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0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大概八个月吧。”
  “八个月?期间没有任何救援来过这里吗?这里可是洛杉矶。”
  “其实是来过的。”
  制片人咬牙切齿道“三个月前,这里来了一架直升机,直升机上的人想要帮我们联系救援队,但被一个贱人给杀了,那个贱人把他推下了大楼,唯一的通讯设备也被丢了下去,或许早就被哪个丧尸踩碎了。”
  “杀了救援人员?”夏油杰诧异道“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她就是个不可理喻的疯子!”制片人怒气冲冲道“她脑子有病,我怀疑她自己的经纪人都是被她亲手推下楼的,她是个变态,杀人狂,精神病……”
  一旁的五条悟翻了个白眼,好像是早就听烦了诸如此类的话。
  夏油杰插话道“那直升机呢?”
  “跟你们一样,降落的时候出了点事故——跟一个会飞的怪物撞在一起。”
  “……”
  那这些人可真够倒霉的。
  来了两架飞机,结果飞机都撞坏了。
  “没关系,我会修飞机。”夏油先生饶有兴趣道“不过我更关心你口中的那个疯子,她人呢?”
  制片人一听他会修飞机,立刻露出震惊的表情,随后,他非常殷勤道“还活着!但是被我们关在了楼下。”
  “哦?能带我去看看吗?”
  “当然可以。”
  他做了个“请”的手势,带着夏油杰和夏油先生往更底下的楼层移动,五条悟左右看了看,故意放慢脚步,不动声色地跟夏油杰走在一起,似乎只是随便找了个话题“你们是兄弟?”
  “……对。”对于他的靠近,夏油杰表现得有点不太自在,但并不排斥,他回答“我们是……亲兄弟,一直在各地寻找其他人类。”
  “是吗?”五条悟又问“那这两个小鬼就是你的妹妹咯?”
  “算是。在沙漠的时候,她们的母亲把她们托付给了我。”
  五条悟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
  “你还去过沙漠?沙漠好玩吗?”
  “不好玩,那里到处都是变异的怪物,还有可怕的沙尘暴,很多人都死在了那里。”
  “其他的幸存者?”
  “是的,虽然很少,但我们还是遇见过不少幸存者的。”
  他们你一句我一句地聊了起来,虽然没有透露什么重要的信息,但一向稳重的夏油杰竟然把他们来到洛杉矶之前的经历抖出来了大半,夏油先生无语地回头看他一眼,发现那两个小子已经开始互相眉来眼去了。
  “……”
  离谱。
  养了这小子一年多,还是头一次见到他这副样子。
  “就是那里。”
  制片人指了指面前一个封闭起来的房间。
  “我们怕她发疯,把她关在了那里,但是每天都会给她送饭,不过你要小心,我上次不小心把手伸进去后,整个右手都差点被她剁下来……”
  夏油先生更感兴趣了。
  末世里的人类脑子都有点疯——没办法,这个世界已经疯狂到这个地步了,人再不发疯可是很难生存下来的。
  他一步一步走到锁住的门前,微微蹲下来,通过小小的窗口看了进去。
  猝不及防的,他对上了一只蓝色的猫眼。
  里面的人也正看着他。
  “……”
  “午安,新来的先生。”
  房间里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声线很御,却刻意用一种甜腻的口吻说话,很神奇的,夏油先生并不感到反感。
  女人微微退开,体贴地露出自己的全貌,夏油先生看见一个白头发蓝眼睛的女人正在房间里面笑着看他,皮肤白皙,漂亮得如同一只高贵的猫。
  夏油先生怔愣了一下,一只青葱一样的手就从窗口中伸了出来“我就是他们口中的精神病,把一群男人吓破了胆的疯女人。”
  被吓破了胆的男人们表情古怪,默契地同时后退了一步。
  夏油杰好奇地探出头,想要看看窗口里的身影,一旁的五条悟则是满脸无聊地撇了撇嘴。
  夏油先生伸出手,轻轻握住了对方伸出来的手。
  很小的手,他一只手就能轻松包起来。
  鬼使神差地,他就是做出了这个平常绝不会做的动作。
  猫一样的女人十分平静,她继续道“你可能看过我的电影,我演了一个有恋尸癖,喜欢把同班同学做成标本的疯子,他们都觉得我是本色出演,这让我感到非常无奈。”
  夏油先生勉强收拢心神,他意识到里面这个女人或许真的非常危险,因为自己他的心神正在随着女人的声音一点点动摇,几乎就要接上一句“我相信你”了。
  他稳住心神,松开女人的手,正要收回手时,那只看似纤瘦而无害的手猛然抓住他的手腕,以一种可怕的力量把他的手拽进了窗口。
  “!”
  其他人惊呼一声,夏油先生也不禁瞪大了眼睛。
  他的额头贴上窗口,看见里面的女人隔着一层木板跟他脸贴着脸,逼近的猫眼干净澄澈,却无端端地让人感到毛骨悚然。
  她说出了跟五条悟一模一样的话。
  “你的刘海真怪,但我很喜欢。”
  “……谢谢。”
  夏油先生勾起唇角,礼貌而不失优雅地抽回自己的手。
  他说“我并没有看过你的电影,但如果有机会,我会去看的。我姓夏油。”
  女人微微笑起来。
  她幽幽道“我叫砂糖(Sato)。”
  砂糖,Sato……
  夏油先生不禁在心里反复回味这个名字。
  女人看着他,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你可以借我一个指甲刀吗?我忽然变得很需要它了。”


第49章 《生○危机》3/4
  建筑里唯一的厨师做了一顿极简的炒饭。
  厨师遗憾道“这里有很多面粉和大米, 但其他的食材却不多了。”
  夏油先生笑了笑,“没关系,我们也很久没吃过饭了, 这样正好。”
  夏油杰沉默地带着菜菜子和美美子坐下, 他刚坐好, 五条悟就坐在了他身边。
  黑发少年抬起头, 看见五条悟正朝他展颜一笑。
  “……”
  他莫名地有点脸热,只能微微移开视线。
  众人在餐桌前坐下,制片人迫不及待地问他们“你们从哪里来?”
  夏油先生耸了耸肩“从沙漠?或者从另一个城市?我们居无定所, 一直在到处流浪, 这次也只是恰好路过洛杉矶而已。”
  女明星期待地问他“那你们有没有去过亚凯迪亚?”
  夏油先生笑着说“没有, 不过我们经常听到它的广播, 听说那是个没有病毒, 也没有丧尸的世外桃源?”
  “是的!”制片人激动又期待道“只要你们能修好飞机, 我们就可以去亚凯迪亚,结束这种心惊胆战的生活!”
  “哦?”夏油先生很感兴趣道“您知道亚凯迪亚在哪里吗?”
  “当然!”制片人激动道“就在轮船上!”
  “轮船上?”
  制片人连忙把夏油先生拉起来,他们走到窗边,制片人拿起一副望远镜塞给他,夏油先生用望远镜看过去, 看见遥远的海面上有一艘巨大却死气沉沉的船。
  “那就是亚凯迪亚!”
  “……”
  夏油先生表情复杂道“你确定?”
  “我当然确定!”
  “你见过船上有活人吗?”
  “那、那倒没有。”
  夏油先生又问“那艘船在这里停靠了多久?”
  “它一直都在那里!”
  “……”
  大概是夏油先生脸上露出了不信任的表情, 制片人连忙说“可是广播还在播不是吗?那艘船上一定有人, 等我们修好了飞机, 就应该飞到那里去看一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