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7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有无下限,从来不怕淋雨,但夏油杰还是经常把他抓进伞底下,反复几次后,五条悟就没了脾气,现在下雨会自觉跟夏油杰一起打着伞走,只是默默扩大了无下限笼罩的范围。
  对此,有点强迫症的夏油杰表示:雨天不打伞就是很怪啊。
  咯吱一声,别墅的大门被推开,呈现在少年们面前的是一条长长的走廊。
  夏油杰将雨伞收起来,塞进丑宝嘴里。
  走廊静悄悄的,跟上次拜访的时候没有任何区别,他们径直朝着暗室的方向走去,经过一个楼梯时,二人同时停住脚步。
  夏油杰表情凝重。
  他低声道:“不会是他们吧?”
  五条悟回答:“应该不是。”
  再怎么疯,也不会在这种闹鬼的房子里做那种事吧。
  咚!
  有什么东西沿着台阶滚落下来。
  咚,咚,咚咚咚……
  他们侧身让开,一颗头颅掉落在他们面前,紧闭双眼,五条悟和夏油杰低头盯着这颗头颅,谁也没有动,谁也没有先说话。
  过了一会儿,头颅竟然自己睁开了眼睛。
  只有一颗头的怪物睁开黄绿色的眼睛,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它咯咯笑着,唱道:“扭——曲——人——”
  夏油杰怀里的恐怖故事书也开始书写第五个故事。
  「《扭曲人》
  一颗头颅掉了下来。
  紧接着,还有两条手臂,两条腿,以及一个身体。」
  两条男人的手臂也从台阶上滚落,紧接着是两条健壮的腿,最后是一个硬实的身体,不小的躯干砰的一声砸在地板上,掀起一片灰尘。
  被砍断的头颅、被砍断的手脚、光秃秃的躯体……散落的尸体挡住了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去路。
  然而五条悟和夏油杰的表情却很平静。
  他们静静地看着眼前仿佛被谁肢解了的男人,都很好奇它接下来能做什么。
  ——当咒术师这么多年,什么惊悚的场面没见过,这种程度只是小意思而已。
  很快,头颅、四肢和身体都开始动了起来。
  它们一点一点扭动,寻找着彼此,两条手臂首先找到了身体,咯吱咯吱地组装在一起,紧接着,两条手臂又将大腿连在了身体上,它扭动身体,全身的骨头都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咯吱声,最后,这个诡异的怪物拿起自己的头颅,将脑袋装在了脖子上。
  “嗯?”
  它歪了歪头,似乎是觉得身体有点不太舒服。
  五条悟淡定地提醒道:“头,装反了。”
  扭曲人嘻嘻一笑,用手一掰,把脑袋掰回了正确的方向,它露出一个狰狞的笑,声音嘶哑而邪恶:“扭——曲——人——”
  “……噗。”
  五条悟不禁笑了出声。
  他指了指面前的扭曲人,傲慢道:“就这?撑死只是个一级咒灵的强度而已,不过嘛,确实是目前为止最强的一个。”
  夏油杰看着扭曲人的目光称得上慈爱了。
  “一级也不错了。”
  稻草人也好,两个女鬼也好,眼前的扭曲人也好,之后都可以是他的。
  他不挑。
  咳,虽然夏油杰确实很同情沙拉,但他又不得不承认,他很馋沙拉的这几个“使魔”,很显然,沙拉制造的怪物都很符合咒灵操使的审美。
  扭曲人猛地扑了上来。
  它绝对有一具健壮的躯体,浑身都是充满爆发力的肌肉,不用怀疑,拥有这种肌肉的人可以轻轻松松拧断一个成年男人的脖子。
  “!”
  少年们默契地交换前后的位置,夏油杰跨前一步,竟然正面接住扑过来的扭曲人,他一个利落的过肩摔,四两拔千斤地将扭曲人摔了出去。
  砰!
  被扔在地上的扭曲人懵了一瞬,似乎是不敢相信刚刚发生了什么,它气急败坏地跳起来,再次朝夏油杰扑了上去。
  夏油杰姿态轻松,他在扭曲人即将扑上来之前侧身一避,还顺便抬脚绊了它一下。
  砰!
  摔在地上的扭曲人:“……”
  面朝地摔在地上的怪物恼羞成怒,它嘶吼一声,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
  一旁的五条悟轻蔑地笑了笑,完全没有把它当做威胁,而夏油杰这次也没再留手,扭曲人只看见黑发少年朝自己伸出一只手,紧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它被牢牢压制在地上,手臂扭曲成一个可怖的角度。
  如果是普通人,胳膊扭成这样,肯定早就断掉了。
  可它偏偏不是。
  因为它是扭曲人。
  扭曲人狞笑一声,正要发起奇袭,它的头颅却先一步飞了出去。
  “——!”
  它脸上的笑容还凝固在脸上,整颗头颅在地上滚了几圈,不轻不重地撞在走廊尽头的墙壁上。
  扭曲人意识到,它的脖子,竟然被黑发少年硬生生拧断了。
  五条悟啧啧称奇:“不错嘛,像个可以重组的玩具,挺好玩的。”
  他一点也不觉得夏油杰徒手拧断别人脖子的行为有多凶残,反而开始对扭曲人的外表指手画脚:“这家伙是秃了吗?怎么连头发都没有。”
  夏油杰笑眯眯道:“嘛,中年秃顶就是这样的,大概是年轻的时候经常熬夜吧。”
  扭曲人:“……”
  它这辈子都没受过这种委屈!!!
  丑宝张开嘴,吐出一把锋利的咒具,像个锯子,是伏黑甚尔武器库里的存货。
  这也是夏油杰选择率先解封丑宝的原因,解封了丑宝,就是解封了整个高专的武器库。
  五条悟先一步抢过锯子,兴致勃勃道:“让老子来!”
  他在扭曲人面前蹲了下来,夏油杰看了一眼五条悟的神色,提醒道:“悟,这是个人形的怪物,你锯了也无所谓。但不可以这样对待普通人——你明白的吧?”
  五条悟撇了撇嘴,“啰嗦。老子又不是变态杀人狂,难道还会锯上瘾吗?”
  他撸起袖子,干脆利落地切下扭曲人的四肢,把扭曲人当场肢解成刚出场时的状态,丑宝又吐出符纸,二人合力将扭曲人的头颅、身体和四肢分开封印,最后全部塞进丑宝的肚子里。
  就在他们准备继续出发的时候,又有一个怪物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是稻草人。
  稻草人罗哈德。
  它的脑门上还贴着夏油杰的星星贴纸,身上插满了五颜六色的东西,还散发着一股甜香,仔细一看,居然是这几年刚刚在他们的世界流行起来的糖葫芦。
  有山楂、葡萄、草莓……全部滚了一层厚厚的糖,用木签串起来,整整齐齐地插在稻草人的身体上,硬是把一个稻草人插成了糖葫芦展示架。
  五条悟:“……”
  夏油杰:“……”
  啊,这个,东京街头很流行的,糖葫芦风靡日本的时间并不久,但很受年轻人欢迎,五条悟最喜欢吃草莓做的糖葫芦。
  夏油杰叹了口气。
  “会对稻草人做这种事的,只有五条老师那个混蛋了吧。”
  五条悟径直走过去,直接拔下来一串草莓。
  夏油杰一惊:“喂,悟——”
  “没事,那个混蛋难道还能毒死老子吗?”五条悟咬了一口最顶端的草莓,口齿不清道:“杰,是冰的耶,绝对是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
  夏油杰:“……”
  可以确定,那两个人渣现在就在这里,可能正在暗处观察着他们!
  五条悟几步走回来,把糖葫芦递到夏油杰嘴边,夏油杰皱着眉头吃了一颗。
  好甜。
  他皱着脸,勉强把甜掉牙的草莓咽下去,他刚咽完,稻草人罗哈德就开口道:“那是……大脚趾头……”
  夏油杰:“……”
  夏油杰恶心得差点吐出来。
  稻草人眼神空洞,执拗地重复道:“那是……又肥又美的……大脚趾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