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0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杰。”五条悟躺到他身边,语气平静道:“你知道什么是断头的蜻蜓吗?”
  夏油杰睁开眼睛,回答:“知道。小时候,班上的男生去抓蜻蜓,会把蜻蜓的头切下来……”
  小孩子残忍而不自知,等到了知道什么是残忍的年纪,他们反而就不敢做了。
  他不太清醒地说出了一个答案:“断头后,蜻蜓明明已经死了,但身体还是能挣扎一会儿……是这个吗?”
  “……”
  五条悟翻了个身,他深吸一口夏油杰身上的洗发水香气,阴沉道:“老子会找他问清楚的。”
  夏油杰稀里糊涂地拍拍他的胳膊,安慰的话习惯性地脱口而出。
  “别担心,有我呢,悟。”
  半晌,五条悟轻轻枕住他的肩膀,喃喃道:“老子知道。”
  另一个房间里,夏油老师帮五条老师拉下他背后的拉链,无奈道:“你对悟君说什么了?”
  “嗯?哦,就是上一个五条悟和夏油杰的事情啦,不过只说了一点。”
  “哈?为什么?”
  五条老师比他更诧异:“哈?下一个副本就是那个了吧,现在不说,你打算什么时候说?”
  夏油老师纠结道:“不行,悟,现在还是太早了。”
  “哇,你总说老子操心太过,结果到了关键的时候不忍心的还是你。”
  五条老师转了转肩膀。
  “那怎么办,要推迟吗?”
  “嗯。”夏油老师认真道:“还不是最恰当的时候,我还是希望他们能用更轻松的姿态了解那件事,不能给小孩子搞出一辈子的心理阴影,就跟你一样……对了,关于下一个副本,我也有别的主意。”
  他凑过去,在五条老师耳边说了什么,过了一会儿,五条老师笑着评价道:“不错的主意,是挺有意思的。不过这样一来,我们的人设也要再改改。”
  “你想怎么改?”
  五条老师也凑到夏油老师身边,只说了很短的一句话。
  “……悟,你是认真的吗?”
  “为什么不是认真的?”
  夏油老师挑了挑眉,表情危险:“你会有翻车的危险。”
  “翻车?”五条老师笑着问他:“谁能掀我的车?”
  “当然是我。”夏油老师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并诚恳地发出忠告:“那种状态下,我会很危险,悟,我不是危言耸听,我可能会来真的。”
  五条老师似笑非笑道:“为什么?杰就这么确定,杰会喜欢我吗?”
  “当然。”夏油杰笃定道:“我很肯定这一点,而且悟,我其实是个很危险的家伙,你不会意识不到这一点吧?”
  “很危险的家伙?”五条老师叹了口气,他将下巴搁在夏油老师的肩头,得意又满足道:“是很爱老子的家伙才对吧。”


第48章 《皮卡灵》18&《生○危机》1/2
  “从酒店门口到车库的路是一定要铲出来的, 去树篱迷宫的路其实也应该清理一下,丹尼和妈妈经常去那边玩……”
  暴风雪后,外面的积雪直接没过了腰, 夏油杰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大的雪,震惊之余也第一时间组织自己的咒灵出来铲雪。
  这是冬季管理员的职责。
  他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从21世纪带过来的长款羽绒服其实也挡不住这里的严寒,好在他还是个咒术师。
  五条悟身上穿的羽绒服跟他差不多,只不过款式更短一点,夏油杰最近有意识地关注起了他们的穿着,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们有很多相似的衣服, 基本都是认识之后买回来的。
  这种潜意识里的举动,似乎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
  白发少年举着铲子在大雪中来回跑了几圈, 兴高采烈地告诉夏油杰“杰,这里好像豆腐工厂啊!”
  “……”
  还别说,是挺像的。
  他吐槽道“悟, 你白得只剩衣服了。”
  “哈!”
  白发少年大笑一声,直接从雪堆上跳下来,将夏油杰扑倒在地。
  “看,雪压出人的形状了!”
  夏油杰当场吐血“你要谋杀搭档吗?”
  他话还没说完,五条悟就一骨碌从他身上爬起来,拉着他的胳膊把他拖进了雪堆里。
  “喂——”
  被雪花糊了一嘴的夏油杰挣扎着坐起来, 一把抓住想要溜之大吉的五条悟, 一个背摔把人砸进雪堆,他抓了一大把雪, 往五条悟的领子里塞。
  “还敢不敢了?嗯?还敢不敢了?”
  五条悟嚣张地大笑道“没想到吧, 老子有无下限!”
  他一个鲤鱼打挺, 给了夏油杰一个头槌, 夏油杰痛呼一声,就看见五条悟抓了一把雪,往自己脖子里塞,夏油杰大惊失色地扑腾起来“等等,等等,好冰!嘶,你犯规!”
  真的好——冰啊。
  他们在雪地里滚成一团,从酒店门口一路打进了树篱迷宫,没过一会儿又从迷宫里重新杀了出来,他们用雪球互相攻击,没怎么砸中人,但嘻嘻哈哈鬼哭狼嚎的声音却越来越大。
  菜菜子和美美子趴在窗台看了他们好久,最后也忍不住跑出去加入战局,到了后来,两个特级咒术师就带着一群幽灵小朋友打起了雪仗。
  外面的欢声笑语连绵不断,职工宿舍里,五条老师打开锅盖,关东煮的香气扑面而来。
  夏油老师坐在壁炉前,忍不住吸了吸鼻子。
  “好香。”
  五条老师给他盛了一碗土豆和竹轮。
  “喏,你点名要吃的,雪天配关东煮正好,要再喝点啤酒吗?杰。”
  夏油老师十分心动“可以这么奢侈吗?”
  “哈,为什么不行?”
  五条老师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啤酒和一罐可乐,两个人在壁炉前碰了碰杯,享受起了难得的安逸时光。
  他们顺利住进了小朋友们的职工宿舍,顺便把夏油杰赶到了五条悟的房间,今天早上去叫他们起床的时候,还看到那两个小鬼在窄小的单人床上睡成一团,像两只八爪鱼一样纠缠在一起,分都分不开。
  被狠狠嘲笑的小朋友们脸红了一阵,很快就一起出门铲雪,看他们如胶似漆而不自知的样子,真是恨不得直接长在一起了。
  夏油老师满足地叹了一口气,“真好。”
  大雪也好,关东煮也好,啤酒也好……来这里过冬天果然是非常明智的决定。
  “悟,等将来退休,我们也在山里买一个房子吧。”
  他情不自禁地说出了这样的话。
  “好啊。”五条老师晃了晃手里的可乐,淡定地接话“找个风景好的深山老林,建一座小房子,有水电和网就够了,里面的一切都可以自己DIY唉。”
  夏油老师很有兴致道“我们还可以做个壁炉,养只小动物——啊,这个还是算了,小动物的话,养悟就够了。不过我们倒是可以种种地,话又说回来,咒术师能胜任种地的工作吗?”
  “你不会种,那就让咒灵来种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砰的一声,一颗巨大的雪球砸在了他们的窗户上,五条老师啧了一声,起身去打开窗户“小鬼们,吃不吃关东煮?煮了鱼丸海带和竹轮。”
  仅有的拿点土豆已经全部进了夏油老师的碗里。
  外面寂静了片刻后,是菜菜子和美美子震耳欲聋的声音“吃!!!”
  这一年冬天,眺望酒店迎来了两个特殊的冬季管理员,这一年冬天,裂口女乱杀了整座酒店的幽灵。
  酒店的幽灵之间开始流传一个恐怖故事小心一个戴着口罩的女人,她会扛着加特林,持着激光剑,询问自己是否美丽,不过无论回答什么,你都会被她物理超度。
  这一天,杰克走进派对大厅,熟门熟路地坐到吧台前。
  “来一杯咖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