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63)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他和小赵夫人前年认识才结婚,此前赵坤是个风流浪子的人物,结果认识小赵夫人之后却一百八十度大变身,为她收心洗手做羹汤,变成二十四孝好老公,感情好得羡煞旁人。
  再比如说另外一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大学后又到了一个城市,感情无比顺畅,早在就进入了婚姻殿堂。
  .......
  许琛听得挺乐呵的,眼瞧着两打啤酒就快要见底,他一边听一边脑袋挨过去和季斐说话:“看来今天你这新世界大门是打开不了,不过下次你要还想玩,我可以带你去。”
  也许是酒劲上来了些,两个人靠得很近,季斐的声音就在耳边,似笑非笑道:“那你以前玩过多刺激的?”
  “.......” 许琛身子一僵。他本来只是打个嘴炮,完全没预料到季斐会这么一本正经地反问。
  而且.......之前和秦骁他们去玩的时候,他仗着自己酒量好,不喜欢的冒险游戏根本就不会上,所谓的刺激,基本上都是从别人那里看来的。
  但是这种太纯情的行为明显有损他的酷哥人设,许琛“啊”了一声,正发愁该怎么回答的时候,刚好有人来救场了。
  “哎哎哎,别贴在一起咬耳朵了啊。”
  赵坤召回所有人注意力,站起来看了一圈大家的酒杯,说:“这酒基本没了,咱们再来最后一局怎么样?”
  桌上杯盘狼藉,众人也基本都吃饱了,差不多确实到了该散场的时候。
  “好!可以!”
  “最后一局,坤子来搞个大的!”
  “必须大冒险怎么样?!”
  “不能喝酒,只能冒险!”
  “那都不准耍赖啊,庄家说什么就是什么!”
  “喂喂喂,也不能太没底线啊!裸奔什么的我肯定不干......”
  “放心放心,我有数的很。来了啊,走你!”
  墨绿色的啤酒空瓶再次旋转了起来。
  大概是最后一局的气氛使然,这一次,许琛居然隐隐得有点紧张,手心都闷出了点薄汗。
  酒瓶转速越来越慢,越来越慢,最后摇摇摆摆地停了下来。
  “咦——”
  等看清之后,有人问:“这下怎么算啊?”
  原来那酒瓶子竟然是刚好停在了许琛和季斐中间,两边谁也没靠上。
  许琛愣了一下,有点哭笑不得,白紧张了......他提议说:“不然重新再转一次?”
  “不行不行,转都转了。” 赵坤摇头,然后忽然左手握拳拍了一下右手手掌,坏笑道,“那就两个人一起接受惩罚吧!”
  “然后让我这个庄家来想想.......” 他转头左看右看,“两个人有什么玩法.......”
  一桌人纷纷起哄地落井下石。
  “坤哥搞点事!”
  “老赵上!”
  “最后一局必须要有最后一局的样子!”
  “有了!” 赵坤眼睛一亮,走到房间里的架子上抓了一把巧克力糖过来,“你们俩比赛抢吃同一颗糖,三局两胜,输了的就把剩下的酒都喝了,怎么样?”
  许琛听完,整个人都石化了。
  我。操。
  “我靠哈哈哈哈,坤子会玩。”
  “不准耍赖啊!最后一局!”
  “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
  “不是....等等....” 许琛还在试图挣扎,“这怎么抢吃同一颗啊?”
  “就这样啊。” 赵坤给他做了个示范,扯着两头的糖纸一拉,整颗糖就旋转着被打开了。
  “你们一人咬一边就行了,然后就看谁先认输放弃这颗糖了。”
  “小许不能怂啊!你看小季多淡定!”
  “来一个!来一个!来一个!”
  许琛心说:“他什么时候都这么淡定好吗?”
  他挠了挠额头,看着季斐问:“你可以么?”
  季斐淡声说:“可以。”
  许琛:“........”
  这下是彻底没什么推拒的理由了,许琛想着不就是比脸皮厚么,一拍大腿也决定上了。
  毫无疑问,这无疑是全场气氛最嗨的时刻,甚至有人还打起了赌,赌三局两胜到底谁会赢。
  季斐和许琛面对面站在房间里空余的一角,一圈人围在他们旁边起哄看戏。
  许琛咽了咽口水,视线有些飘忽,说:“那我来了啊.......”
  季斐“嗯”了一声,脸上没什么表情,只是嗓音有些意外的喑哑。
  许琛并没有注意到这类细节,他按住剧列跳动的心脏,深呼吸了几次,然后拿起一颗糖,咬住了糖纸的一端。
  季斐没动作,像是怔忪了一瞬。
  “小季上!不能放水啊!”
  “我靠,这他妈真的好刺激!”
  “感谢主感谢上帝感谢玉皇大帝,还好不是我在玩这个游戏!”
  许琛心里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念头,嘴巴已经不能说话,他就眨了眨眼示意对方。
  时间的流速仿佛变慢了,慢到每一个动作都能落入瞳孔,清晰可见。
  下一秒,季斐动了——侧头,弯腰,手抓上了许琛的肩膀。
  像是一头蛰伏多年的猎豹,准确无误地扑向了他的猎物,微微张开唇,咬住了另一端。
  糖纸在两人的拉扯之间旋转着打开,许琛眼里是季斐那张放大的脸。这一瞬间的冲击力太强,他闭了闭眼,牙齿了松了力道。
  季斐叼着巧克力糖后退,似乎已经胜券在握地瞥了许琛一眼。
  “啊啊啊啊啊,输了输了!”
  “小许还有机会!咬回来啊!”
  “100块没了!”
  “这局没了,小许下一局赢!”
  耳边是一句接着一句的起哄声,许琛也不知道是被哪个字眼挑动了神经,激发了胜负欲,身体快过脑子,他猛地抬手微压住季斐的肩膀,紧接着往上捧住了他的脸。
  “你别动。”
  在盖过一切的心跳声中,他说了这句话,然后踮起脚凑了过去。


第48章
  所有人都被这一刻攻守位置的调换给惊呆了。
  许琛趁着季斐还没来得及起身, 左手扶脸, 右手滑下握住对方后颈, 直接踮着脚压上去, 头微微侧着, 像是在找位置。
  季斐的手下意识地扶上许琛的腰。
  两个人同时垂眸看了一眼巧克力糖后又抬眼, 目光交汇。季斐那双溶着些许灯光的眼睛幽邃不见底,看起来一点都不紧张。
  如果说原本许琛还萌生了丁点儿退意,这会也彻底没了。
  他看准位置, 闭着眼睛张嘴咬住了糖纸。
  近在咫尺的距离又被拉近了, 季斐看见许琛红透的耳根, 颤动的睫毛, 还有张嘴时微露出来的粉红舌尖。
  整个人被迎面扑来的清爽香气包裹住, 还混着点醇香的酒气。
  这一瞬间,呼吸再也不可抑制地乱了。
  糖纸就在季斐心神不稳的情况下被叼走了, 一同离开的还有覆在他后颈脸颊上的手。
  “我靠我靠我靠,牛逼!”
  “小许这胜负欲可以的!”
  “这算什么,大逆转啊哈哈哈哈。”
  “明明几秒钟的事情我居然出了一手心的汗, 坤子你来摸摸。”
  “我才不摸!”
  “还有两局!继续继续!”
  分开后的两人都有点呼吸不匀, 胸膛微微起伏。
  许琛叼着糖纸,头一仰, 小小的巧克力球落入口中, 甜腻的味道在唇齿间弥漫开来。
  速战速决吧.......两局好过三局。
  他瞄了一眼季斐, 声音因为在嚼东西而变得含糊不清:“再来......”
  季斐低低地“嗯”了一声, 垂着眼, 看起来很随意地挑了颗糖。
  许琛凑过去咬住,试图直接往后扯。
  可大概所有的理智在酒精和胜负欲面前都不值一提。不仅是对他而言是这样,对季斐也是。
  许琛的双肩在交锋号角被吹响的那一瞬就被扣住,季斐略一抬眸,薄唇微松后又立刻靠近,居然直接咬住了当中的巧克力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