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和前任复合后我爆红(12)

作者:皮卡小刀 时间:2020-06-19 08:36 标签:娱乐圈  年下  破镜重圆  强强  

  季斐:“你们拍戏辛苦,这些反倒是小事。”
  陈柏越看这个风度翩翩的投资人越顺眼,笑得更慈祥了:“季总等会打算如何安排?下午还有几场戏,如果季总想看,我先让人准备一下。”
  季斐低头看了一眼腕间的手表:“半小时之后就得回公司,陈导不用费心安排了,我自己来回走走看看就行。”
  许琛觉得目前话题发展势头很不错。他看似安静地站在一旁,时不时还会送上一波表情诚恳的点头附和,实际上根本没听两个人在说什么。
  忽然之间,他的手臂被重重地拍了一下,陈导语重心长地嘱咐道:“那行,这事就交给小许你了,务必要向季总展示我们片场的良好面貌呐。”
  “.......?”等等等等。
  许琛一时没明白这话什么意思,满脸疑惑地问:“什么交给我了?”
  没想到陈柏听了这话,表情比他还疑惑:“你刚才不是自己点头答应,要带季总参观片场吗?”
  ........操.啊。
  许琛再一次怀疑自己脑子被驴踢了。
  “走吧。” 季斐口吻很清淡,利落截断许琛的话头,将他试图推脱的心思直接扼杀在摇篮里。
  最后两人还是一起四处转了转。
  穿过教学楼布景的长廊,踩着砖红色的塑胶跑道,期间季斐一直很安静地走在许琛身侧,听见他介绍起什么,就配合地点头,偶尔也评论一两句。
  越逛许琛越觉得虚幻。
  像是没有中间那八年,他又回到了当初下课无聊带小学弟逛高三教学楼的日子。
  就在他灵魂出窍的空档,突然被人拉了一把,季斐低低的嗓音从耳边传来:“台阶。”
  手肘被握住的感觉很奇怪,更何况季斐的手心还带着丝丝凉意,许琛觉得接触的地方冰火两重天像是要炸开。他背绷得直挺挺的,看着脚下那块还不足三厘米高的小矮阶:“.......哦。”
  季斐“嗯”了一声松开手背在身后,在许琛看不见的角度里,有些不自然地握了握掌心。
  片场并不算太大,南北方向各有出口,简单逛完一遍后,许琛下意识地就准备往回走,却听见身边那人说:“车就在前边等我。”
  “我该走了,你呢?”
  “......我?” 许琛微怔,觉得这问题有点没头没脑,“我回去啊。”
  “.......那好。” 季斐点头,却没有转身就走。
  他从裤袋里掏出了一块白色丝绸方巾,递给许琛,眼神落在他后颈上:“纹身贴掉色了。”
  许琛下意识伸手往后一摸,果然蹭了满手黑。剧组给他准备的五块十张批发贴纸,被汗一糊,现在估计什么形状都不剩了。
  他有些嫌弃地捻了捻指尖,却还是没打算接受那块看起来就价格不菲的手帕:“不用了,回去洗洗就成。”
  季斐:“先擦擦吧。”
  “不用这么麻烦......”许琛向来大大咧咧神经粗,更何况他确实也觉得这实在算不得什么。
  空气有一瞬间的凝滞。
  “你为什么......”季斐抿了抿嘴,似乎在斟酌着用词,“不过一块帕子而已。”
  对啊,不过一块帕子而已。许琛也有点没明白,季斐为什么突然这么坚持。
  季斐看着对方默不作声的神态,轻哂一声,直接将手帕放进了对方掌心,语调冷得和冰茬子一样:“不想要就丢了吧。”
  说完后便掏出手机转身离开了。
  “.......?” 哈?
  怎么了这是。
  许琛发现自己最近处在懵逼这种情绪中的频率非常之高。他虚虚握着那块素净雅致的手帕在原地呆了一会,再回神时“罪魁祸首”已经走远了。
  季斐正握着手机说着什么。
  介于少年和男人之间的年纪,身形利落流畅得出奇,举起的手臂和微抬的肩膀形成漂亮的弧度,衬衫下是掩不住的肌肉线条,像凌厉的刀锋。
  黑色的宾利出现在路口,于文皓下车,微微弯腰打开车门。
  季斐手指搭上车边框,但却没有立刻坐进去,而是脚步微顿,回头往身后看过来。
  马路两边传来喧嚣人声,有摆摊在街边卖饰品手机壳的商贩,排队进组的群演和提着咖啡吃食步履匆匆的助理。中间分明隔着汹涌人潮,却依旧在第一时间里对上了视线。
  黑沉沉的眼睛,像是藏了整个浩瀚宇宙,带着些让人无法辨清的情绪。
  但总之不会是高兴。
  于是——
  许琛条件反射就是一蹲。
  神经病啊你。
  蹲完他才回过味来,目送老板上车你心虚个屁。许琛佯装淡定地拍拍鞋面整整鞋带,站起身来又是一条酷盖。
  事情都已经急转直下成这副德行了,他便不再继续客气,直接用那块手帕擦净手心,一边往回走一边清理脖子后的“惨状”。
  这家伙用的什么香水,还怪好闻的......
  下午并没有他的戏,一路回到片场,许琛和工作人员打好招呼,就准备回酒店休息。
  需要收拾的东西并不多——水杯、剧本和几支不同色的荧光笔,他习惯性向里一抓,卷着拎起,却忽然听见“啪嗒”一声。
  转头一看,地上竟然有一个黑色的小盒子。
  四四方方,挺小巧,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
  许琛弯腰捡起,朝正在一旁搬摄影轨道的工作人员问道:“潘哥,这是剧组发的?”
  “咋可能嘛!” 潘小哥抬头瞄了一眼,大咧咧地用满口东北话表示否定:“咱剧组发东西都喜欢用大红晒的,贼拉喜庆。”
  “是吗?” 许琛小声嘀咕一句,想了想,还是将小黑盒一起收进了包里。
  酒店离片场不过两三分钟脚程,大厅右边的通道里,有三台并行的电梯。
  许琛单肩背着书包,左手插在裤兜,右手点着屏幕浏览未读消息,在经过电梯口时手腕向外一翻,手机顶角按亮开关。
  叮铃。
  一号电梯门左右敞开,他迈步进入。
  紧接着,又是一声叮咚声响,有模糊的骂骂咧咧传来,却恰好被截断在关合的电梯门外。
  “这破电梯怎么这么慢!”
  “靠!整个片场的人都在,就他妈我不在!我不在怎么给季总留个好印象!!”
  “沈老师您先别气,说不定季总还没走......现在还来得及......”
  “你大爷的,那姓许的小子绝对和我命里犯冲,也不找个镜子照照自己,没人认识的老腊肉,这辈子都出不了头!”
  作者有话要说:  八年了你还没忘记人家身上的味道,琛哥你要清醒一点。
  [通知:高能碎片1已掉落。]


第10章
  许琛是被孜孜不倦的手机铃响吵醒的。
  昨晚熬夜到三点,今天又跟打仗似的忙了半天,他一冲完澡就开始困。可明明感觉才刚睡下没多久,这会儿天竟然都已经黑了。
  闭着眼睛摸到手机,他连来电是谁都没看清,就嗓音沙哑地“喂”了一声。
  一道怒气冲冲的声音直冲耳膜:“许琛,你好大的架势!电话电话不接,是要我亲自去片场找你是吧!”
  “......王哥。” 他撑着身子坐起来,把手机拉远,直到噪音略微消停,才重新收回到耳边:“我刚刚在睡觉......没听见。”
  王文“呵”了一声,火气不减,甚至还越烧越旺:“我送你进组是让你睡觉的吗?!大街上那么多垃圾堆你怎么不去睡?!演个没戏份的炮灰还能给我演出麻烦来,你牛逼啊许大爷。”
  许琛莫名其妙地挨劈头盖脸一通骂,脾气也有些压不住,憋着火哑声道:“我哪给您惹麻烦了?”
  “你今天上午拍戏怎么回事?怎么的,长这么大终于有机会演戏了,所以要把看家本领一股脑得瑟出来是吧?”
  话已至此,这通“问罪”电话的来因昭然若揭。许琛脸上没什么表情:“我只是正常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