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3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
  原来如此。
  所以之前夏油杰才笃定黑猫打不过女鬼。
  五条悟蹲下来,把猫猫放在地上,顺了顺猫咪背上的毛,“你还有别的式神吗?”
  夏油杰的眼睛亮晶晶的,他用力点了点头。
  “有啊,你要看吗?”
  头一次跟朋友交流自己的式神,这件事让他有点害羞,又有点激动。
  五条悟点头:“嗯。”
  于是夏油杰又拿出来一排……呃,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的式神,一群纸片一样薄的小黑人手拉着手在地上跳舞,五条悟看了半天,又伸手戳了戳它们,问夏油杰:“它们有什么用?”
  夏油杰乖乖道:“没什么用,只是会跳舞。”
  “……”五条悟沉默一会儿,果断跳过了这个式神:“还有呢?”
  “还有一个,不过这是最后一个了。”
  夏油杰郑重地拿出来一个像大花苞的粉色物件,然后飞快地捂住了耳朵,
  不明所以的五条悟轻轻歪了歪头。
  夏油杰刚要提醒他捂耳朵,花苞就猛然绽开,一朵长相凶恶的花钻出来,张开血盆大口,破口大骂道:“■■■,■■■■,■■■■■■■■■■■■■——!!!”
  五条悟立刻捂住了耳朵,夏油杰一把掀起地上的被子,死死盖住了这朵花。
  “就是这样,它特别特别吵!”
  五条悟:“……”
  在很凶的花破口大骂了一分钟后,夏油杰才手忙脚乱地把它收了回去。
  五条悟诚恳发问:“你为什么要把它收作式神?”
  夏油杰有点尴尬道:“因为它太吵了,而且只有我能听得见它的声音,所以就出去把它吃掉了。”
  只有自己听得见的噪音吗……那确实是挺惨的。
  五条悟客观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杰,如果只有鬼和能力特殊的人才能听得见它的声音的话,我觉得它跟女鬼打起来的胜算比小咪大。”
  夏油杰:“……”
  好有道理!
  吵成这样,女鬼也会退避三舍的吧!
  五条悟把那一排小纸人抓起来,环在自己的脖子上,终于问了件正事:“你认出来那个女人是谁了吗?”
  “嗯!”夏油杰说:“认出来了,是站在全家福第二排中间的人!但我们要怎么查到她的事情呢,要问问五条先生吗?”
  “嗯……我觉得不行,那个家伙年轻的时候一直在国外留学,家里的事情他懂得并不多。或许……可以问问我的奶奶。”
  “这样!那,悟君——”
  “嗯,明天带你去找奶奶。”
  “好!”
  夏油杰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第二天。
  五条先生打着哈欠起床,刚套上衬衫,就有人敲了敲他的房门。
  “来了。”
  他踩着拖鞋,慢吞吞地跑去开门,他昨晚本来睡在二楼的夏油老师那里的,结果被五条悟和夏油杰一闹,两个大人就自然而然地住回了三楼。
  夏油老师还在睡,白色的被子中间露出一截赤/裸的小腿。
  五条先生打开门,看见门外站着的居然是小夏油杰。
  他不动声色地挡住门,一脸和蔼地问夏油杰:“早安,杰君,怎么一大早就过来了?”
  夏油杰满脸愧疚道:“对不起,五条先生,我昨晚咬了你。”
  “没事。”
  故意一声不吭撞门吓小孩的大人脸不红心不跳。
  “我怎么会跟杰君生气呢?只要杰君平安无事就好。”
  夏油杰愧疚地看了眼五条先生的手臂,五条先生大大方方地撸起袖子,给他看上面的咬痕。
  “你看,你家夏油老师已经帮我上了药,所以没事的。”
  小朋友小心翼翼地握住他的手臂,在他的伤口上轻轻吹了吹,一本正经地念起了咒文:“痛痛飞飞——”
  ……可恶。
  这家伙小时候怎么这么可爱。
  五条先生忍不住掐了一把夏油杰的脸蛋,感慨道:“你昨晚挺勇敢的嘛,小鬼,那种时候还敢主动冲出来。”
  夏油杰腼腆地一笑:“因为我是哥哥嘛,我要保护悟君才行。”
  “嗯?”五条先生疑惑道:“我怎么不知道你是他哥哥?”
  夏油杰神秘兮兮地凑过来,在他耳边说:“悟君是12月份的生日,我是2月份的生日,所以我比他大整整十个月!”
  说完,已经看望过五条先生的小朋友就蹦蹦跳跳地离开了,小朋友离开后,五条先生一脸纳闷地摇了摇被窝里的夏油老师。
  “杰,他为什么比我大?人设出什么bug了吗?”
  夏油老师睡眼朦胧地睁开眼睛,脑子还不太清醒:“什么?”
  “杰君几岁?”
  “十岁。”
  “悟君几岁?”
  “十岁啊。”
  五条先生表情凝重道:“那我们谁比谁大?”
  夏油先生不解道:“废话,当然是你。”
  “……”
  两个大人面面相觑。
  五条先生沉痛道:“杰,你自己听听你说的话!”
  夏油老师:“……”
  他刚才说什么了?
  文科生咒灵操使大脑宕机了一会儿,就很爽快地宣布摆烂:“算了,他觉得谁大就谁大吧。”
  “喂,我可是被莫名其妙地剥夺了当哥哥的权利唉!”
  回应这句话的,是夏油老师不屑的嗤笑。
  “杰!”五条先生不服气地把他再次摇醒:“你什么意思?我不像哥哥吗?我比杰大一岁唉!”
  “算了吧,悟,只差两个月而已,其实就是同岁。”
  “呵,我现在知道小鬼为什么会算不明白自己的年纪了。”
  “为什么?”
  “因为你就算不明白!”
  夏油老师:“……”
  他一直坚定地认为自己跟五条悟是同龄人,甚至比五条悟更加成熟,所以完全不明白这家伙为什么要在这个问题上跟他死磕。
  夏油老师满脸无奈道:“既然杰君是这么想的,而且还这么有干劲,你就让他感受一下当哥哥的快乐嘛。”
  “哦~杰原来喜欢年下吗?真可惜,我们居然是正儿八经的年上唉。”
  “呵,悟,告诉你一个秘密,我高中的时候是把你当儿子养的。”
  “哇,这太过分了吧?”
  五条先生抓起夏油老师裸露在外面的小腿,熟练地给他折起来,连人带被子一起压在身下。
  他舔了舔对方脚腕内侧的凸起,“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夏油老师大笑道:“等等,悟,我要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多桑!”
  “不可以叫哦多桑!”
  “那就欧尼桑!欧尼~桑!”
  夏油老师笑着抓住五条先生的脑袋,拉过来狠狠亲了一口,“别闹了,悟,一会儿还要下去吃饭呢。不过我小时候算数就这么差吗,难怪是一辈子的文科生……”
  “你这几天不会压根没教过他们数学吧?夏、油、老、师。”
  “数学这种东西,能算账就差不多了吧。”夏油老师理直气壮道:“悟,你知不知野蔷薇天天跟我抱怨你把咒术课上成了数学课?”
  五条先生反击道:“忧太也会抱怨你总把咒术课上成体术课!你们二年级已经是全员大猩猩了哦!”
  “是吗?我看其他学生还挺喜欢的,悠仁就特别喜欢我去代课。忧太那孩子呢,是体术基础有点差,所以纯体术的情况下总是被真希按着打……不对,他们现在是三年级。”
  五条先生笑着问:“杰,你想他们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