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11)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再一次感觉到了自己可能被当成了什么绝世珍稀物种的许琛哭笑不得:“.....这个也是你准备的?”
  “嗯。” 季斐点点头,而后忽然从身后揽住许琛,抱着他坐下,说:“不然你坐我腿上吧。”
  “你太夸张了。” 许琛笑着勾住他肩膀,说着又瞟了一眼桌上的菜色:“还做了韭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
  季斐心满意足地从身后圈住他的腰,也不否认,只是说:“多吃对身体好。”
  “.....我没那么娇气。” 许琛挑眉说。
  “那你娇气一点。” 季斐却这样说,一双眼睛里全是认真,“多依赖我一点。”
  许琛微愣,还没反应过来之际,季斐忽然把一枚戒指套上了他的无名指,牵起来亲了亲,声音低沉:“圣诞快乐。”


第85章
  许琛看着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那枚戒指。
  那是一枚简简单单的铂金素圈, 表面光新泛着光泽,尺寸出乎意料得刚好。
  季斐替他戴上戒指后,手滑下来轻轻捏着他的指尖, 抬眸看过来:“喜欢吗?”
  两人重新在一起的第一天他就定制了一对对戒, 这么些天一直贴身带着,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送出去。
  “.......”
  许琛对上他的视线, 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睛干净又专注,像浩瀚的深海, 盛满了深情。
  他以前看过一种说法,说左手无名指上有一根血管直接连着心脏。是不是真的有这么一根血管他不知道,但是在这一刻, 心脏的悸动却异常明显。
  许琛耳根有些发烫地屈了屈手指,瞥了一看季斐又错开视线,开口时声音有点哑:“嗯, 喜欢。”
  季斐的手又抬起来和他十指相扣, 语气郑重起来,又好像带着点微不可察的紧张,“那我们就这样定下好么?”
  顿了顿,他接着说:“让我一直陪着你吧。”
  没有什么长篇大论的情话,这是季斐一如既往的说话风格,可是随着每一个字的吐出落下, 许琛的心都会跟着加速一拍, 等到对方说完, 心脏已经全然失控, 在胸膛里跳得震天响,吵得快要耳鸣,几乎有一种血液倒流的窒息感。
  时间向来是个很微妙的东西。
  潮起潮落不过一日朝夕,花开花谢不过一季轮回,从幼稚懵懂到垂垂老矣也不过百年。
  而季斐说会一直陪他。
  这份没有限定的陪伴太美好也太贵重了,许琛忽然有点不自信起来,眼神飘忽,口干舌燥地开始自我检讨:“我,我其实有很多缺点,爱睡懒觉,脾气硬又冲动,明明大你两岁,可现在还是一事无成,说好的床到现在还没买.......”
  季斐点点头,竟然附和地“嗯”了一声。
  本来还叽里呱啦的许琛一顿,扬着眉毛有点急切的样子:“啊,你真的也这么觉得啊?”
  怎么会这么漂亮。季斐看见许琛那双生动到不行的眼睛,轻轻笑起来,揽过他的肩膀吻他的耳垂:“没有,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没人比你更好了。”
  吻又流连到唇角,“我爱你,每一天都会比前一天更爱你。”
  许琛一颗心都像是要化了一样,化成炙热的岩浆,将他的灵魂都烧尽,于是几乎是迫不及待地也往上蹭了蹭,也着急剖白自己:“季玉你要一辈子让我养着,我可以把卡都给你。”
  然后说着说着,自己先没了底气,补了一句:“虽然我现在还在赚钱的路上。”
  他们在一间小公寓的餐桌前头抵着头相互拥抱,没有多余的见证人,也没有什么盛大的场景,简简单单的,就像是两只初生懵懂的小动物,笨拙却真诚地述说着对彼此的爱意,生怕对方看不见自己的真心。
  两个人也不知道是谁先主动的,许琛含着季斐柔软微薄的下唇,轻轻吮吸着。他确实是有些动情了,五指插进发间,按着后脑把对方压向自己,而后突然感觉到大腿内侧变得滚烫。
  “.......?”
  许琛一个激灵就睁开了眼。身上的酸痛在提醒他,要是现在被按着丢到床上去了,估计这一天都不要想下来了。
  季斐察觉到唇上的松动,有些茫然地看过来,身体微微往前蹭了一下,贴着他的唇瓣声音嘶哑,“怎么了?”
  许琛一瞬间有些哭笑不得,只是伸手往下轻轻拨了一下,表情有点暧昧又有点揶揄:“才亲一会而已,就这么喜欢啊?”
  “是不是很舒服?”
  “.......”
  季斐身子一僵,默默地往后缩。
  许琛本来就是故意坏心眼地开黄腔要逗人玩,也没说非要等到一个回答,可没想到,季斐静了几秒后,居然抿着唇点头:“嗯。”
  语气认真,耳尖却发红。
  许琛被他小学弟突如其来的纯情逗笑,屈着手指用戒指去蹭季斐的下巴,问:“哎,突然想到,你的那个呢?我替你戴上。”
  季斐从裤子里拿出另外一个。
  一模一样的设计,就连尺寸都差不多,内圈上刻了字,是他的名字。
  他接过戒指,握着季斐的左手,慢慢地也将戒指戴了上去,然后学着他的样子,低下头轻轻吻了一下,端详片刻后开玩笑说:“我怎么觉得你这个戒指更好看?”
  “没有。”
  季斐顺着和他十指相扣,搂在许琛腰间的手也抬起来,双手把他的左手包裹起来,“你最好看。”
  他将许琛紧紧抱在怀里,握着他的手,胸膛里是满溢的喜悦。年少时于一片灰暗中偶然窥见天光,从此就永远地刻在了心上。
  在遇见这个人之前,季斐从不知道身体里会出现这么大个空缺,更不知道当空缺被慢慢填满时,会这么地令人头晕目眩。
  许琛面上一红:“我是在说戒指.....”
  “算了.....” 现在说破坏气氛的话也没什么意思,许琛弯着嘴角看着两个人扣在一起的对戒,静了几秒,忽然右手一拍大腿,可一阵酸痛猛地袭来,把他已经涌到舌尖的话堵了回去。
  “......我靠。” 他倒吸一口凉气,“好痛。”
  大腿昨天使用过度,现在被他这么一巴掌“呼”下去,像有无数只虫蚁在咬一样,简直是酸爽难言,就连生理泪水都差点要掉出来了。
  季斐也被他突如其来的动静吓了一下,赶忙伸出手帮他轻轻按摩大腿,蹙眉道:“怎么打自己?还痛不痛?”
  差点自己把自己打哭的许琛:“.......”
  他为了这张脸皮也说不出痛了,只是讪讪道:“想到事情的时候习惯性拍一下。”
  季斐依旧轻轻帮他按着:“想到什么了?”
  “我也准备了圣诞礼物来着......”
  顿了顿,许琛又有点心虚地皱了皱鼻子,说:“怎么办,看了你的戒指之后,我觉得我准备的东西好像有点拿不出手了。”
  季斐抬头亲了亲他的眼角,说话时胸腔都在微微震着:“你送什么都好。”
  “那我去拿。”许琛说着就想起身。
  “不着急,先吃饭。” 季斐抱着把人拦下来。他一只手半搂在许琛腰间,用另一只手去拿碗盛粥。
  吃饭过程中,许琛简直再一次感觉到了至尊极的待遇,季斐简直像是在养小孩一样照顾他吃饭,事无巨细,甚至说怕他手酸,想要喂他。
  许琛臊得不行,连声抢着说要自己来,季斐这才收回手,转而从身后半圈着他。
  一顿饭黏黏糊糊地吃了半个小时,趁着季斐要去收拾碗筷的时候,许琛慢吞吞地挪到玄关,翻出自己的书包,从里面拿了个盒子出来。
  怎么看都觉得比不上戒指........
  他盯着这个盒子琢磨了半天,撇了撇嘴,最后还是拆开包装,拿着里面的东西进了厨房,嘴里念念有词,东西还没送出去倒是自己先嫌弃上了。
  “我一下没想到给你送什么....感觉你什么都不缺了,可能有点俗套也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但是这东西还算凑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