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57)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季斐稍怔,忽然发现好像真的是这样。
  许琛瞥见他的神色,闭上眼睛迎着夏风,深呼吸了一口气,笑着感慨说:“真好。”
  是真的很好。
  有喜欢的戏演。
  有喜欢的人在身边。
  家里还有一只胖乎乎懒趴趴,经常会和他作对争宠互相瞪来瞪去的橘猫。
  “.......” 季斐偏过头,清楚地看见了许琛从侧脸到脖颈的漂亮线条,还有嘴边翘起的弧度。
  他在这一瞬间很想牵对方的手,可是时间场合都不太对,只能退而求其次地轻轻握了一下许琛的手肘,说:“嗯。”
  低低的声音伴着风溶在夜色里,配上这个小动作,简直忽然青涩单纯得要命,挠得人心痒难耐。许琛睁开眼,忍不住又起了坏心眼地想逗人玩。
  他抬手搭住季斐的肩膀,半个身子的重量压上去,摸了两下他的头低声说:“既然这么好,小朋友叫声学长来听听。”
  又摸头又喊小朋友。
  季斐微微蹙了蹙眉,抿着嘴默默表示抗议:“......我只比你小两岁。”
  许琛其实也不是真的想听他叫,只是看到这副和小时候相差无多的表情就觉得好笑又可爱,“噗嗤”一下直接笑出声,眼睛弯得停不下来。
  只不过,笑得太过张扬的代价就是——
  几分钟之后,他被季斐拉进了一条无人的暗巷里,压在墙上惩罚似地吻住了。
  微微挣扎的手被按住,季斐高而精壮的身体覆盖下来,明显的体型差让他根本抵抗不了。
  许琛被人完全圈在怀里,一开始的羞恼被融化在灼热的呼吸和细密的亲吻中。季斐用舌.尖撬开他的齿缝,额头相抵嘴唇贴合,吻得热烈又缠绵。
  远处有星点灯火,偶尔有行人脚步,他们躲在无人可见的角落里,十指紧扣着亲吻拥抱,像是一场隐秘而浪漫的冒险。
  两人离得很近,鼻尖碰着鼻尖,呼吸交缠之中,季斐偏头咬住他的耳骨,手探进衣服里掐住腰,舔吻着哑声问:“还说我是小朋友么?”
  “........” 被收拾得说不出话来的许琛只能被迫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被恋爱和拍戏包围的日子总是过得太快,让人轻易之间就忽视了时间的流逝。
  季斐工作不太忙的时候,总是会打着盯拍摄的旗号过来陪许琛。也许是因为他们一个性子冷,一个性子热,天然互补合拍得要命,片场的人倒就这样渐渐地习以为常,完全没察觉出什么异常来。
  下了戏的晚上,两个人会慢悠悠地在附近散会步再回酒店休息,就像一对最最寻常普通不过的小情侣,聊聊工作上或是片场里发生的趣事。
  有时候时间晚一点胆子大一点,他们会正襟危坐在街边的长椅上,趁着昏暗的灯光,借着夜色的掩护,偷偷地勾着手指,牵一小会手。
  随着拍摄日程的不断推进,许琛为了配合叶星病状的加重,体重又往下减了些许,身形在以往那些宽大T恤的衬托下,更显得纤细修长。
  相比于格外纯情的散步时光,回到酒店之后就会变得不正经得多。季斐喜欢把许琛圈着抱在怀里,明明是在陪他看分场剧本,却总是忍不住要轻轻吻他,从额角落到耳廓,再到脸颊。
  有些晚上实在忍不住了,也会稍稍放纵地做一两次,紧密无间地交换着亲吻体温还有拥抱。
  临睡的时候,许琛喜欢趴在季斐身上,用手指绕着他细而软的头发玩,低声东拉西扯地聊天,直到困意袭卷而来。
  场记板上的日期一天天变化着,八月中旬,《星尘》的拍摄已经进入了中期。
  天气越来越热,拍戏的间隙,许琛坐在遮阳伞下,一边拿着冰水瓶贴脖子,一边第不知道多少次地盯着手机上的日历发呆。
  已经8月10号了.......
  还有两周就是季斐的生日。
  想到这个,许琛把冰水瓶子翻了个面抵住额头,苦恼地皱着鼻子叹了口气。
  就像是圣诞节那时候一样,他是真的有点不知道该送对方什么东西。
  物质方面季斐根本什么都不缺。
  至于精神层面......
  嗯。还是不知道该送什么。
  休息刚到五分钟,下一场戏又要开始了,场记走过来喊人:“许琛,林导说可以开始走位了。”
  “好,来了。”
  许琛应了一声,把手机关上丢回书包,调整好情绪往片场方向走。
  拍摄的进展很顺利,主演之间磨合得越来越好,而现在要拍的这场戏,就是前期所有压抑爆发的那一场,也就是争吵中叶星被推下楼梯的情形。
  王鹏喝了点酒,叼着烟从外面回来之后直接进了叶星的房间,一推门却看见一面空白的画板还有散落满地的废稿。
  而最应该出现在这里认真作画的人却居然还在院子里无所事事的看星星。
  在家里白吃白喝大半个月还屁都没画出来,这一下就把王鹏的怒火点燃了。
  他把烟吐掉大骂了一句,揪着叶星的领子把他从外面强硬地拖拽进来,将人按在了画板前。
  “卡!”
  林卫拿着喇叭喊了停,把正在对戏的两个人叫回监视器后,指着动作说:“余老师前面的戏都非常棒,就是到叶星这里,拉领子还有拽人的镜头看起来有点太假了,像是王鹏不敢用力一样。”
  饰演王鹏的余琼是个很有实力的四十岁中生,自然也一眼看出了自己的问题。他先是点了点头,但是紧接着又有些为难地说道:“我确实有点不敢下手,主要是小许现在这个小身板,我怕真给他拽出什么毛病来......”
  “余老师不用担心这个,我身体底子好。” 许琛说着,开了句玩笑道,“再说了,要是真有工伤,剧组给报销,我到时候又有钱拿又能休息呢。”
  “那这么说,你还巴不得了?” 林卫佯装地瞪了他一眼,配合着接过话。
  “我错了。” 许琛双手投降,做了个“完了被抓住了”的搞怪表情,一下子把大家都逗笑了。
  他这么个明确的态度,再加上和林卫的一唱一和,倒是真的把余琼心里的顾虑去了七八分。
  “那行。” 他伸手拍了拍许琛的肩膀说:“那我等会就来真的了啊.....小许你要是有什么难受不舒服的地方,记得及时喊停。”
  许琛笑了笑:“嗯,余老师不用担心我。”
  再开拍时,余琼的力气果然比之前大多了,抓着许琛的后领,几乎是有点粗暴地把他扔进了房间里,身子在不稳中撞翻椅子,落地时发出“嘭——”的一声响。
  “你他妈到底知不知道你自己快死了啊?还说是个画家,十几天了什么屁都没有,你当我们家做慈善白养着你啊!死之前能不能做件好事?!能不能造点福给你姐姐?!”
  “画!你画不出来,就不要想吃饭!”
  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地磨,一个镜头镜头抓,这场戏,包括后面他摔楼梯的戏,磨了快整整一周。
  尽管身上带了些护具,地上也铺好了软垫,但许琛为了追求最逼真的效果,从来都是自己上阵真摔,摔上椅子十几次,摔下楼梯十几次,前一秒和工作人员告别的时候还是面色正常腰板挺直,走到没人的地方,就忍不住要弯下腰倒吸冷气。
  他忽然无比庆幸季斐这段时间出差去了,这一身的淤青可不能被人看见。
  这天晚上下了戏,许琛洗完澡,在身上喷好跌打损伤的药剂之后,瘫在床上十几分钟才觉得恢复了点动弹的能力。
  “......嘶——”
  他艰难地抬手想去床头柜摸手机,结果摸了好几下却什么都没摸到,最后撑起身来找了半天,终于发现手机被他忘在了书桌上,和剧本放在一起。
  “算了,好远。”
  许琛呆滞了两秒后趴了回去,选择去拿就放在床头柜上的ipad。
  ipad是季斐专门带来剧组给他解闷的,里面下了各种合样的游戏还有音乐视频软件,许琛用手指划着屏幕翻页,想去找搜索引擎的那个APP。
  距离季斐的生日已经只剩下三天时间了,但是他还是没想好要怎么送出这个生日惊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