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33)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冠影要是知道了,会怎么做?如果知道他是因为拒绝潜规则,会站在他这一边吗?
  ——那今年还能有戏拍吗?
  他抬起右手捏了捏眉心,发了一会呆,还是决定先不想这么多了。打起精神来吃完早饭,收拾整理一下,下午就去公司好好谈谈这件事吧。
  季斐现在受着伤,这些负面情绪表露出来,除了添麻烦之外,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许琛甩着手臂深呼吸放松心情,又洗了一次脸,把头发沾湿后顺到了脑后,额头全部露出来,清清爽爽的,打开门走了出去。
  单阳现在还处于一个“没脸见许”的微妙状态中,听见声响,只瞥了一眼就转开了视线。
  “.......怎么了?”
  许琛不明所以,却敏锐地察觉到屋内的气氛和之前一样了,有点担心地给季斐递了个眼神。
  “没什么。”
  季斐朝他勾了勾唇安抚:“我告诉他了。”
  许琛心头一跳。
  .........告诉他了?
  不过下一瞬,他刚才那颗窜到嗓子眼的心脏就落回了肚子里。
  单阳就在一旁凉嗖嗖地“嗯”了声,槽了一嘴道:“斐哥的挑明风格,你知道的,完全没缓冲。”
  许琛看见单阳的眼睛里只有对“好兄弟式的不爽”,而没有任何的“恐惧或是厌恶”,于是紧张变成了纯粹的高兴。
  他忍不住“扑哧”笑了一下。
  忽然意识到其实也并不只有坏事发生。
  除了一起长大的秦骁,现在季斐身边也有了一个知情人,而更幸运的是,他们都选择站在了他和季斐这边。也许这条路依旧难走,但是有了亲密好友的支持,终归是会走得更有底气一点。
  “我确实知道。” 许琛朝单阳挑了挑眉,弯着眼睛和对方一起打趣,“都已经习惯了。”
  季斐:“.......”
  单阳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哈哈哈”笑得不行,能看见自己好哥们吃瘪的样子,他忽然觉得狗粮也没这么难以下咽了。
  “行了,再不吃早饭要凉了。” 笑过之后,他知趣地站起身来,拍了拍空出来的椅子,说:“许琛来这坐吧。”
  “嗯,好。”
  许琛也没推脱,拿着杯子和漱口水坐下。
  他的左手掌心受伤严重,因而连带着五指的曲张都有点迟缓,根本拿不住东西。为此,他只能先将右手上拿的东西全部放在床头柜上,然后再用右手拿起漱口水,给季斐递过去。
  等到漱口水被接过,许琛才又用右手拿起杯子,说:“水就吐在杯子里吧。”
  这么一个非常简单的递东西动作,平日里许琛直接左手杯子,右手漱口水就行,可他现在却要拆成这么笨拙的一小步一小步。
  季斐当即就反应过来,许琛左手上的伤远比他表现出来的要严重,最起码肯定不是“被玻璃片划了一下这么简单”。
  可他也了解对方的性格,如果一开始说了没事,那之后再怎么问,也问不出什么新的答案。
  他垂眸敛住情绪,撑着身子坐起来,强忍着头痛耳鸣接过杯子,说:“我自己来吧。”
  因为受伤的缘故,季斐的胃口其实并不算太好,只吃了两口就有点压不住呕吐的生理反应,吓得许琛和单阳一阵猛按呼叫铃,值班医生和护士冲进来的时候,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
  “他怎么样?是伤口被压到了么?”
  医生一收好检查仪器,许琛就着急问道,他担心是因为昨晚自己挤着他了的缘故。
  “轻微的晕眩呕吐是脑震荡之后的正常现象,只不过病人的伤势需要继续在医院留院观察,这段时间方方面面都要多注意,以免留下什么后遗症。病人家属可以替他拿一些换洗衣物来。”
  这个任务当然也只有许琛可以胜任了。等医生护士离开了,他走过去握了握季斐的手,说:“那我回家替你拿衣服,很快回来。”
  “不着急。” 季斐笑了笑,回握住牵住,“先去给左手换个药,回去睡一会也行,单阳今天没事,会在医院陪我。”
  “嗯,许琛你放心吧,斐哥这有我呢。” 单阳刚好从外面打完电话回来,听到这一句便跟着说道。
  季斐:“阳子,可能要麻烦你司机送他一下。”
  单阳:“小事。”
  许琛从病房离开之后,房中只剩两人,单阳在空出来的椅子上坐下,语气严肃下来道:“刚才警局那边打电话给我说,保安他们做完笔录,基本上就要放回去了。”
  季斐冷声问:“张瑞呢?”
  “张瑞因为受伤直接送了医院,今天早上也被接走转入私人医院了。”
  “不是,昨晚到底是个什么情况,你们俩都受伤,张瑞也伤了。两只手骨折,额头被打破,下面......咳,反正伤得不轻。”
  季斐听到最后,整张脸完全沉下来:“张瑞想潜规则许琛,昨晚我赶到的时候,他嘴里还骂骂咧咧的不干净。”
  “.......我操,潜规则还带着十几个保安拦人?!” 单阳震惊道:“张瑞这孙子也太他妈狗了,那许琛他.......”
  季斐眼底情绪晦暗,咬牙道:“我只踩断了他两只手,其他的应该是许琛跑出来的时候打的。”
  单阳听到这,忍不住笑了声说:“啧,你还别说,许琛真挺厉害的,这一下攻击,估计把张瑞打得够疼的。”
  季斐觑了他一眼:“.......”
  “他活该他活该。”单阳右手做了个“给嘴拉拉链”的动作,几秒后又给自己解开:“那这事你打算怎么处理?要告诉季伯伯么?”
  “我真是不明白张瑞到底怎么想的,都看见你出面了,也敢让人动手?太虎了。”
  “我们私下还没见过面。” 季斐轻嗤一声:“不过他很快就会认识我了。”
  —
  现在是大白天,许琛的明星身份注定了他没办法在公共场合大摇大摆地随意走动。
  他戴上帽子,把脸遮了个大半,换好药之后,便脚步匆匆地离开了医院,先绕道去手机店买了个新手机,换好和之前相同的手机号,这才赶回家收拾衣服。
  季斐的衣服和他放在一个衣柜里,但两人一人占了一边,许琛还从来没有翻动过他那边的东西。
  他耳尖微红地先从格子柜里选了几条内裤,然后在衣柜前上下张望着,每一个抽屉都拉开一遍,想去找季斐平时最常穿的那几件睡衣。
  结果在拉开一个隔屉时,忽然瞥见边角处,隐约露出来一个小小的黑色画册。
  这本画册的质感莫名让许琛感到眼熟。鬼使神差的,他分明来回缩手好几次,最后还是忍不住,稍稍拨开衣服,拿起来看了一眼。
  这本画册边上有一把小小的银锁,但是墨黑色的底图,封面上白色的笔触,都让他不由自主地联想到在《十年》片场时,他收到的那张画。
  是巧合么.......
  还是说会画画的人,拥有一本这样的黑色底图的画册很正常........
  他心里涌起一阵疑惑,可还没等想出个解释,丢在一边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铃声突兀又尖锐,惊得他肩膀一缩。
  他把画册放回原处,解锁手机放在耳边,王文带着惊慌怒气的声音立刻传了出来。
  “许琛!”
  “你她妈到底怎么回事啊?!你把张总给打了?!”


第103章
  三月底的华城, 高树绿郁, 街道熙攘,一派热闹繁华。对比之下, 冠影偌大的会议室里,气氛简直压抑得像一个巨大的冰窖。
  赵奕面色黑沉地坐在上首,冠影法律部的律师团和王文在他的身侧, 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会议长桌另一端的许琛。
  “双手骨折,额头遭重物撞击, □□被踢!” 赵奕一字一顿地念, 说到最后完全压不住火气,把收到的验伤报告“啪”得一下摔到桌子上, “把人打成这样, 这到底怎么回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