不丁问。
  单阳还没回过神来:“看许琛啊。”
  “.......” 季斐脸色微变,凉声道:“不准看。”
  单阳不管他:“你也太霸道了,还没追上就这样,追上了还得了。”
  季斐:“谁说我没追上的。”
  “他已经是我的人了,你不准看。”
  ........我操?!
  单阳脑袋上冒出三四个问号:“你的人?!等等,他已经是你的人了?!”
  “嗯。” 季斐淡然道:“我是他男朋友。”
  被狂塞一嘴狗粮的单阳:“.......”
  所以他昨天晚上到底操的是哪门子的心。
  还拍着别人的肩膀,语重心长地嘱咐说什么再对他好一点。
  敢情这俩人根本就已经在一起了!!


第102章
  有那么十几秒, 整个病房单间里就很安静。
  主要因为刚才一直在试图给季斐和许琛促进关系的单大少爷心情非常复杂。
  震惊中夹着尴尬, 尴尬中透着委屈。
  他现在就特别想穿越回昨晚,把说的那些“充当知心发小兼牵线媒人”的屁话全部收回来。
  卫生间有轻微的洗漱声响, 季斐端起床头柜上的水杯抿了一口,转过头的时候,抬手在单阳眼前晃了晃:“阳子, 醒了。”
  “.......哦。”
  单阳这才艰难从懵逼中回过神来,勉强压下因为过度尴尬而起的鸡皮疙瘩, 忍不住最后挣扎了一下:“该不会, 是今早在一起的吧?”
  “挺长一段时间了。” 季斐慢条斯理道。
  这一句典型的极简季式主义回答把单阳最后的倔强也打碎了,他冲季斐比了个大拇指, 是真佩服:“牛逼。”
  “果然没有什么事是我斐哥做不成的。”
  于此同时的卫生间里, 许琛简单地漱了漱口,又用单手接清水把脸洗净, 然后手习惯性地往右后方的裤子口袋里一放,打算拿出手机来看看时间。
  可是口袋却是空着的。
  他愣了几秒,又将全身上下能放东西的地方都找了一遍,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他的手机,还有书包, 都在昨天那场混乱的闹剧中丢了,
  今天早上并没有日程安排, 可是按计划, 下午许琛原本是要去公司开会的——是关于第二个季度的工作安排, 其实主要就是《仗剑》相关安排。
  他用手撑住洗手台的边缘,抬眼去看镜子里的自己。和昨天一样,又和昨天不一样。
  许琛并不后悔昨晚做出的每一个选择,他的骄傲不允许自己靠出卖身体来换取资源,更何况他的意愿被无视,被人用了下药这种下作手段。
  只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一夜之间,确实变故丛生,眼下有太多的烂摊子等着他去收拾解决。
  ——出了这样的事,他现在应该没办法再演和泰主投的《仗剑》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