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32)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先生感慨道“杰原来从小就这么活泼。”
  上高中的时候,他就觉得夏油杰这个人喜欢多管闲事,行动力还特别强,没想到从小就是这样的。
  某个长大后的夏油杰谦虚道“哈哈,有吗?”
  “有。反而是现在,懒洋洋地不爱动呢。”
  “嘛,年纪大了,确实活泼不起来。不过悟小时候可真可爱,夜蛾老师说你小时候性格更糟糕,我看根本没这回事嘛。”
  五条先生嘁了一声。
  “你看他搭理过你以外的人吗?”
  夏油老师支着下巴道“他们不会又一见钟情了吧。”
  五条先生笑起来“谁知道呢。不过镇上的人肯定又要传新的闲话咯。”
  “哎呀,比如——孤儿院的穷作家走投无路,只能靠美色勾引五条家的富二代,靠一己之力养活了八个孩子——之类的吗?真是个感天动地的励志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小朋友走进储物室,看见黑漆漆的储物室里胡乱堆了很多很多的东西。沙发、茶几、柜子、还有一套又一套的旧餐具……
  夏油杰感慨道“这么多好东西,都扔在这里了吗?”
  五条悟蹲下来,向他勾了勾手“杰,来看这个。”
  “嗯?”
  夏油杰跟他一起蹲下来,仔细看了一会儿,不解道“有什么黑黑的东西涂在沙发上了,是油漆吗?”
  “是血。”
  “……什么?”
  五条悟冷静道“人的血暴露在空气里一段时间后,就会变成黑色。”
  “!!!”
  夏油杰悚然一惊,就听见五条悟继续道“大部分的物品都擦干净了,但还是有很多角角落落都可以发现血的痕迹。”
  “为什么这里会有血?”
  “家里死过人,很多人。”
  “……”夏油杰目瞪口呆了一会儿,小心翼翼地说“我听说,五条家以前有很多人。”
  “嗯。”
  五条悟点点头,指了指挂在头顶的全家福。
  “你要找的是不是那个?”
  夏油杰一看,立刻道“对,就是那个!”
  他们搬了桌子,又垫了张椅子,摇摇晃晃地将那张全家福拿下来,上面居然有足足二三十个人。
  “悟,现在你们家有几个人?”
  “四个人。”
  “其他人呢?”
  “有几个出国了,其他的可能都死了。”
  夏油杰忧心忡忡道“你们为什么不搬走呢?”
  提起这个,五条悟就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爷爷奶奶年纪大了,不肯离开,我也还小,家里唯一一个能赚钱的家伙好吃懒做,只想一辈子啃老本,一点出息都没有,我们能搬到哪里去。”
  夏油杰“……”
  好吃懒做啃老本的家伙,呃,不会是在说五条先生吧?
  “杰,你看全家福干什么?”
  “我在想,或许昨天跳楼的女人就在全家福里。”
  五条悟不解道“找到她又能怎么样?”
  “解开她的心结的话,她或许就愿意去天国了吧,她每晚都跳楼,你也会觉得害怕,对不对?”
  “……”
  夏油杰轻轻抱了抱五条悟,一脸小大人道“没关系,悟君,我也看得到鬼,所以害怕的话,就对我倾诉吧。”
  五条悟看着他,表情莫名。
  夏油杰又问“悟今年多大?”
  “十岁。”
  “我也是十岁唉,悟是几月份的生日?”
  “12月。”
  夏油杰眼前一亮“我是2月份的生日,我比悟大十个月,所以我是哥哥!”
  “……”
  五条悟挠了挠脸,不是很懂地哦了一声。
  夏油杰认认真真地记住了照片上的每一张脸,决定今晚就好好辨认一下跳楼女鬼的身份。
  晚上十一点,别墅又陷入了黑暗当中,悦耳又诡异的歌声从远处响起,跟昨天一样,歌声忽远忽近地持续了二十分钟。
  黑暗的房间里,两个小朋友挤在窗户底下,正有点紧张地等待零点的到来。
  夏油杰还特意从储物室带了一副望远镜出来。
  他坚定道“我一定会看到她的脸的。但是……如果悟很困的话,也可以先睡啦。”
  五条悟思考了一会儿,还是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
  他了然道“你一看就被鬼吓哭过。”
  夏油杰“……”
  怎、怎么看出来的?总不会是他长了一张哭包的脸吧?
  夏油杰顿时涨红了脸,想要反驳,但反驳的话,悟可能真的会去睡觉,那样的话他就真的只剩一个人了。
  这很可怕耶。
  所以夏油杰最终还是没有反驳五条悟的话,他们等啊等,终于等到了零点。
  无人居住的房间忽然亮起,一个女人的身影晃晃悠悠地站在了窗台上,夏油杰精神一振,连忙拿起望远镜一看——
  他看到了一张惨白的脸,还有一双布满血丝、只有眼白的眼睛。
  夏油杰手一抖,望远镜差点掉在地上。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斜对面的女鬼已经坠下去了。
  “我、我看见她的脸了,她是——”
  啪!
  一只血手印按在了他们的窗户上。
  两个小朋友同时跳起来,又是啪的一声,另一只血淋淋的手也按在了他们的窗户上。
  啪,啪,啪!
  女鬼爬上他们的窗户,用力敲打他们的窗户,满头是血。
  猛然看见这骇人的一幕,夏油杰的心跳到了嗓子眼,全身的血液都在这一瞬间冻结。
  他……好像把女鬼引过来了。
  他闯祸了!
  啪,啪,啪!
  女鬼敲了几下窗户,窗户上出现几道裂痕,居然真的开始碎裂,五条悟当机立断打开房门“杰,跑!”
  他们冲出房间,慌乱中,夏油杰说“不行,悟,那里是夏油老师和其他小朋友,我们不能把女鬼引过去,大家会被我害死的。”
  五条悟果断道“那就往楼上走!”
  不能往楼下跑,是因为楼下的大门从外面锁住了,再加上一楼的所有窗户都装了铁栅栏,他们逃不出去的。
  两个小朋友手牵着手跑上楼,诡异的歌声由远而近,显然是在跟着他们移动。
  他们跑上三楼,五条悟熟门熟路地带着夏油杰跑到一个锁上的房间外,从地毯底下摸出钥匙。
  “悟,快点,歌声上来了!”
  “我知道!”
  咔嚓一声,五条悟打开房门,夏油杰进去之后才发现这是一个挂满十字架的房间,房间里的四面墙壁全是密密麻麻的十字架。
  难怪五条悟会带他到这里来!
  咚!
  有什么巨大的力量撞击在了门上。
  五条悟眯起眼睛,喃喃道“她居然不怕十字架……”
  与此同时,歌声与他们已经只隔着一扇门了。
  咚,咚,咚!
  他们一步步后退,最后来到了窗边,再也无处可退。
  外面的东西还在一遍遍地撞门。
  夏油杰把五条悟护在身后,声音有点发抖“悟,一会儿我来拦住她,你要趁机跑掉,知道吗?”
  五条悟的神色看不出来什么,他只是平静地问“你用什么拦她?”
  夏油杰吸了吸鼻子。
  “我有办法。都是我的错,因为我跟她对视了,她才会找上来的,所以……所以我来负责任,等她吃我的时候,悟就趁机跑掉,幸运的话,她或许不会再追你了。”
  “……”
  五条悟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盯着夏油杰的背影,
  房间里,出现了一只长着五只眼睛的黑猫。
  黑猫弓着背,浑身的毛像刺猬一样炸开,对着门发出一阵阵低吼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