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13)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丧尸哪里更好?”
  五条悟笑嘻嘻道“丧尸可以随便杀嘛!”
  “……”夏油杰幽幽道“如果我是住在这里的人,我会选择把你关进去,把砂糖小姐换出来,免得哪天就被你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条悟大笑起来“好过分啊,杰,明明是老子先来的!”
  夏油杰也笑了。
  “悟不打算去亚凯迪亚的话,和我们一起生活怎么样?”
  “你们?”
  “我跟我哥,或许还有菜菜子和美美子,我们本来是想把她们托付给亚凯迪亚的,但是……”
  他摇了摇头。
  他已经在考虑放弃这个念头了。
  海边的那艘巨轮,无论怎么看都不像是个“世外桃源”。
  “嘛,跟你们一起生活啊……”五条悟问他“那你们将来有什么打算?”
  “嗯——一直流浪,流浪到成功抵达一个绝对安全的地方为止,可以是一座小岛,也可以是沙漠里的绿洲,深山或者小镇也可以,我们会在那里重新建立人类的居住地,等发展起来后,可以把更多的人类接过来一起生活,一起建设家园。”
  五条悟懂了。
  “是要玩基建游戏吗?听起来还不错唉。”
  末世爆发前,他还看过好几个新发售的基建游戏呢,他本来是很感兴趣的,可惜没等他买下来,末世就彻底爆发了。
  其实,洛杉矶并不是第一个沦陷的,他们本来有充分的反应时间,很多人也有逃跑的机会,可惜浣熊市刚刚爆发T病毒的那段时间,蘑菇伞公司和浣熊市官方在极力隐瞒丧尸病毒的存在,大部分人也对所谓的丧尸病毒嗤之以鼻,根本没有重视起来。
  结果事情就一发不可收拾,闹到了人类几乎灭绝的地步。
  夏油杰无奈地笑了笑“把它当成基建游戏也不错,悟,你要加入吗?”
  “好啊。”五条悟一口答应了“听起来比老子现在的生活有意思,砂糖那家伙肯定也会同意的。”
  他的脑袋靠上夏油杰的肩膀,对夏油杰说“杰,你亲老子一下。”
  “……啊?”
  “亲一下嘛!”
  夏油杰不好意思地咕哝道“进度是不是有点快?”
  五条悟理直气壮道“你哥和砂糖可是直接上床了唉!”
  “……”
  真有道理。
  他转头,亲了一口五条悟毛茸茸的头发,五条悟心满意足地赖在他身上拱了拱,差点把没有防备地夏油杰拱下窗户,楼下的一个丧尸猛地起跳,啊呜一口叼走了变异鸟。
  “……啊,没了。”
  “嗯,没了。”
  “都怪你,杰。”
  “这都能怪我吗?”
  “怪你,是你亲的太用力了。”
  夏油杰顿了顿,说“其实,我刚才并没有亲下去。”
  “……太过分了吧!!!”
  “骗你的,笨蛋。”
  “那杰再亲一个。”
  “哈哈哈哈哈,丧尸好吵,我都听不见悟的声音了!”
  他们就这么摸鱼摸到了深夜,又去房间里打花牌,菜菜子和美美子已经在摩拳擦掌地等他们过来了。
  “决一胜负吧,夏油大人,五条大人!”
  “口气真大啊,两个臭小鬼。”
  在整栋楼的活人都在沉溺于打牌的时候,一个男人鬼鬼祟祟地出现在22楼,他左右看了看,用钥匙打开了砂糖小姐的房门,飞快地闪身进去。
  砂糖小姐正趴在桌面百无聊赖地玩填色游戏。
  “你居然真的来了……”
  夏油先生笑眯眯道“是你邀请我的吧。”
  砂糖小姐丢下蜡笔,转身蹦到床上,拍了拍床铺,“躺上来。”
  夏油先生自觉地脱掉外套和鞋子,他爬上床,刚要解开衬衫,砂糖小姐就拉起被子,带着他一起美美躺下。
  “晚安,怪刘海先生。”
  她在夏油先生额头印下一个吻。
  夏油先生“……”
  夏油先生满脸莫名“不做了吗?”
  “讨厌,我难道是那种满脑子做做做的美女吗?”
  “……”
  “不做哟,你也很累了吧?所以今晚还是好好地睡一觉吧。”
  夏油先生挑眉“让我猜一下,是那个小鬼来跟你说了什么吗?”
  “真聪明。”砂糖小姐温柔地一笑,揶揄道“他很担心你这个家长呢,说你最近很累,让我多照顾你,明天也不用早起了。”
  夏油先生有点感动。
  他干尸一样在床上挺了好半天,还是爬起来,俯身亲了亲砂糖小姐的鼻尖。
  砂糖小姐噗嗤一笑。
  “还是想做?”
  “嗯。”
  “我果然超厉害的,对吧!”
  夏油先生低笑一声“少废话,你不做的话,那你就很危险了。”
  “哇,这是威胁吧,好可怕哦。”她伸出十根手指,得意道“你最喜欢哪一个?”
  夏油先生想了想,低头含住她的食指。
  不久后,里面传来铁床咯吱咯吱的摇晃声,以及越来越克制不住的喘息声。
  几日后。
  夏油先生站在花洒下,任由冷水浇在自己身上。
  这是一楼的淋浴间,就跟女明星说得那样,这里水流最大,想痛痛快快地洗个澡,就得辛苦一点走下来才行。
  好在一楼非常清净,基本撞不上其他人。
  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体力天天跑几十层的楼梯的。
  他放空大脑,懒得去思考这数天的疯狂是因为什么。
  管他为什么,反正他已经长在砂糖小姐的床上了,不一定每晚都做,但那个女人有一种吸引他的魔力,只要躺在她身边,他就会觉得无比安心,今天早上揽着她醒过来的时候,他心里还有一种奇异的满足感。
  听夏油杰说,五条悟答应了要跟他们一起“远走高飞”的邀请,但他和砂糖小姐还没有正式谈过这件事。
  忽然,脚下的瓷砖不正常地动了一下。
  “……”
  他冷静地关掉花洒,从一旁的衣服里掏出手/枪,轻手轻脚地走到发出异响的瓷砖前,过了一会儿,瓷砖慢慢凸起来,最后裂开一条缝,一个面目腐烂的丧尸从里面爬了出来。
  夏油先生毫不犹豫地扣下扳机,丧尸被当场爆头。
  砰!
  腐肉四溅。
  夏油先生面无表情地补了两枪,丧尸连叫一声的机会也没有,直接掉了下去。
  “哎呀!”
  底下传出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夏油先生冷冷道“出来。”
  过了一会儿,一只白皙的手攀上来,一个白发蓝眼的女人探出头,俏皮道“中午好,达令!”
  “……”
  是砂糖小姐。
  夏油先生无奈道“怎么是你?你不是在22楼吗?”
  “哎呀,大美女怎么可能在那种地方一动不动呆8个月呀?我经常顺着通风口跑出去遛弯的。刚才发现这里多了个奇怪的洞穴,才爬进来看看……呜,差点就被丧尸砸到了。”
  夏油先生竟然也不觉得意外。
  不如说,以砂糖小姐这种危险又患有多动症的性格,能被乖乖锁上八个月才比较匪夷所思。
  他表情凝重道“那些丧尸,是挖了个地下通道进来么?”
  “好像是的呢。”砂糖小姐挠挠脸“真奇怪,丧尸要是这么聪明,它们早就占领好莱坞了,真怪。”
  所有的丧尸都被隔绝在了电网外面,这样的事情还真是第一次发生。
  她说“总之,先把这个洞赌上吧,免得有更多丧尸进入大楼。”
  夏油先生皱着眉道“如果是丧尸进化了呢?进化过后变聪明的丧尸不止一个,那么会挖地道的丧尸也不止一个,要真是这样,这里恐怕已经岌岌可危了,我们应该尽早离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