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72)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杰正犹豫要不要吃点别的东西垫一垫,一低头,就看见原本空白的纸上又出现了新的故事。
  鲜红的,仿佛用血写下的故事。
  《大脚趾头》
  这是什么?
  夏油杰皱着眉看了下去。
  「五条悟在花园里挖掘,挖到了一个大脚趾头,又肥又美。他高兴地说:“我要把它带回去,等做饭的时候再拿来炖肉”。」
  “!!!”
  夏油杰霍然起身。
  五条悟疑惑地转过头,无辜道:“怎么了?杰?”
  夏油杰面色凝重地问:“悟,你是不是在花园里挖过东西?”
  “……花园?”
  五条悟回想了一下,承认道:“啊,昨天吧,老子、菜菜子,还有五条老师一起在后面的花园里挖过野菜,怎么了?”
  夏油杰悚然一惊。
  居然是真的!
  他上前几步,看着正在锅里煮着的咖喱,难以置信道:“你全都放进去了?”
  “干嘛?只是一点点蔬菜而已,又不是什么毒蘑菇。”
  “不对,悟,这里面还混进去了肉。”
  “哈?”
  “脚趾头,你在咖喱里面放了尸体的脚趾头!”
  电光火石间,五条悟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他转身抓起餐桌上的恐怖故事书。
  “「五条悟决定亲自做一顿饭,他在厨房里忙碌,把昨天挖到的东西放了进去,没一会儿,脚趾头就在锅里炖熟了。」”
  白发少年的表情逐渐扭曲。
  “「这时,一个声音传来:“是谁偷走了我的脚趾头”、“是谁偷走了我的脚趾头”,不断重复着……有一具尸体正在寻找她消失的脚趾头」,靠,这可是老子亲手做的咖喱!”
  亲手,做给杰的!
  杰还一口都没吃呢!
  可恶!
  他上前几步,拿起锅铲,恶狠狠地翻搅锅里的咖喱,怒气冲冲中又带着一点委屈:“老子明明只往里面放了鸡肉!”
  夏油杰也觉得很生气。
  这可是悟亲手做给他的第一顿饭——呃,以前在宿舍里做的泡面和三明治当然是不作数的——他还一口都没吃呢!
  可恶,如果这里面真的有尸体的脚趾头,这锅咖喱就算是废了!
  夏油杰觉得心在滴血。
  这种心情,可比当初金手指卡片被章鱼哥卷走还要难受!
  两个少年围在锅边,想要找出破坏了他们午饭的“脚趾头”,可搅了半天,里面也只有一些正常的食材而已。
  他们对视了一眼,都很不解。
  什么都没有……
  夏油杰皱眉道:
  “说起来,悟,你有听到那个声音吗?就是‘谁偷了我的脚趾头’这句,一直在重复的声音。”
  五条悟摇了摇头:“没有,完全没有。”
  他们面面相觑半天,然后同时跳起来。
  “我知道了!”夏油杰语速飞快:“不是你!是另一个五条悟!是五条老师那边出事了!”
  五条悟可以是指高中生五条悟,当然也可以是指另一个五条悟!
  五条悟果断关火。
  “杰,快给他们打电话,别让他们吃那种恶心的东西,老子想想就要吐了!”
  “好!”
  夏油杰连忙跑到客厅的电话边,用座机拨打了夏油家的电话,然而……
  “他们不接。”
  可恶。
  这两个家伙是怎么回事?放座机的客厅和厨房离得这么近,这都听不到吗?
  该死的,这次的恐怖故事杀伤力虽然不大,但恶心人的威力却太强了!
  脚趾头炖肉,那种东西一旦吃了,哪怕洗胃一百遍都洗刷不掉心里留下的阴影了好吗?!
  “不行,他们还是不接,悟,走,我们过去找他们!”
  “走。”
  五条悟拿起那本故事书冲出房子,两个高中生一前一后飞奔在玉米地里,试图阻止那两个大人误食一些恶心的东西。
  “悟!”夏油杰道:“快看看故事书还没有更多后续!”
  这个故事书是会逐步更新的。
  五条悟一边跑一边翻开了故事书。
  果然,故事书上又有了新的内容。
  他读道:“「五条悟对爱人说:“肉差不多炖好了,你也该起来了吧」,靠,它在胡说八道什么?老子哪来的爱人?!”
  夏油杰也震惊道:“悟,难道你在这个世界交了女朋友?”
  “你放屁。”五条悟不爽道:“谁能配得上老子?!”
  夏油杰:“……”
  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那就继续往下读!”
  五条悟啧了一声:“「五条悟的爱人说:“好饿,悟,我想在床上吃”。五条悟走下楼,将炖好的肉汤带上了二楼,他听见电话响了,但没有去接,因为让爱人吃上饭才是更重要的事情」,可恶,这家伙是谁啊,竟然还敢使唤老子,活腻了吧?”
  夏油杰表情难看,他的心情非常复杂,但还是努力分析道:“可能那个人的名字就叫‘爱人’也说不定……悟,五条老师最近有跟哪个邻居走得很近吗?”
  五条悟跳脚道:“都说了老子不会有爱人!”
  他们说这些话的时候,已经能够看到夏油家的红色房子了。
  “不管怎么样,先进去再说!”
  夏油杰飞起一脚踹开玄关门,气势汹汹堪比捉奸,他们一进去,一股好闻的肉香就扑面而来,夏油杰心中大震。
  有肉香,真的有肉香!那两个人真的在家炖肉了!
  五条悟低头看了眼故事书。
  「他们准备吃饭,五条悟却忽然想起来什么,他把餐盘放在床头,自己走下了楼。爱人从床上坐起来,正要拿起餐具,就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是谁偷走了我的脚趾头?”」
  “!!!”
  这时,一个白头发的高挑身影从厨房里走出来,手里还拿着两罐可乐。
  五条老师穿着白衬衫,衬衫最上面的三颗扣子都是松开的,露出漂亮的锁骨和宽阔的胸膛,隐隐约约还能看见一些暧昧的红痕。
  他不解道:“小鬼,你们进来就进来,踢门干什么?”
  夏油杰还没来得及解释,楼上就传来咣啷一声巨响,似乎是碗砸在地上的声音。
  五条悟果断道:“杰,人在上面!”
  “我知道!”
  两个高中生一前一后奔上了二楼。
  五条老师:“……”
  他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
  啧,虽然概率很小,但那本恐怖故事书……不会是坑到他头上了吧?
  高中生们直接奔向夏油老师的房间,夏油杰毫不犹豫地踢开房门,看见炖肉撒在地上,而夏油老师正给肤色发青的高大女鬼来了一个完美的袈裟固,将它牢牢压制在地上。
  “……”
  女鬼的十根黑色指甲死死抠着木制的地板,似乎是在用力挣扎,却没有丝毫用处,五条悟和夏油杰没来得及多想,他们冲上去帮忙,用蛮力把女尸从床底下拽了出来。
  缺了一根脚趾头的女尸张开嘴,愤怒地嚎叫着。
  五条悟一把拽住女鬼的衣领,表情狰狞道:“就是你在老子的菜里放脚趾头?!”
  脚趾头?
  夏油老师的脸色一下子就黑了。
  他回头看了一眼撒在地上的汤,默默松开了女鬼。
  两个高中生二话不说把女鬼打成残血,再用对付稻草人的方法进行了封印。
  故事书创造的鬼都是有主的,暂时无法调伏,只能等解决了它们的“主人”再说。
  房间里,老旧的收音机正播放着今天的广播节目,男男女女嘻嘻哈哈地聊着天,声音很大。
  “呼……”
  夏油杰松了口气,他问夏油老师:“你应该没吃到肉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