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9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
  重点完全错了,但他还是莫名地消气了不少。
  对面的夏油老师无辜道:“我可没有用力,是他太白了,所以揉过的地方才显得比较红。”
  “别听他狡辩。”
  五条老师套上件圆领的长袖衫,边走出来边抱怨道:“他就是馋我小时候的脸。”
  他几步走过来,低头盯着高中生五条悟看了一会儿,纳闷道:“他到底哪里可爱了?”
  16岁的小鬼性格臭屁,脸也没完全长开,真不知道夏油老师喜欢小鬼哪里。
  不过以前的那个大杰,也蛮喜欢当年的他的。
  五条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夏油老师笑眯眯地顺毛哄道:“当然很可爱啦,真正的悟可比喵喵神可爱多了,是不是啊,杰君?”
  高中生夏油杰轻咳一声:“确实是这样。不过你能不能不要总掐悟的脸?他很烦你。”
  人渣大人愣了愣,忽然捂住心口,故作受伤道:“什么?烦我?悟君,你原来很烦我吗?”
  五条悟:“……”
  他是不喜欢总被夏油老师当成小孩子,但好像也没说过“很烦夏油老师”这种话吧?
  完全没有,绝对没有!
  白发少年扭头看了眼造谣的夏油杰,忽然福至心灵,察觉到了一件事。
  杰这个家伙……不会是在吃醋吧?
  说起来,杰之前就表达过不喜欢夏油老师揉他脸的态度。
  五条老师看了眼墙上的挂钟,说:“本来是打算睡一觉再去的……杰,现在去吗?”
  夏油老师爽快地起身,对五条老师说:“走吧,我们早去早回。”
  高中生们面露不解,夏油杰问他们:“你们要去哪儿?”
  “去看菜菜子和美美子。”夏油老师晃了晃手指:“虽然目前是散养状态,但偶尔还是要去看看他们的。你们就在这里睡一觉吧,看你们的样子,昨晚一夜都没睡吧?熬夜打游戏了?”
  “……”
  还不是因为你们的兔女郎和狼酒保!!!
  五条悟嘁了一声:“这里哪有什么游戏可打。”
  夏油老师好脾气道:“哎呀,之前送给你的俄罗斯方块机呢?”
  “早就玩腻了。”
  “哈哈哈……这样啊。”
  他轻柔地拍拍五条悟的脑袋,柔声道:“去卧室睡一会儿吧,从21世纪搬来的床,很舒服的哦,等醒了再回去,啊,还有,冰箱里的东西也可以随便吃。”
  白发少年闷闷地哦了一声,还是不太习惯夏油老师这种堪称慈爱的态度。
  安排好高中生小鬼们后,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一前一后离开了R07房间,他们打开房门的时候,五条悟和夏油杰看见外面有几个人在走廊上撕打起来,嚷嚷着让对方赔偿自己的珍珠项链,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习以为常,面不改色地绕了过去。
  咔哒一声,房门关上,R07房间重新恢复了安静。
  夏油杰感慨道:“这个酒店的幽灵,真的知道自己已经死了吗?”
  无论是昨晚的舞会,还是这个可疑的顶楼,这些幽灵仍然像活人那样生活,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
  五条悟道:“听说亡灵的记忆会残缺不全,或许他们是真的意识不到吧。”
  他起身,去厨房打开了特别现代化的冰箱,里面装满了各种新鲜蔬果,西瓜、苹果、葡萄、雪梨、草莓……甚至还有鲜榨的橙汁和新做的酸奶捞。
  夏油杰在他身后咬牙切齿道:“这两个家伙,让我们在下面啃冻肉,自己却有这么多好东西。”
  “难怪不留下来吃烤肉,这里面全是好东西……”
  五条悟拿下一颗葡萄,随手塞进夏油杰嘴里。
  “不过现在是我们的了。”
  夏油杰噗的一笑,评价道:“还挺甜的。”
  他们不客气地扫走了冰箱里的关东煮汤料包,又把所有的火锅底料也拿走了,把东西全部塞进丑宝肚子里后,两个少年才来到卧室,脱掉外套,爬上了柔软的大床。
  “好软……”夏油杰道:“感觉几百年没躺过这么软的床了。”
  五条悟侧身面向夏油杰,低声道:“杰。”
  “嗯?”
  五条悟指了指自己的脸,大方道:“想摸就摸吧。”
  夏油杰:“……”
  五条悟告诉他:“等老子长开了,你就再也摸不到了。”
  有婴儿肥的五条悟,可是绝对的限定版,而且以他可怕的成长速度,估计撑不到两年就要没了。
  夏油杰抿了抿唇,犹豫片刻,还是用食指指腹刮了刮对方的脸颊。
  悟的脸……认真摸起来是这种感觉。
  他其实挺理解29岁的夏油老师的,只不过是嫉妒那个家伙可以随便摸而已——可恶,他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阴暗了?
  五条悟任由他摸了一会儿,跟夏油杰靠得更近了,夏油杰呼吸一滞,有点紧张道:“怎么了?”
  白发少年低声道:“冷。”
  “……”
  “好冷,外面是不是降温了?”
  “啊……昨天电视上说这两天会降温,我们这个区域可能会遭遇暴风雪。”
  五条悟闭上眼睛,低低道:“暴风雪山庄……这里会不会发生杀人案?”
  夏油杰忍俊不禁:“这里本来就到处都是死人。”
  五条悟勾了勾嘴角,没再说话,雪色的睫毛颤动了几下,就再也没有了动静,夏油杰犹豫了一下,也靠过去,跟五条悟额头抵着额头,两个少年的呼吸交错在一起,没一会儿就双双进入了梦乡。
  他们昨晚确实没有睡好。
  而今天发生的事情让少年们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心安。
  夏油杰知道,无论未来走向哪里,他都不会再跟五条悟分开了。
  去他妈的苦夏,去他妈的悟已经不需要我了……
  他的悟明明一直都很需要他。
  ·
  一个小时后,两个人渣大人重新回到了R07房间。
  出乎他们意料的,迷宫沙盘还好好地放在原位,并没有被小朋友们收走,他们放轻脚步走进卧室,看见两个十六岁的高中生依偎着睡在一起,睡得很沉很沉。
  他们对视一眼,五条老师就轻轻关上了卧室的房门。
  夏油老师不禁感慨道:“年轻真好。”
  连互动都这么纯爱,怎么说呢,他这个即将三十岁的老年人也久违的感受了一把初恋的感觉。
  “是啊,年轻真好。”
  五条老师拉开客厅的窗帘,心情愉快地伸了个懒腰:“看,杰,外面下雪了。”
  外面看不见这个隐藏的顶楼,但从这里却可以清楚地看到酒店外面的风景,鹅毛大雪一片一片从天空飘落,很快,整个天空都被纷飞的大雪遮盖住,世界只剩下一片纯白。
  夏油老师说:“看昨晚的天气预报,这场雪估计要下好几天,等雪停了后,上山的路也就封住了。”
  幽灵们最喜欢的冬天,这才刚刚开始呢。
  他坐到窗台上,随口道:“也不知道高专现在怎么样了。”
  五条老师给他拿了个软垫,让他垫在屁股底下,笑着说:“这还用问吗?当然是闹翻天了,一想到那帮烂橘子发青的脸,老子做梦都能笑醒。”
  夏油老师也笑道:“哎呀,我们回去之后会不会被他们辞退?”
  五条老师哼了一声:“辞退了才好,免得一年到头就只有那么点假期。”
  被辞退后,那可是每天都在放假,他求之不得。
  夏油老师调侃道:“最强咒术师五条悟,忽然带着我这个出了名的咒术师至上主义跑路,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我带着你叛逃了呢。”
  “这个叫休假啦,休假。”
  五条老师懒懒道:“你被关了这么多年,出来放放风怎么了。要不是你讨厌普通人,我们其实应该再去冲绳海滩住上几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