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97)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他们,指的是大战结束便人间蒸发的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
  胖达摆了摆手,语气笃定道:“绝对是私奔啦,私奔。”
  禅院真依不爽道:“嘁,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
  狗卷棘:“鲑鱼。”
  乙骨忧太干笑一声,好脾气道:“大家不要急,他们一定会回来的。”
  作为唯一一个见到他们最后一面的人,乙骨忧太被赋予了“独自守护咒术界”的重任,眼下的黑眼圈已经堪比熊猫了。
  于是,他这番不靠谱的安慰被大家当成了老好人的客气话。
  钉崎野蔷薇不理解道:“可恶啊,那个夏油混蛋,被高层盖章了特级叛徒的身份,他自己都不回来澄清一下吗?起码澄清了再跑啊。”
  禅院真希冷哼一声,“有什么必要?他自己不澄清,也有一大堆咒术师上蹿下跳地帮他解释,现在整个咒术界都知道他卧薪尝胆深入敌营的英雄故事了。”
  至于她自己其实也在上蹿下跳帮混蛋班主任解释这件事……咳,就没必要提了吧。
  就在这个时候,两道身影提着几十个购物袋,说说笑笑地踏进了高专。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没有干等你,我刚才在他们家抽了二十个奖,可惜只领回来二十包湿巾,他们家的抽奖机器绝对有问题。”
  “真的假的?可我上次一发入魂中过一套被炉唉,就是送给伊地知的那个。”
  “你想打架吗,悟。”
  在学生们难以置信的目光中,五条老师抬起手:“哟,怎么都聚在这里?现在是体术课吗?”
  夏油老师笑眯眯道:“各位,好久不见,想我们了吗?给你们带了很多纪念品哦!”
  “……”
  学生们的脸色逐渐从震惊转为无语,又从无语转为愤怒。
  “你们还知道回来!!!”
  【DK组的世界】
  “灰原,小心!”
  轰!!!
  千钧一发之际,一颗炮弹打进土地神的庙宇,炸开的咒力与火光直接将整个土地庙震碎。
  满身狼狈的灰原雄夸张地抚着胸口,从废墟里钻出来:“好险,好险,差点就被一刀两段了!”
  七海建人一把拉起自己的搭档,也觉得心有余悸。
  幸好,有莫名其妙飞来的炮弹打在了那个咒灵身上。不过,这个咒力……
  他们抬起头,看见一辆黑色的装甲车徐徐开了过来,它的酷炫程度仿佛是从某个科幻电影里开出来的,在七海建人跟灰原雄警惕的注视中,装甲车的入口打开,半颗丸子头露了出来。
  “悟,你太粗鲁了,这一下万一打到灰原和七海怎么办?”
  “哈?他们这不是没事吗?”
  “那也不能把炮弹直接打在弱者脸上,那里面还注入了你的咒力,直接把他们打死了怎么办?”
  灰原雄:“……”
  七海建人:“……”
  来了,来了,这个熟悉的、久违的、拳头痒痒但无可奈何的感觉!
  两个回归本世界的少年在装甲车上旁若无人地吵了一架,才终于招呼起了外面两个人。
  夏油杰探出头:“哟,七海,灰原,上车,带你们搭顺风车回学校!”
  七海建人&灰原雄:“……”
  顺风车,不会是指这个装甲车吧?这玩意儿开在路上真的不会被逮捕吗?话说你们是从哪里弄来的装甲车啊!
  高专门口。
  夜蛾老师和家入硝子正在跟辅助监督说话。
  “这次真是辛苦高专了,尤其是家入小姐,任务能够圆满完成,我也能回去向高层交差了……”
  忽然,大地传来一阵阵不正常的震动,不像是地震,更像是什么庞然大物在地上行驶的声音。
  他们不约而同地抬起头,路的尽头似乎什么也没有,但很快,一辆装甲车逐渐现出了身形。
  五条熟练地悟停下了车,夏油杰随手关闭装甲车的隐身模式,打开入口,淡定地走下车。
  他们身后是一脸菜色的七海建人,和什么都没弄明白但仍然很开心的灰原雄。
  在夜蛾正道等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中,夏油杰和五条悟挥了挥手。
  “老师,硝子,我们回来了。”
  “哟,一年不见,夜蛾,硝子,你们不会还在给烂橘子打工吧?”
  自信嚣张一如既往。
  夜蛾正道:“……”
  家入硝子:“……”
  夜蛾正道愤怒的吼声响彻整个高专。
  “你们还知道回来!!!”


第81章 番外:初代&二代(1)
  本章番外中的称呼:
  初代五夏:五条老师,夏油教祖
  二代五夏:五条悟,夏油杰
  三代五夏本章未出场。
  1.
  “配合一点。”
  白发男人面无表情地给他绑好绷带。
  “只是换药而已,你也不想让硝子亲自过来给你处理伤势吧?”
  “哈……”
  夏油杰讥讽地一笑,刚要嘲讽上几句,却痛得呼吸一滞,半晌才缓过劲来。
  他跟五条悟前所未有地大干了一场,几乎掀翻半个树林,后果是夏油杰被打断了三根肋骨,不得不动手术,腿部的伤势也很严重,另一个当事人却用反转术式刷新了身体状态,没事人一样出门处理与他相关的事情。
  现在的咒术界,恐怕已经为他的事情闹翻天了吧,也不知道五条悟打算怎么做。
  而眼前这个五条悟——
  夏油杰用力抓住白发男人的手臂,逼视他的眼睛:“你是谁?”
  对方按住他的腿上的伤口,狠狠一压,夏油杰猛地咬牙,忍住几乎脱口而出的惨叫声,顷刻间,冷汗浸透了他的衣服。
  白发男人笑了笑,明知故问道:“热吗?身上怎么全是汗。”
  ……混蛋。
  夏油杰躺倒在木制的床上,大口呼吸着,暂时没有力气跟他计较。
  昏暗的房间里,一时间只剩下夏油杰粗重而疲惫的呼吸声。
  男人从容不迫地整理好医药箱,打开窗户给屋子通风。
  “我当然是五条悟。如果不是因为我,杰此刻已经屠杀了整个村子,不知道跑到哪里了去吧?埋怨我也可以哦,毕竟,是我阻挡了你的大义呢。”
  他的神情分明是笑着的,却依然晦涩难明,整个人仿佛置身于化不开的阴影当中,强大、神秘、落寞而压抑。
  这是夏油杰第一次见五条老师。
  来自12年后的未来的,29岁的五条悟。
  2.
  夏油杰险些屠杀普通人村庄的消息很快传遍整个咒术界,那两个直面了夏油杰的怒火的村民重伤到奄奄一息,仍是被家入硝子救了回来。
  两个瘦得皮包骨头的纤弱女孩儿蜷缩在走廊的角落,紧紧抱着一个破布娃娃,警惕着周围的一切。
  她们是夏油杰救回来的,只相信夏油杰一个人。
  可现在,救了她们的夏油大人却并不在……夏油大人去哪儿了?夏油大人还好吗?女孩们忐忑不安地想着。
  一身白大褂的家入硝子走出医务室,摘下口罩,她双手插在衣兜里,开门见山道:
  “所以,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我听夜蛾老师说,高层的意思是处死夏油。”
  一个失控的特级咒术师是一个巨大的隐患,高层们惜命,会有这样的反应也并不出乎他们的意料。
  夜蛾正道一开始不愿意相信夏油杰伤害了普通人的消息,但随后,五条悟带着重伤的普通人回到高专,伤势上残留的咒力的的确确属于夏油杰,根本不容否认。
  班主任大受震撼,一夜间多了好几根白发。
  及时阻止了夏油杰的五条悟单手插兜,静静地站在家入硝子面前。
  他和夜蛾正道暂时扛住了来自高层的压力,家入硝子也拼尽一身的本事救回了那两个虐待咒术师孩童的混蛋。
  大错并未真正铸成,一切仍有回旋的余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