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82)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
  杨珊看起来年纪挺小,排场却不小,进组后导演又拨了几个工作人员给她,身边前前后后跟了近十个工作人员,走到哪身后起码都有两个助理,阵仗看起来甚至不输给女主角姜雯。
  不过好在她的角色人设虽然出彩,但是戏份却不多,众人八卦议论了一会也就过去了。
  杨珊陆陆续续地给片场里的演员们打完招呼后,然后就在助理们的簇拥下,回到了剧组专门给她安排的休息室。
  “好累啊。” 她坐在沙发上抱怨了一句,身边的助理小姑娘立刻走过来给她锤小腿放松肌肉。
  “小珊姐这样可以吗?”
  杨珊“嗯”了一声,拿起手机拍了几张自拍,又花了大半小时P图,这才发到微博,并配文字说:“要开始拍戏啦。[/加油][/卖萌]。”
  这条博文才发出去没多久,很快就收到了大量的粉丝评论和转发。
  她现在已经不是当初名气甚微的小网红了,几次连续大热综艺的曝光,再加上公司给她买的数据流量,现在微博粉丝已经爬到了五百万,每次发微博都能基本上有上千次的转发评论,甚至还时不时的会出现和“初恋脸”有关的营销话题里。
  不过这一切的光鲜都是伴随着代价的。
  两个月前的那次酒局,她被那位冷冰冰不近人情的季总拒绝之后,在经纪人的帮助牵线下,又成功地参加了另一次俱乐部陪酒。
  事实证明,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美人在怀坐视不理,杨姗成功搭上了文化局局长的儿子张瑞,自此后资源一步飞升,生活水平更是到了奢靡的地步。
  当网红和综艺咖是不能长久的,她有自己的想法,想演戏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便在床上软磨硬泡地求得张瑞替她找了个最近开拍,人设能吸粉的角色,而《王权》作为同期网剧中的佼佼者,自然最先吸引了注意力。
  杨姗靠坐在沙发又刷了大半小时粉丝评论,心满意足了,这才拿起剧本翻看。
  看了二十来分钟,她合上剧本伸了个懒腰,说:“光看真的是好无聊啊,走吧,我们去看看那个男二的戏好了。”
  许琛今天穿得是一身深黑色官服,束玉冠,这个时候的他已经是立了不少军功的大将军了,殿前颇得楚帝信任。
  不过他今天拍得主要是一些串场戏份,比如说微掀着衣摆沿着宫阶而上,腰背挺直,一步一步,走得极慢,表情享受,代表着他步步掌权,也代表了他内心对王权的痴迷越来越深。
  再比如说策马穿过宫墙,表面焦急,内心却是在盘算着怎么让李渊启带兵出征,调虎离山。
  这段时间下来,他的马术已经练得很好了,和训马师更是成了不错的朋友,导演喊“Cut”的时候,他骑着马居高临下地瞥了一眼镜头,然后利落地翻身下马,衣摆稍稍起落。
  “导演,刚才那场可以么?” 他走进设备棚。
  徐晓东满意地点点头:“挺好的。”
  “哦,对了。” 徐晓冬偏了偏头,“小杨也来了,说来熟悉熟悉你的风格。”
  许琛这才注意到坐在一旁的杨姗,微微点头道:“你好,我是许琛。”
  杨姗眼中又浮现出刚刚对方下马时的那个眼神,愣了一拍才回神,说:“.......你好,我是杨姗,以后的话,还要麻烦你多多指教了。”
  “指教说不上。” 许琛惯常随性地勾了勾嘴角:“合作愉快。”
  一天的戏忙忙碌碌拍下来,再加上卸妆拆妆发有些耗时间,许琛收工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他快速冲了个澡,一边擦头发一边拿起手机,界面还停在他早上发的朋友圈界面。
  虽然许琛平常爱四处点赞,但自己的朋友圈却极少更新,更别说是发自己的自拍了。因此这种几年难遇一次的场面,自然引发了热闹的点赞评论。
  第一条毫无疑问是秦二的。
  ——帅咯?
  许琛和秦骁两人当年在二中酷得没边,狐朋狗友一大堆,这条回复一出来,下面立马复读机一串大排长龙,看起来五分夸奖,三分嘲讽,二分煞笔,十分哭笑不得。
  拉到后面才开始出现了一些新的评论。
  —— 天,学长居然发自拍了,揉了三次眼睛才相信不是在做梦。
  —— 妈呀我琛的颜值真是太高了。
  —— 剧组拍戏好玩吗?
  —— 琛哥还是这么酷啊。
  —— 发自拍!这是有什么好事了?啧啧啧,我压一根辣条赌有问题[/抠鼻]。
  ........
  许琛拉下去看完,又把点赞的人都扫了一眼,发现居然真的没有季斐的。
  他退出朋友圈点进对方的聊天界面,转过身来趴着打字。
  其实许琛也知道季斐应当是个不怎么看朋友的人,但想到对方的时候,那种作恶心理就有点压不住,想看看他要是知道自己专门发了朋友圈,就是个什么反应。
  [Xu:“你看到我朋友圈了么?”]
  他从床尾钻进被子爬到床头,头刚挨上枕头,就有消息进来了。
  [X:“嗯。”]
  许琛一怔,有点没料到这个回答,不过念头一转,坏笑着又换了个路数。
  [Xu:“那你怎么不给我点赞?”]
  [Xu:“下面好多回复就是没你的。”]
  季斐想起刚刚被自己存进相册里的那张图。许琛眉梢微挑着笑,眼睛像是拢了光,是肆无忌惮的那种笑法。
  他松了松领口,眉头微蹙地回复。
  [X:“很多人都看见点赞了么?”]
  许琛又被季斐奇怪的关注点整懵了,不过一句“对啊”还没发出去,又有消息进来了。
  [X:“让我看看。”]
  许琛不明所以,不过还是又点进朋友圈把图截了过来,回复太多,三四张才勉强截完。
  截完之后,他又不丧气不放弃地,重整旗鼓开始了未完的逗弄大业。
  [Xu:“你看,还有喊我学长的。”]
  [Xu:“你也喊句学长来听听。”]
  发完这句话,许琛对着屏幕笑了一下。他觉得季斐肯定又是皱着眉头不知道该说什么,一想到那个场面,就忍不住在被子里蹬了蹬脚。
  但下一秒,他就愣住了。
  —— 季斐竟然发来了视频邀请。


第63章
  许琛手一抖, 手忙脚乱地从被子里钻出来,按下接通键的时候还随手抓了两把头发。
  视频通话和面对面说话的感觉有着微妙的差别——整个屏幕里就只有那么一张脸,视线几乎是无处可避。
  因为镜像翻转的缘故, 很多人在前置摄像头的角度下总是不太上相。但季斐却又不一样,轮廓分明, 五官深邃,尽管没刻意找什么角度,依旧眉目精致, 像是什么精雕细琢过的工艺品。
  他微靠在床头,若隐若现的锁骨下是露出边缘的浅灰色棉质睡衣, 以往后梳起的额头软软地垂下, 看得人心里软塌塌得一片。
  “怎么了?” 许琛的脸莫名热起来, 突如其来的别扭让他把手机下移着放到肚子上, 于是他那边出镜的只剩下了一截下巴。
  “只有下巴。” 季斐说:“看不到人了。”
  话音刚落, 屏幕上方忽然空降了两根手指, 模仿着跨步的姿势往前飘,紧接着许琛略带慵懒的声线就响起:“喏,人来了, 帅不帅?”
  “.......”
  季斐忍不住低笑了一声, 心里那些微妙的泛酸情绪在一瞬间被充盈着心脏的满足取代。
  他想, 别人看到的只是一张照片,而他现在是真真切切地拥有这么一个人。这些孩子气的举动也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
  他拇指在屏幕上抹了一下, 像隔着手机摸了摸对方的指尖, 低声道:“好看。”
  摄像头清楚地捕捉到了季斐唇边泛起的笑意和微微弯起的眼睛。
  “.......”
  艹。真是要了命了。
  许琛觉得自己可能还处在什么恋爱新手综合征这种鬼畜的毛病中, 面对这个人,以往那些云淡风轻淡然处之的心态全然不管用了,心里像住了一只小猫,毛毛一团打着滚,蹭得很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