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21)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这狗皇帝为什么要用那种眼神看你,不怀好意,肯定有鬼。”
  前两集加起来九十分钟很快地就过去了,许琛看着片尾随着音乐缓缓出现的主创名单,眨了眨眼愣了几秒,还有点没缓过神来。
  在片场拍摄的时候,最多只能看到长镜头对手戏或是分镜效果,可是当剪辑,背景音,画面转换这些所有效果叠加在一起的时候,成片甚至比许琛想象的效果还要更出彩。
  短短两集就已经埋下了数个伏笔,点出人物关系暗示后续发展,连他这个身在其中了解全局发展都故事走向的演员,都有种这似乎是个全新故事的新鲜感。
  手机开始“嗡嗡嗡”地震动,剧组的小群里已经炸了锅。大家看起来都对前两集首播的效果特别满意,信息一条条刷上去,转眼就变成99 。
  消息实在太多根本看不过来,许琛挑了几条艾特了他的简单回复过去,随后便把手机调了静音扣在桌面上,按照在笔记本上记下的他出场的那些时间点,配着剧本,开始一段一段地进行回看。
  这其实是个还挺费时间的工程,因为不光要看,还需要想,想怎么才能在这种场景下表现得更好更细腻,想怎么才能更自然地调动情绪。
  涂涂改改东记一点西记一点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他正撑着脑袋看视频,忽然听见后面一阵脚步声,紧接着就有人在他身边坐下来。
  许琛非常习惯地放松身体靠过去。
  季斐微抬头亲了亲他的额角,然后顺势把下巴搭在许琛肩膀上,圈住腰问:“还在忙么?”
  “其实还好,就是随便记点东西。” 许琛拿起桌上的手机翻开一看,居然已经快十一点了。
  静了几秒,季斐忽然在耳边说:“你穿古装的样子真好看。”
  “.......”
  夸奖的话过于简单直白,许琛禁不住耳根一红,而后才慢半拍地反应过来,偏头问:“你也看了?不是说有个视频会议要开吗?”
  “九点开完之后看的。”
  将近有两个小时,那肯定是今晚首播两集都看完了。许琛忽然就紧张起来,像是被领导检查工作,舔了舔嘴唇问:“那,你觉得怎么样?”
  这是他第一次演这么有分量的角色,虽然面上不提,但终究是为这个人物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而且在剧本的前期性格分析上,季斐也给了他很多的意见和参考,更别说对方还有着顶级影视制作公司掌权人这一身份了。
  也许还有着想得到最亲近之人的认可这个隐秘的小心思,但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讲,他其实都非常在意季斐对这部剧的看法。
  眼前的人微抬着下巴,一双生动的眸子期待又忐忑,季斐安静了一两秒,低声道:“特别好。”
  “哎,你别是为了哄我啊。”
  “真的。” 季斐微眯了眯眸,似乎是在回忆细节:“不管是制作班底,故事展开,还是主演演技,甚至是配乐构图,前两集的水准都非常高。”
  许琛在里面更是出彩。
  虽说前两集不算是个重点人物,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的表演却非常自然流畅,丝毫没有新人的羞涩怯场,再加上原本就异常出众的外形条件,即使不带任何偏爱来说,也是最吸引人眼球的角色。
  理智和私欲在拉扯,季斐抿了抿嘴,伸手握住了许琛的手,紧接着立刻就被回扣回来。
  十指扣住的牵法。
  许琛偏头过来,嘴角微弯着,眉眼飞扬又恣意,一如最年少的时候:“嗯?”
  他确实天生就该发光发亮。
  该被所有人看见的。
  季斐呼了口气,强压下那些阴暗负面不愿意分享的情绪,缓声道:“你演得真的很好。”
  许琛怔了一瞬。从季斐口中说出来的肯定,好像感觉特别不一样。
  不过他骨子里就不是什么谦虚性格,听到这话更是忍不住要翘尾巴,半开玩笑地不要脸接下了:“确实还可以。”
  说完自己又先笑了。
  有高兴也有感慨。
  少年轻狂时,也许谁都会有过胆大肆意的畅想,关于自己的梦想,关于自己的人生,有过千万般美妙的想象。
  但对于许琛来说,在过去的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表演这个梦反而变成了他向来顺遂的人生中唯一的,也是最大的一个挫折。
  他挣扎过,妥协过,最后还是不甘心又重新捡起来,想着要再拼一把。
  因此虽然今天这只是一部网剧,但对他来说仍有着非凡的意义,代表着他终于,又成功地往前迈了一步。也许可能不是很大,但却是在朝着正确的方向。
  季斐陪着许琛把最后剩的这一部分看完,两人又一起洗漱收拾了一番,等到真的躺下来休息的时候,又是大半个小时之后了。
  许琛掀开被子坐下,往后一仰就靠进了季斐怀里。这是这么多天相处下来养成的习惯,再说了,要是他这会不口,等会也会被人抱着靠进去。
  几个小时没看微信,聊天列表里全是未读消息,连显示的标识都直接变成了代表着无法计数的三个红点,许琛囫囵看完,基本都是在恭喜他的网剧播出。
  数量实在太多了,根本没办法一一回复,便只能在朋友圈里更新了一条,统一表示感谢。
  之后又登陆微博,按照王文的要求转发了官微发布的幕后花絮,再和主演逐个互动评论,这才算是把每天例行的所有基础宣传任务都完成。
  都忙完后顺手就点进了私信页面,结果最上面一条就意外的简单粗暴:“老公!正面!上我!”
  “......”许琛心里一咯噔。
  果不其然,一回头,季斐的眉头已经压下来了,直接伸手拿过手机,关了屏幕放到他那一头的床头柜:“不准看了。”
  “嗯,不看。” 这股醋劲大得许琛有点想笑。他拍了拍被子说:“睡觉!”
  关了灯,一片昏暗中,只有窗外的月光倾泻。
  季斐其实并没有什么睡意,他盯着怀中许琛漂亮英气的侧脸看了片刻,然后收紧了手臂,喊他的名字。
  “许琛。”
  “嗯?”
  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他不是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不会说话,就算最直白地表达喜欢,翻来覆去也只会那么几句,根本比不过网络上那些漂亮的句子。
  “怎么了?” 许琛仰起头问。
  季斐顿了顿,沉着声音说:“我比所有人加起来都还要喜欢你,所以你不要看他们。”


第94章
  《王权》开播当天的网络播放量就已经相当可观, 首播破亿, 同期网剧第一。
  冠影当初选拍IP时就已经对观众和受众做好了透彻的分析, 他们也确实在这一方面特别擅长。
  不是上星剧, 所以针对的并不是所有年龄层的观众, 而是那些15-35岁之间, 习惯用网络平台追剧的学生以及白领们。
  以权谋夺权为主线的登顶升级流,男女主演是成名已久有粉丝基础的明星, 配角则大多是演技出名但价格便宜的老戏骨,冠影打得就是爽文口碑出圈调动情绪这张牌。
  但是这种路线的古装网剧,如果拍得过于简单而没有质感,很容易就会遭到原著书粉的反噬,因此他们选了向来以严谨著称的徐晓东, 服化道上下功夫请了业界顶尖的团队, 注入专业考究的血液。
  整部剧从色调, 构图,拍摄剪辑, 追求的都是庄重大气的古典风,用外部条件来完美平衡主角金手指过大的隐形逻辑问题。
  而在原本的计划中, 男二李渊璟的选角确实是让他们头疼了好一会。
  这个人物作为全剧后期最大的反派恶人, 从骄傲到堕落的故事线贯穿始终, 前后性格变化之大, 情绪之复杂, 没有一定的演技根本撑不起来。
  但他们的目标受众和主角配置又决定了他们不可能去选只有演技的艺人。
  也正是这样, 许琛才有机会遇见, 争取到这个犹豫好久却始终定不下来的角色。
  而他拿出的表现,也确实让冠影感到惊喜。
  随着网剧的一集集播出,剧情一步步展开,几位主演的粉丝都有了明显的增长,热度持续走高,新媒体指数更是全部冲进前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