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76)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不过夏油杰左思右想,也想不明白究竟是谁会这样处心积虑地算计自己,一旁的弥木利久提醒道:“夏油大人,您还记不记得你半年前遭遇的刺杀?”
  “……”
  半年前,他被一群诅咒师刺杀过,也是在对付了强大的特级咒灵之后,以落单状态遇上的刺杀,不过很可惜,那些诅咒师都被夏油杰给杀了。
  米格尔认真道:“没错,是有过这样的事。夏油,这两起事件或许是同一个幕后主使所为,有人想杀你。”
  夏油杰故作苦恼道:“不应该啊。”
  米格尔说:“想方设法刺杀你,要么是跟你有仇,要么就是有利可图。”
  “……这件事,恐怕还得问问阿蕾莎本人。”
  “怎么问?”
  “我之后会出门找她,放心,她打不过我。”
  米格尔和弥木利久对视一眼,都说:“我们也去。”
  “不。”夏油杰摇摇头,拒绝道:“你们留在教堂吧。我们失踪的事情已经惊动了外界,五条悟再过不久就会来接应我们。”
  米格尔露出怀疑耳朵的表情:“什么?你说谁会来接应我们?”
  “五条悟。”
  “五条悟?!”
  夏油杰淡定道:“对。具体的我也不清楚,不过他提起了教堂,所以你们只要在教堂里等着就好。”
  米格尔怀疑道:“你就不怕我们一出去就被他们一锅端了?”
  夏油杰耸了耸肩,“如果真是那样,那就到时候再说吧。”
  米格尔怀疑道:“夏油,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夏油杰忍俊不禁:“我们能是什么关系?”
  见他没有正面回答的意思,米格尔只好换了个问题:“他有把握接我们出去吗?”
  “这可不一定。”夏油杰思索道:“虽然外面有人接应,但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我们必须得在里面做点什么,总之,你们在这里等我,我一会儿去见阿蕾莎。”
  弥木利久沉默良久,指了指他身后两个被派过来“监视”他们的男人。
  “那他们呢?”
  两个倒霉男人不禁瑟瑟发抖。
  很快,夏油杰的目光就落在了他们身上。
  狐狸眼的男人笑眯眯道:“你们会听话的,对不对?”
  两个男人连忙点头:“是,是……我们一定会听话的!”
  夏油杰问他们:“有镜子吗?我是说大一点的镜子。”
  其中一个男人连忙爬起来,去给他借回来一面粉色的镜子,夏油杰嫌弃镜子上的猴子臭,不情不愿地用两根手指捏着镜子照了照。
  他叹了口气,极其不情愿道:“我的黑眼圈是不是太重了?”
  米格尔:“……”
  弥木利久:“……”
  不是,你忽然关心你的黑眼圈干什么?
  ·
  外面的世界。
  吱呀一声,教堂的门被推开,五条悟和伊地知洁高一前一后走了进去。
  小镇关闭了30年,教堂也关闭了30年,如今的教堂早已破败不堪。
  伊地知洁高看着教堂正上方的奇怪标志,说:“五条先生,这可是个著名的邪/教,难怪他们会烧死阿蕾莎。”
  五条悟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轻轻哦了一声。
  “这种穷乡僻壤,的确很容易被邪/教占领。”
  而且穷乡僻壤里的人嘛,虽然很抱歉,但确实不太聪明,愚昧又迷信,很容易就被邪/教洗脑。
  伊地知洁高看看这里,看看那里,疑惑道:“夏油先生……真的能从这里回来吗?”
  五条悟挠了挠脸,故作苦恼道:“嗯——是啊。目前为止,的确看不到什么突破口呢。”
  “诶?”
  “所以,我们要静待时机。”
  “这……”
  “杰不会坐以待毙,他们那边一定会有动作,我们现在要做的,是静候时机来临,只要那边的世界出现弱点,我们就可以里应外合,一举打破阿蕾莎的生得领域。”
  “原来是这样。”
  伊地知洁高不明觉厉地点了点头。
  但是……能把最恶诅咒师夏油杰困住的阿蕾莎,一定很强大吧?没什么战斗力的辅助监督不由紧张起来。
  更让他难为情的是,这件事……到底该不该向高层汇报?
  五条先生为什么不直接威胁他一下呢?比如“敢说出去就宰了你”之类的话,这样一来,他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守口如瓶了。
  就在伊地知洁高纠结的时候,五条悟忽然问他:“你有镜子吗?”
  他以为五条悟是要用镜子寻找阿蕾莎的生得领域,连忙冲出教堂,从车上拿回来一个落灰的便携式的镜子。
  他看着五条悟打开镜子,一脸认真地整理起了自己的仪容。
  “啧。”
  有那么几缕不整齐的白发垂落,都被五条悟一脸严肃地重新梳了上去。
  之后,五条悟把镜子放在一边,翘起二郎腿,双手抱臂,板着脸如临大敌地等待起来。
  辅助监督破天荒地从五条悟身上嗅出了几分忐忑的味道。
  伊地知洁高:“……”
  这个人特意整理仪容,总不会是等着见阿蕾莎吧。


第74章 《寂静岭》6/7
  夏油杰回到学校, 去了阿蕾莎的教室。
  阿蕾莎并不在。
  两个被派去扫洗手间的跟班对着洗手间里的半截尸体鬼哭狼嚎,夏油杰淡定地在教室翻出了一个画本,又找出了半盒蜡笔, 在阿蕾莎的位置上坐下,自顾自地开始画画。
  等夏油杰认认真真涂出来一个教堂之后,她看见紫色衣服的小女孩儿站在教室门口,一手抱着安娜贝尔, 面无表情地凝视他。
  她的脚下, 是两个昏迷的跟班。
  夏油杰放下蜡笔,温和道:“阿蕾莎,我想跟你谈谈。”
  阿蕾莎冷淡道:“有什么好谈的。”
  “我或许出不去, 但你也无法杀死我。”
  “……”
  “告诉我,你们的交易是什么?对方又答应了你什么?”
  阿蕾莎问:“知道了这些有什么用?”
  “他能做的,或许我也可以做到。”
  “……”
  小女孩儿定定地看着他,吐出一句话:“我要杀了克里斯贝拉。”
  “那是谁?”
  “教主。”
  夏油杰哦了一声,“可是她已经在你的地盘上了,想杀她,不是易如反掌吗?”
  女孩儿缓缓摇头。
  “我的力量无法渗透进教会,他们有信仰的力量, 30年了, 我仍然无法杀死她。我甚至连靠近教会都做不到。”
  “原来……是这样。”
  因为自己无法进入教堂,所以只能借别人的手复仇。
  夏油杰微微笑起来, 他起身, 走到阿蕾莎面前, 和蔼地抚摸阿蕾莎的头发。
  “好孩子, 我可以带你进去。”
  “……进哪里?”
  “教堂。”
  阿蕾莎警惕地看着他, “你为什么要帮我?”
  夏油杰反问道:“我为什么不帮你?”
  他看着阿蕾莎的目光很温柔, 如同在看自己的孩子。
  “你是天生的咒术师,这不是你的过错,相反,这是一个伟大的天赋。”
  “……”
  “我跟你是一样的。”
  他蹲下来,注视着阿蕾莎的眼睛,态度友好而真诚。
  “因为咒术师的天赋,而被周围的人当成怪物,想要融入他们的群体,只有小心隐藏起自己的天赋才行……但是我比你幸运,我遇上了很多同类,并被他们接受。”
  男人温暖的手抚过阿蕾莎乱蓬蓬的头发,慢慢地帮她打理好发丝,露出黑发下玉雪可爱的面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