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68)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忍不住笑了一声。
  “说他难搞,但你根本没打算放弃吧,反而越挫越勇,跟他死磕到底,不是吗?”
  “哦,好像是吧。因为没有杰的话,我真的会很寂寞唉,一个人过一辈子其实也不是不可以啦,但果然还是有杰更幸福。”
  “是吗?那你们刚好能互相折腾一辈子了呢,真好,完全不寂寞了唉。”
  五条先生挑眉。
  “哇,这是诅咒吧,臭小鬼?当年的五条悟呢,给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所以我这回也努力帮助你解决一个大难题了,不论效果怎么样,反正心意是到了,你记得好好帮帮下一个五条悟。”
  五条悟吐了吐舌头:“这是什么传承仪式吗?”
  “是啊,这个叫五条帮助五条,ps Gojo,是非常美好的传统呢,所有被夏油杰抛弃的五条悟都应该联合起来抗争到底。”
  “……噗,老子可没被他抛弃。”
  “少得意了,小鬼,还不都是老子的功劳。没有老子帮忙,你就等着偷偷哭鼻子去吧。”
  五条悟平静道:“所以,杰身上本来会发生什么?”
  “你已经察觉到了吧。”
  “他自毁了?”
  “嗯。”
  “……”
  少年五条悟摸着下巴,表情严肃地陷入了沉默。
  五条先生问他:“你很惊讶吗?”
  白发少年摇了摇头:“不惊讶。他干得出来那种事,只是觉得难过而已。”
  五条先生很理解地笑了笑。
  这个世界上最理解五条悟的,当然是另一个五条悟。
  过了一会儿,少年五条悟主动问道:“第一代五条悟和夏油杰是什么样的?”
  五条先生淡淡道:“他们过来的时候,杰已经是一具尸体了,听说死了两年,但因为咒灵操使的稀有天赋,所以被敌人寄生,操纵身体,杀了很多咒术师以及很多普通人,差点连我都没了。”
  “寄生……该不会是被一个粉色的脑子寄生的吧?”
  “真聪明,那种缝合线和缝合痕迹,看到了就给老子直接按死,把脑子扬成灰,知道了吗?”
  五条先生脸上还是笑盈盈的,语气却很阴森。
  “啊,不用你说,老子早就注意到你的暗示了。杰是被谁杀的?”
  “五条悟咯。”
  五条悟点了点头,“嗯。”
  他看起来非常淡定,五条先生揶揄道:“完全不惊讶呢。”
  “是有点惊讶。不过,杰不是会自杀的家伙,也不可能被其他家伙杀死,所以,只能是我杀的。”
  “真巧,老子当年听说这件事的时候,也是跟你一样的反应。”
  “那个一代五条悟呢?”
  “他带我去了菜菜子她们的村庄,阻止了杰的叛逃,之后又呆了一段时间就走了,走之前顺便把自己的记忆给了我。”
  五条先生不知从哪里拿出一个魔方。
  “这个东西可以穿越时空,这是第一代五条悟赋予它的能力。现在,这个东西也能穿进恐怖电影的世界,这是第二代五条悟——也就是老子赋予它的能力。”
  “只能是恐怖电影吗?”
  “也不一定啦,不过,我们的力量本源是咒力,恐怖电影提供的惊险刺激与恐惧跟我们相性最好,打开新世界的时候翻车的可能性也最低,具体的使用方法嘛,我们离开前会告诉你的。”
  五条悟接过他手里的魔方,放在手心把玩。
  “这个要给我吗?”
  “啊,是你的。”
  五条悟道:“所以,你已经成功改变了你那个世界的命运?”
  五条先生勾唇一笑,得意道:“没错。大战结束之后,我们就赶过来帮你们了,来得比较及时,杰还没有跑进死胡同,算是比我们当年更幸运。这个G.S.的修学旅行,你记得给我延续下去。”
  白发少年淡淡道:“知道了,ps Gojo嘛,呵,这是什么失败者联盟啊,真逊。”
  五条先生忍不住大笑起来。
  等他笑够了,五条悟才又问五条先生:“下一个世界是什么?”
  五条先生语气轻松道:“剩下的历练不多了,不过我姑且问一句,你想体验一下初代五条悟的故事吗?”
  ……
  “因为时间很晚了,所以我们明天再去做笔录。”
  夏油杰换上睡衣,转身看见五条悟脸上贴着胶布,手臂上缠着绷带,脸上的神情有点怪,看起来没有平时那么有活力,他走到床边,心疼道:“疼不疼?”
  五条悟点了点头。
  “疼死了。”
  于是夏油杰上了床,关掉床头的灯,手臂穿过枕头和五条悟脖子之间的缝隙,让对方枕着自己的手臂。
  他大着胆子,亲了亲五条悟的额头,温声道:“睡吧,明天还要去做笔录呢。”
  他们小时候经常亲来亲去,不过长大后,夏油杰就很少有这样的举动了。
  他有点不好意思,也怕引起五条悟的反感,不过五条悟并没有表现出任何不适,他嗯了一声,微微抬头,轻轻亲了一口夏油杰的下巴作为回礼。
  “……噗。”
  夏油杰笑了一声,脸颊微红,他心满意足地跟五条悟相拥而眠。
  黑暗中,五条悟盯着夏油杰的发丝,思绪渐渐放空。
  不会有明天的。
  他们也不需要去做笔录。
  因为他们一觉醒来,就会发现自己离开了这个小世界,开启了新的旅程。
  短暂的青梅竹马时光结束了,也不知道恢复记忆的杰会露出什么表情,会不会还是跟上次一样害羞……嘛,不过这家伙也不是那种不痛快的性格,所以他完全不担心夏油杰之后的态度。
  跟五条先生的谈话让少年五条悟心情复杂,但无论如何——废物美人大作战,倒是挺成功的。
  杰这个家伙,原来很喜欢自己依赖他啊,这家伙对“柔弱”的五条悟简直没有丝毫抵抗力。
  五条悟笑了笑,轻轻用自己的鼻尖蹭了蹭夏油杰的脸颊,也陷入了梦乡。


第71章 《招魂》收尾+《寂静岭》1
  “……”
  “……”
  白色的房间中, 令人窒息的沉默蔓延了好久,高中生五条悟和高中生夏油杰坐在地上大眼瞪小眼,而他们身后的房间里隐隐约约地传出做饭的声音。
  是五条老师。
  五条老师正在做饭。
  这个负责中转的空间居然还有做饭的厨房, 真是让人惊讶。
  忽然, 夏油杰起身, 猛地抱住五条悟的脖子,以一种要当场勒死他的气势抱紧了他。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五条悟意思意思地挣扎了几下, 过了一会儿,夏油杰才恶狠狠地放开了他。
  白发少年委屈地揉着自己的下巴,无辜道:“你干嘛?”
  夏油杰深吸一口气, 又狠狠地吐出来。
  “太过分了。”
  五条悟勾起嘴角:“哪里过分?”
  “后半段的时候,你明明已经恢复记忆了吧?”
  当时没查觉出来, 但现在回想起当时的种种,他很肯定那时候的五条悟已经恢复记忆了。
  他们对视一会儿,五条悟忍不住噗嗤一笑, 夏油杰却绝望地捂住脸,羞耻地恨不得钻进地里。
  他干脆原地躺平, 自暴自弃道:“只有我一个人入戏那么深, 像个白痴一样,真是蠢死了。”
  那种深陷恋爱中的小鬼才会做出来的种种骚操作真是逊毙了。
  “哪里蠢了?”五条悟趴到他身边,支着下巴说:“跟老子做了青梅竹马还不好吗?”
  青梅竹马……
  夏油杰想起小五条悟那张肉肉的小脸, 还有永远一本正经的表情,确实觉得这一趟不亏, 但自己自以为是地“暗恋”五条悟的样子真是蠢爆了, 最可恶的是当时的五条悟居然还是有记忆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