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7)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差点跳起来:“你丢人,难道老子(おれ)就不丢人了吗?”
  夏油杰试图说服他:“那个,悟,你听我说。卡通企鹅对我来说有点幼稚,但对你来说却刚刚好……”
  “你放屁!”
  “好好好好好……那我们石头剪刀布,这总行了吧?”
  五条悟想了想,勉强同意了。
  夏油杰说:“老规矩,三局两胜,赢的人挑自己喜欢的颜色。石头,剪刀,布!”
  “布!”
  “布!”
  五条悟:“……”
  五条悟郁闷地看着自己输掉的剪刀手,只能捏着鼻子认了。
  赢到黑色羽绒服的夏油杰笑了一声,开始心安理得地套衣服,然而……
  “啧,牵着手真不方便穿衣服……”
  跟五条悟相扣的那只手没法套上袖子,夏油杰徒劳地换了几个角度,也没能把衣服穿好,而他自身的温度正在被寒冷的环境迅速抽走,五条悟立刻找茬道:“杰,你到底行不行啊?不行就把衣服给我。”
  “给你你也不行,这只手根本套不上去……”
  “那你就把衣服披上去嘛。”
  “嘶,不行,风一吹就滑下去了……”
  五条悟不信邪地用一只手帮他拽住羽绒服的领子,试图把衣服固定在夏油杰身上,他们很努力地穿了半天,也没能把衣服穿好,禅院直哉幽幽道:“其实,你们可以先把手松开,等穿好了再重新牵回去。”
  夏油杰:“……”
  五条悟:“……”
  他们回头一看,全场二十多个人都在用非常无语的视线盯着他们看。
  这二十多个人……没有一个是还跟同伴握着手的。
  “……”
  他们触电一样松开手,各自低头套上自己的衣服,咳,那个什么,一定是天太冷了,冻到脑子才这样的。
  五条悟不情不愿地套上印着Q版企鹅的粉色羽绒服,心想这么卡通的羽绒服,尺寸却刚好是他可以穿上的超大码……
  他抬起头,幽幽地看了一眼面前的狐狐神大人,狐狐神大人淡定地移开了视线。
  五条悟:“……”
  这是在报复自己第一关的时候扯掉了它的尾巴吧?!
  五条悟阴阳怪气道:“真是恶趣味啊,夏、油、老、师。”
  狐狐神大人甩了甩系着粉色蝴蝶结的大尾巴,假装没有听见五条悟的话,等五条悟和夏油杰全部穿好,狐狐神大人才笑眯眯地对众人说:
  “好啦,现在我来讲解一下第四轮游戏「谁是谎话精」的规则。游戏开始后,我会问你们一个问题,如果所有人都诚实地说了实话,就算是全员通关。但如果我们当中有人说了假话,那很遗憾,我不得不淘汰掉我们中间的「谎话精」。”
  五条悟质疑道:“你是狐狸型测谎仪吗?不然怎么会知道我们有没有说真话?”
  狐狐神大人笑眯眯道:“嗯嗯,悟君,狐狐神大人确实是无所不能的哦。”
  它扫视了一圈底下的学生们,问道:“大家还有什么其他问题吗?”
  它大概是几轮游戏里表现的最慈爱,最正常的BOSS了。
  学生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迟疑着摇了摇头,这一关的规则听起来太简单了,只要全员说实话就能通关的游戏……真的就这么简单吗?
  狐狐神大人满意地点点头。
  “嗯嗯,那么,第四轮游戏「谁才是谎话精」正式开始。第一个问题,你们——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诶?
  学生们不由感到惊讶。
  第一个问题……就这么简单吗?
  灰原雄开朗地举起手,率先发言道:“我先说,我最喜欢的食物是米饭!”
  七海建人想了想,说:“我最喜欢的食物……面包吧。”
  “我喜欢火锅!”
  “蛋包饭!”
  “我喜欢奶奶做的汉堡肉,只限奶奶做的。”
  “三明治。”
  “我……我也喜欢三明治!”
  所有学生挨个说出了自己最喜欢的食物,等终于轮到五条悟和夏油杰时,夏油杰说:“荞麦面吧。”
  最后的五条悟则是平静道:“没有。”
  “嗯……嗯……嗯……”狐狐神大人露出正在冥思苦想的表情,过了一会儿,狐狐神大人忽然愤怒道:“不对,有人在说谎!”
  众人哗然。
  “说谎?!”
  狐狐神大人一反刚才端庄慈爱的样子,暴跳如雷道:“有人在说谎!是谁,究竟是谁在说谎?我们这里有一个说谎精!”
  大家面面相觑,有人难以理解道:“喂,搞什么啊,最喜欢的食物这种事,到底是谁在撒谎啊?有必要吗?!”
  狐狐神大人眯起眼睛,阴恻恻地威胁道:“给你们三分钟,把那个撒谎精找出来,不然狐狐神大人就会把你们全部扔下雪山。”
  众人顿时炸了锅。
  “喂,到底是谁在说谎?你想害死所有人吗?”
  “谁啊?自己站出来!”
  “这种事情没有人会承认的吧?哪有人会承认自己是谎话精的……”
  他们用怀疑的目光打量着彼此,忽然,有人指向五条悟,激动道:“说谎的是这个家伙吧?刚才那只狐狸问我们最喜欢的食物,这家伙居然回答说没有,说谎的一定是他!”


第13章 《诚如喵之所说》13
  莫名被cue的五条悟做了个挑眉的动作,看向说话的人。
  他还没有解释什么,一旁的夏油杰就开口道:“悟没有说谎。”
  那个人不服气道:“哪有人会连喜欢的食物都没有?我看他就是要故意害死我们!”
  夏油杰斩钉截铁道:“悟的确没有特别喜欢的食物,他没有说谎。”
  即便五条悟是公认的甜党,即便夏油杰自己也经常请五条悟吃甜品,但五条悟爱吃甜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六眼用起来太费脑子,需要时常补充糖分而已。
  五条悟本身是不偏爱任何一种食物的。
  夏油杰严肃道:“正因为要说真话,他才会回答‘没有’,如果他要说谎,随便说一个受欢迎的食物泯然于众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还要特意说出‘没有’这种惹人注目的答案?”
  五代雪和刑部和山在一旁拼命点头。
  “对对对,他说的有道理!”
  “就是,撒谎的人肯定不会做的这么明显的,所以一定不是他……”
  那个人还想反驳什么,但夏油杰的话有理有据,他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于是只能作罢。
  五条悟心情不错地弯起唇角,无声地挠了挠自己的脸颊。
  狐狐神大人笑眯眯地提醒他们:“时间不多了哟,如果实在找不到谎话精,那不如就推一个人出来顶罪嘛。”
  庵歌姬震惊道:“什么?!”
  “我知道是谁在说谎!”
  一个蘑菇头男生忽然大声道:“说谎的人是斋藤叶!她最喜欢的食物明明是茶泡饭,但是为了讨好高桥君,她故意说了跟高桥君一样的三明治!”
  叫斋藤叶的女生脸色一下子变得惨白。
  她裹着大了一号的白色羽绒服,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头上戴着一圈浅色的碎花发带,文弱的模样有点像天内理子,气质却是与天内理子截然相反的楚楚可怜。
  “不、不是的,我以前是最喜欢茶泡饭没错,但是,但是……”
  她窘迫又委屈,几乎要哭出来。
  “但是我现在最喜欢的食物就是三明治,我说的是真的,请你们相信我!”
  一时间,空气安静下来,只剩下呜呜的风声。
  忽如其来的寂静实在是让人不安,斋藤叶急切地看向自己暗恋的男生,说:“高桥君,请你、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