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4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老师温柔地看着五条悟,他把手伸出窗外,去触碰五条先生的墨镜。
  五条先生默契地俯下身,任由他摘下自己的墨镜,雪色的睫毛微微颤动,触碰上夏油老师的指尖。
  “悟。”夏油老师说:“我已经可以重新适应这个世界了。”
  “……”
  “这段时间,我接触了很多电影世界中的普通人,已经脱敏成功了,就算回到原来的世界,我也可以跟普通人正常相处了吧。”
  五条先生怀疑道:“真的吗,刚才在孤儿院你还骂人家院长是猴子。”
  夏油老师表情瞬间扭曲了一下。
  他面无表情地收回手,嫌恶道:“他就是个恶心人的臭猴子,我真的不能宰了他吗?”
  “不可以,你这个恐/怖/分/子。”
  五条先生扔掉甜甜圈的包装纸,擦了擦手,打开车门。
  “走吧,再去转一圈。找得到的话,就把人带回别墅,找不到的话,要去开房吗?听说镇上有个很特别的宾馆。”
  夏油老师系上了安全带,“可以。不过悟,我们最近是不是做太多了?感觉每天都在做。”
  “哦,那我们就直接回家。”
  “……啊,难得出来一次,还是去开房吧。”
  五条先生一边启动车子,一边感慨道:“真是堕落了啊,杰。”
  “托你的福。”
  ……
  五条家的别墅前,小朋友们正在嘻嘻哈哈地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夏油杰主动当了两次老鹰,就悄悄从孩子们中间跑出来,去陪长椅上的五条悟。
  “悟,你不跟我们一起玩嘛?”
  五条悟摇了摇头。
  他看起来很无聊,不过是真的不怎么羡慕别的小朋友,看着他的样子,夏油杰小朋友鬼使神差地伸手握住他的手。
  五条悟转头看他一眼,似乎有点不明所以。
  但是……
  杰的手很温暖,他不讨厌这个温度。
  他们就这么安静地坐了一会儿,看见kitty一溜烟跑出了大门,朝小镇的方向跑去,卡尔也跟着它追出来,一边跑一边喊:“你真的该剪指甲了!kitty!”
  而其他的小朋友们则露出见怪不怪的神情,似乎早就习以为常。
  夏油杰解释道:“kitty以前是孤儿院附近的野猫,所以很讨厌修剪指甲。”
  忽然,前面传来刺耳的刹车声,大家纷纷伸长脖子去看,看见一辆黑色的车歪歪扭扭地停在路边。
  ……怎么了?
  “Kitty!!!”
  卡尔扑过去,从草丛里抱起来一只黑猫,声嘶力竭地呼唤了几声后,他大声痛哭起来。
  夏油杰站起来,向着他们的方向跑过去,五条悟也立刻跟上,其他孩子见状,也纷纷跟着跑了过去。
  Kitty……被车撞了。
  一个身形挺拔的老人从驾驶座上走下来,竟然就是五条家神出鬼没的爷爷。
  “Kitty!Kitty!Kitty!呜哇——”
  卡尔失声痛哭,而他怀里的黑猫早就没有了气息。
  kitty死了。
  有的小朋友忍不住一起哭起来。
  他们虽然都不喜欢卡尔,也不喜欢卡尔总是把大家一起喂养的kitty占为己有,但kitty是无辜的。
  爷爷似乎有点不知所措,他手足无措地站在那里,被小朋友们的哭声淹没,看着竟然有点可怜。
  夏油杰黯然地看了眼kitty的尸体,吸了吸鼻子,问爷爷:“爷爷,你有纸箱之类的东西吗?”
  五条爷爷这才转身去后备箱里翻东西,还真的翻出来一个鞋盒。
  “这个可以吗?”
  “嗯!”
  夏油杰接过盒子,走到卡尔身边:“卡尔,把Kitty放进去吧,节哀顺变。”
  卡尔抱着猫不肯松手,“不!kitty没有死!它不会离开我的!”
  菜菜子和美美子对视一眼,也走上前,劝道:“卡尔,kitty真的已经死了。”
  “别哭了,卡尔,kitty听了你的哭声会难过的。”
  金发小男孩儿哭得满脸是泪。
  “都、都是我的错,我、我不该给它剪指甲的!呜呜呜!”
  他抱紧黑猫的尸体。
  “都是我的错,不要离开我,kitty!”
  一旁的五条悟不太理解他为什么这么伤心。
  “死都死了,哭有什么用?活着的才是你的kitty,这个就只是个空皮囊而已,早点埋了吧,过两天就要发臭了。”
  “呜哇——”
  卡尔瞬间哭得更大声了。
  其他小朋友们听了五条悟的话,都很震惊地看着五条悟,一时间都有点发懵,五条悟不理解自己的话有哪里不对,一脸莫名地跟他们大眼瞪小眼。
  “……其实,悟说得也对。”
  夏油杰说:“撞成这样,已经没救了,卡尔,kitty的灵魂已经去天国了。”
  众人又七嘴八舌地劝了一会儿,卡尔才把黑猫的尸体小心翼翼放进纸箱,菜菜子问:“可是要埋在哪里呢?我听说埋在地里的话,会被路过的流浪狗吃掉。”
  “不行!”卡尔坚决道:“不可以吃kitty!”
  一直沉默的五条爷爷终于开口道:“山上有一个宠物坟场,就埋在那里吧,我开车带你去。”
  卡尔抿着唇,不太想跟杀害kitty的凶手说话,夏油杰有点左右为难。
  “卡尔,五条爷爷是收留了我们的好人,他不是故意撞死kitty的。”
  金发小男孩儿用力别过头。
  “卡尔……”
  看着夏油杰去劝说卡尔的样子,五条悟想了想,说:“爷爷,那个坟场有鬼。”
  五条爷爷不明所以道:“什么鬼?”
  “有个声音会说话。”
  “……你什么时候去了那里?”
  五条悟眼也不眨地说谎道:“上个月,小叔叔带我去的。”
  小叔叔,就是五条先生。
  五条爷爷冷哼一声。
  “又是他。”
  “当时有个男人的声音,具体说了什么记不清了,反正是什么永生之类的话。”
  爷爷听了,居然一点也不觉得惊讶。
  他只是皱着眉,没好气道:“那是凯文,他经常去那里给死去的小动物献花,还喜欢胡言乱语,别信他的鬼话。”
  凯文?
  五条悟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但想不起来是在哪里听到的。
  嗯——不如去问问管家吧。
  这个时候,夏油杰终于带着卡尔走过来,对爷爷说:“爷爷,你能带我们去坟场吗?”
  卡尔哭得一抽一抽的,但还是老老实实地跟在了他身边。
  五条爷爷点了点头,“上车吧。”
  大概是这位爷爷比想象中好说话得多,夏油杰松了一口气,他转头叮嘱其他小朋友:“你们就呆在别墅里吧,虽然这里车子很少,但也不可以在大马路上乱跑,知道了吗?”
  小朋友们纷纷点头。
  于是夏油杰带着卡尔上了车,“悟,我们很快就回来!”
  他低声道:“别担心,这次有爷爷呢。”
  五条悟也轻轻点了点头。
  他们的车子离开后,五条悟转身回了别墅,径直去找整个家里最八卦的管家,管家本来正在检查厨房,看到五条悟过来,他惊讶道:“小少爷?”
  这位孤僻的小少爷居然会主动走进后厨,真罕见。
  五条悟问他:“你认识凯文吗?”
  “凯文?”
  管家回答:“不知道您问的是哪个凯文,不过有一个叫凯文的青年,今天刚刚办了葬礼。”
  五条悟一愣,“在镇上的教堂吗?”
  “是的。”管家回答:“他年纪轻轻就得了绝症,这几年一直在为流浪动物做好事,哦,他还经常去离我们这儿不远的宠物坟场献花,不过老爷不太喜欢他,经常把他赶下山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