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20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可是,只要夏油杰愿意主动握住他的手,他就再也不会放手了,他对这个人的耐心已经到达了极限,无法容忍第三次的“失去”。
  他有预感,他会做出非常极端的事情。
  五条悟,本来就不是一个擅长忍让的人。
  夏油教祖注视着五条老师的眼睛,心中是满满的愧疚、痛楚与怜爱。
  他忽然想起了百鬼夜行那天的分别。
  他宁愿五条老师漠视他,厌恶他,诅咒他,也不愿意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听对方说那样温柔的话。
  可是真正听到的时候,他还是克制不住地感到幸福,感到狂喜,以及……更深的、永远无法偿还的愧疚。
  对五条悟,夏油杰一直问心有愧。
  夏油教祖握住五条老师的手,走上前,将五条老师的脑袋抱进怀里。
  他半是认真,半是玩笑般地道:“不会再有……第三次了。如果有那一天,悟,你就杀了我。”
  五条老师将脸埋在他怀里,用力锢住他的腰,咬牙切齿道:“想得美,老子才不会便宜你。”


第84章 番外:初代&二代(4)
  17.
  第二天一大早,五条悟去做任务,夏油杰去食堂打包了两人份的早饭,亲自送到自己的寝室门口。
  准确的说,是送到五条老师和夏油教祖的房间门口。
  他敲了敲房门,过了一会儿,五条老师才出来开了门,因为知道敲门的人是夏油杰,五条老师没有急着套衣服,他赤着上身,顶着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就出来了。
  一大一小两个人对视一会儿,夏油杰难得有点窘迫。
  少年别开脸,脸色微红:“他……还活着吗?”
  五条老师噗地一笑,“都看见了?”
  夏油杰和夏油教祖的灵魂还连接着,共享记忆的副作用一直在,夏油杰今天一觉醒来,就看完了五条老师和夏油教祖昨晚的全程录播,而且还是夏油教祖视角的,于是面红耳赤一个早上后,少年心情复杂地主动为他们买了早饭。
  这是他第一次通过共享记忆偷窥别人的房事。
  嘛……虽然也不能算是“别人”。
  夏油杰想,他很少见到那样凶悍的五条悟,昨晚的五条老师,有点像一个月前冷着脸说出那句“解释一下,杰”的少年五条悟。
  当时他们大打了一架,他被打断三条肋骨,夏油教祖……呃,他怀疑那家伙其实也伤得不轻。
  五条老师淡定地从他手里接过早餐,咬了一口三明治,懒懒道:“担心的话,你就进去看看嘛。”
  他看起来还是跟平时一样,如果不是通过记忆看到了五条老师昨晚的另一面,夏油杰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感到不安。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进去。
  寝室原本的单人床太小,五条老师和夏油教祖干脆在地板上铺了被子睡觉,夏油杰看到夏油教祖整个人都被包裹在被子里,长发有些凌乱的粘在脸上,睡得很沉,很疲惫。
  咔哒一声,门在他背后关上,夏油杰警觉地回过头,看见五条老师正慢悠悠地反锁房门。
  他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高中生喉结滚动,面上仍是故作镇定:“……你干什么?”
  五条老师一边吃三明治,一边问他:“今天有课?”
  “……没有,今天休息。”
  对方点了点头,又问:“吃饭了吗?”
  不好的预感更加强烈,夏油杰硬着头皮回答:“吃了。”
  五条老师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他假装思考了一会儿,很认真地对夏油杰说:“那就脱衣服吧。”
  夏油杰:“……”
  夏油杰:“!!!!!!!!”
  大概是夏油杰的表情太过震撼,五条老师故意挑眉,假装不悦道:“怎么,杰君,你不愿意吗?”
  “等等,等等等等!”
  夏油杰觉得脑子有点疼,他连忙抬手喊停,各种想法在他的脑子里进行着大混战,他手足无措一会儿后,终于勉强冷静下来。
  黑发少年按了按眉心,对五条老师说:“悟,我不是不愿意。”
  神情间,居然恢复了几分苦夏之前的样子。
  五条老师饶有兴趣地哦了一声,兴致勃勃地追问道:“那你是什么意思?”
  “这种事情,这种事情……”夏油杰表情古怪道:“我觉得起码,要跟我的悟打个招呼吧?”
  “……”
  五条老师再也忍不住,抖着肩膀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油杰:“……”
  五条老师笑得前仰后合,“杰!我的意思是——你给他当一下充电宝!”
  夏油杰:“……”
  夏油杰掀开被子,以这辈子从来没有过的速度钻进被窝,绝望又窘迫地当起了鸵鸟。
  五条老师的笑声越发放肆。
  18.
  “要走了?”
  “对。”五条老师一面切菜一面道:“杰的灵魂已经恢复了六七成,剩下的部分他可以自己养回来,嘛,我们那边的形势也不轻松,还是早点回去帮忙吧。”
  五条悟点点头,也过来帮忙洗菜。
  因为明天一早就要离开,五条老师打算做一顿日式火锅,本来嘛,他们四个也可以出去看看电影,或者干脆去海滩玩一玩,不过现在的夏油杰已经不能出远门了。
  这些天,五条悟经常从外面带咒灵回来投喂夏油杰,夏油杰又好心分了几个咒灵玉给夏油教祖,夏油教祖身体里的咒灵储备总算不再是0了。
  有了咒灵和咒力之后,一切就变得方便了很多。
  五条悟道:“无论如何,杰的事,还有关于未来的情报,我都要谢谢你。”
  “跟我客气什么?”五条老师心情不错道:“不过,关于将来的事,你们有打算了吗?”
  “最近的确考虑了很多,但……”
  五条悟摇了摇头。
  “嘛嘛,时间还长,不要着急。小鬼,你们还小,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心态还是放轻松一点吧。反正五条老师对你们是很有信心的哦。”
  “我知道。”五条悟淡淡道:“我只是担心杰。”
  白发少年这些日子看起来总是心事重重,但他仍是自信满满道:“不过没关系,我会照顾好他的,从前,他是我的指针,现在也轮到我做他的指针了。我会把他引向最好的未来。”
  五条老师动作一顿,忽而感慨道:“我还挺羡慕你的,小鬼。”
  起码还能在十七岁的年纪,自信满满地说出“我来当他的指针”这种大言不惭的话。
  年轻可真好啊。
  “魔方也留给你,我们离开时会用掉魔方中最后的能量,它起码要再充上十年,才能攒够下一趟穿越的能量。”
  “下一趟?”
  “啊。”五条老师微微一笑:“随便你怎么用,小鬼。”
  “……”
  五条悟似乎明白了他的意思。
  夏油杰和夏油教祖在阳台上说了会儿话,远远看见一年级的学生们回来了,他们便起身回到屋子里。
  “还没好吗?”
  “食材都准备得差不多了,下锅就能吃了哦。”
  夏油杰看着他们一起忙碌的样子,不由感慨道:“之前就想说了,未来的悟居然还会做饭。”
  “因为我是完美的麻辣教师五条悟嘛,除了做饭,其他的家务也很擅长哦。杰也不用觉得可惜,我把厨艺传给这个家伙了,等我们走了,就让他做荞麦面给你吃。”
  夏油杰噗嗤一笑。
  “荞麦面吗?那我还挺期待的。”
  其实也不一定非要荞麦面,五条悟亲手做的料理,他统统都很期待,就算做的不好吃,他也会给面子的吃完。
  五条老师问他:“杰君呢,之后有什么打算?看你现在的样子,已经冷静了不少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