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12)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
  夏油杰敏锐地察觉到他的异常,上前几步,问夏油先生“喂,你到底怎么了?”
  “……没事,只是有点累而已。”
  “是因为砂糖小姐吗?”
  夏油先生的表情有点古怪,“你为什么不反省一下是不是因为你?”
  夏油杰“……”
  他、他怎么了?不就是说了句死渣男吗,这都能伤害到这家伙?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玻璃心了?
  “噗,逗你的,臭小鬼。”夏油先生叹息道“只是……紧绷了一年,忽然找到了个能放松下来的港湾,所以卸了力而已,可惜的是,我好像也没能休息多久,一时间有点萎靡不振吧。”
  他不想修飞机。
  真要问问他的真心的话,他现在其实想回砂糖小姐那里睡一觉,好好的、好好的睡上一觉,从对方身上汲取足够的安全感和能量,再重新踏上旅途。
  但是不行。
  理智告诉他这个砂糖小姐哪儿哪儿都不对劲,修飞机也是越快越好的事情,蘑菇伞公司的追杀从未停止,他们不可能在同一个地方停留太久。
  尤其是洛杉矶这种地方。
  夏油杰沉默半天,忽然问他“你后悔和我一起逃出来吗?”
  成年人毫不犹豫道“不后悔。”
  两个几乎一模一样的人无言地对视了一会儿,夏油杰说“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他不懂的太多,虽然有在努力帮衬,但大部分事情还是夏油先生在搞定的。
  有的时候他甚至会想,如果他回到蘑菇伞公司,那里的人或许会放过夏油先生也说不定。
  现在的他……已经不比夏油先生差了。
  “哈,说什么呢,小鬼。那么多夏油杰被创造出来,本来就是我的罪孽,是我让你们以错误的方式出生在了错误的世界,只可惜,我终究没能补偿你们什么,那么多夏油杰都死了,现在也只剩我们两个相依为命。”
  那段孤立无援的日子里,是无数个夏油杰成为了他的倚靠,那些克隆体从来没见过外面的世界,他们的人生也从来没有正式开始过,但就是那样一群单纯的家伙,毅然决然地抛弃了贪婪的“父亲”,选择站在他这一边,鼓励他继续战斗、继续抗争,甚至为了他冲锋陷阵,一个接一个的失去生命。
  他的生路,是靠大家的命堆出来的。
  夏油杰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都不怪你,能让你成功从蘑菇伞公司逃出去,我们就很开心了,毕竟……你才是真正的夏油杰,你是最重要的。”
  “没有什么真不真的,小鬼。”夏油先生说“我们每一个都是独立的人,都是活生生地活在这个世界的人,或许你不是第一个夏油杰,但你绝对不是假的夏油杰。”
  “嗯,我知道。”夏油杰有点得意道“悟说,他更喜欢我。”
  “……”
  夏油先生心情复杂道“恭喜你,小鬼,但还是小心一点吧。”
  “知道。”
  黑发少年下了楼,径直去找五条悟。
  “悟,吃点东西。”
  “杰?”
  白发少年的反应跟平时不太一样,他看了一眼夏油杰的脸,就微微移开视线,乖乖接过了对方递过来的水和食物,破天荒地有点腼腆。
  夏油先生印在他头发上的吻……怎么说呢,他到现在还在回味那种温暖的感觉。
  那是一种被人珍视、被人爱护的感觉,活了这么多年,他还是头一次接收到这种情感。
  好怪哦。
  他用夏油杰给他的水和压缩饼干对付着吃了一顿,期间注意到夏油杰总是频频看向锁住砂糖小姐的房间。
  五条悟道“有话你就跟她说嘛,老子又不会吃了你。”
  黑发少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起身去敲了敲窗户。
  “砂糖小姐,你在吗?”
  里面传来砂糖小姐懒洋洋的声音“嗯?干嘛?”
  夏油杰说“砂糖小姐,我有件事想要拜托你。”
  过了一会儿,里面的女人才走了过来,他第一次通过小小的窗口看到了砂糖小姐的样貌,不由愣在原地。
  这不就是……女版的五条悟吗?!
  除了性别,砂糖小姐和五条悟长得简直一模一样!
  可恶,那家伙还嘲笑他跟五条悟进度飞快,结果自己还不是也被这张脸蛊惑了,而且进度比他们还快,直接原地起飞了。
  咳,当然,他可不是想跟五条悟上床的意思。
  他可不是那种肤浅的家伙,就算真要有什么发展,那也得一步一步来。
  砂糖小姐支着下巴,笑眯眯道“想拜托我什么呀,小朋友~”
  夏油杰凑了过去,砂糖小姐会意地将耳朵贴到窗口,等夏油杰说完,砂糖小姐和五条悟一起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
  夏油杰“……”
  等等,为什么会有两个声音啊!
  他转过头,无奈道“为什么你也在偷听?悟。”
  五条悟吐了吐舌头,“老子就是好奇嘛。”
  他问夏油杰“所以,那家伙本人去哪里了?”
  夏油杰回答“在天台修飞机,我们开过来的那一架今天就能修好。”
  白发少年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今天啊……”
  吃完早餐,五条悟和夏油杰就偷偷摸鱼,离开了22楼。
  在大楼里混吃等死的日子并不好过,无非就是吃饭、睡觉、发呆和打牌而已,不过五条悟闲不住,所以自己开发了一个钓丧尸的小游戏。
  “所谓的钓丧尸呢,其实跟钓鱼差不多。”
  他先是用枪打下来一只刚好路过的倒霉怪鸟,然后带着夏油杰来到六楼的楼梯间,打开窗户,甩出去一个自制的鱼竿,鱼竿上的鱼饵就是那只刚死不久的变异鸟。
  变异动物吃丧尸,丧尸当然也能吃变异动物。
  “你看,这个高度刚刚好。”
  底下,十几个丧尸张牙舞爪地朝天空伸手,想要争夺那只新鲜的变异鸟,抢着抢着还互相打了起来,丧尸们的嚎叫声一波接着一波,如果换了普通人,可能连腿都要吓软了,但五条悟偏偏不是这样。
  他笑嘻嘻地甩着鱼竿,逗底下的丧尸玩,把可怖的嘶吼声全当成耳旁风。
  看见这样诡异的一幕,夏油杰感到有些毛骨悚然,但并没有因此对五条悟产生任何偏见,好像早知道这家伙的本性一样。
  他一边看五条悟钓丧尸,一边跟对方闲聊起来“悟以前的梦想是当大明星吗?”
  “嗯,算是吧,如果成了超级大明星,老子就能天天在网上发推引战,做个黑到发紫的大明星了。唉,无名小卒就是这点不好,就算发布最有争议的文章,也只有几千个人在熬夜骂老子而已,一点都不受重视。”
  夏油杰“……”
  这不是已经很牛逼了吗?
  他不太懂推特,但是根据常识,能被几千个人熬夜谩骂已经是超超超恶劣事件了吧!
  夏油杰忍不住笑起来“悟,你一直都这么可爱吗?”
  五条悟立刻露出一副被恶心到的表情。
  “虽然你夸老子是好事,但可爱什么的,哈,还是算了吧。你呢?你有什么梦想吗?”
  黑发少年思考了一会儿,说“我希望幸存的人类能有一个没有T病毒的乐园,去了那里之后,大家也不要再为生存互相残杀了。”
  “那不就是亚凯迪亚?”
  “我不相信亚凯迪亚。”
  “为什么?”
  夏油杰缓缓摇头“只是直觉,亚凯迪亚……给我的感觉很奇怪。悟呢?悟打算去亚凯迪亚吗?”
  “老子去哪儿都无所谓啦。”五条悟道“都一样不是吗?人或者丧尸,其实都是一个样子,永远填不饱肚子,永远在吃人,跟人相处,或者跟丧尸相处,对老子来说都是一样的,或者说,还是丧尸更好一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