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05)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先生神情复杂道“制片人先生,我不觉得那艘船上会有活人,不然它没道理会一动不动地停靠八个月。但, 如果能登上船, 以船作为交通工具, 我们或许能更快地抵达一个更安全的地方。”
  他略微思考了一下,就同意了“修好飞机就登船”的计划。
  这里的人不可能放着不管,能带走还是要尽量带走的。
  餐桌前,五条悟轻声问夏油杰“杰,你好像并不期待亚凯迪亚哦。”
  “……”夏油杰缓慢地眨了眨眼睛“有吗?”
  对方的这一声“杰”让他心中微颤,但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有啊。”五条悟指了指餐桌上的其他人“这些家伙把亚凯迪亚当成最后的稻草,不夸张的说,他们活到现在的唯一希望就是亚凯迪亚。”
  其他人也不知道有没有听到他的话,只是埋头吃饭。
  “那你呢?”夏油杰问他“你为什么不像他们那样期待亚凯迪亚?”
  五条悟笑嘻嘻道“世界上哪有什么真正的世外桃源啊。末世爆发前的世界就没有病毒,也没有丧尸,我们还有充足的水和食物,你觉得那时候的我们生活在世外桃源吗?”
  “……”
  “所以说,无论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半晌,夏油杰调侃道“不愧是能来好莱坞追梦的大冤种。”
  “哈哈哈哈哈!”
  五条悟笑得前仰后合。
  夏油先生和制片人一前一后走回来,夏油先生温和地笑笑,关心道“怎么笑得这么开心?”
  五条悟动作自然地搂住夏油杰的肩膀“你弟弟真有意思!”
  “是吗?我觉得我也挺有意思的。”
  夏油先生微微俯下身,跟五条悟对视。
  ——这双蓝色的猫眼,跟砂糖小姐的眼睛一模一样。
  这绝对不是巧合。
  五条悟脸上的笑意不减,只是轻轻歪了歪头,跟主动靠过来的夏油先生对视。
  他笑嘻嘻道“确实。”
  他对夏油先生抱有非常大的好感,就跟夏油杰一样,所以并不觉得对方此刻在冒犯自己。
  但面对夏油先生时,总觉得心里多了一份不明缘由的尊敬,这一点跟夏油杰不太一样。
  夏油杰出声打断了夏油先生反常的举动。
  “你看到亚凯迪亚了?”
  “啊,就在海上的一艘巨轮上。等修好了飞机,我们就登上那艘轮船试试。”
  “你决定就好。”
  夏油先生直起身,问其他人“底下的丧尸应该不会冲上来吧?”
  “不会。”保镖认真道“那些丧尸都很蠢,不会翻墙,被拦在了铁门外面,反而是一些变异的动物,会时常闯进我们的大楼。”
  夏油先生点了点头。
  “我明白了。等下午的时候,我会出去修飞机的,不过这需要花上一些时间,你们可能要再等几天。我们这么多人,一架飞机肯定不够,最好两架都能修好,如果不行,就只能用一架飞机往返两次了。”
  大家听了,纷纷表示最好两架都能修好,毕竟谁知道第一批过去的人还会不会再冒险回来,就算回来了,万一又撞上天台坏掉了怎么办?
  五条悟懒懒道“无所谓咯,都等了八个月,还差这几天吗?”
  吃完饭后,夏油先生就提着皮箱去天台修理飞机,制片人、保镖和女明星都跟着他一起上了楼,想要围观修飞机的过程,夏油杰则从厨师那里借了一套被子,找了干净的房间安置了双胞胎姐妹。
  看着双胞胎姐妹熟睡的样子,夏油杰发了一会儿呆,悄悄走出房间。
  他刚打开房门,就看见五条悟提着个工具箱从他面前路过。
  夏油杰一愣,脱口而出“悟!”
  五条悟停住脚步,回头看向他,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夏油杰的下文,于是白发少年指了指工具箱,发出邀请“老子要去检查外面的铁门,你要一起去吗?”
  “……好。”
  夏油杰跟上了他。
  眼前的白发少年的确非常与众不同,尽管在这种封闭的地方呆了八个月,他也依然一副悠闲从容的样子,五条悟分了一个耳机给他,夏油杰这才意识到这家伙居然还有个MP4,里面正播放着欢快的歌曲。
  他哼着歌,跟夏油杰并肩走下楼。
  “这里面只有艾薇儿的歌,你喜欢听她的歌吗?”
  夏油杰不知道艾薇儿是谁,只能模棱两可道“喜欢吧。”
  五条悟看了他一眼。
  “你是东方人?”
  “应该是。”
  “老子也是。”
  夏油杰诧异道“你?”
  “不像?”
  “……确实不像。”
  五条悟“哈”的一笑,“别人都这么说,不过老子的名字一听就不是本地人吧?这是老子家里人取的名字。”
  “你的家里人?他们……”
  夏油杰问到一半就闭了嘴,末世爆发这么久了,这家伙的家里人没道理还活着。
  五条悟坦然道“末世爆发后我们就没再见过了,不过老子还有一个姐姐。”
  他指了指天花板。
  夏油杰的第一反应是那个去围观修飞机的女明星,但看他们之前在餐厅的互动,他并没有看出来五条悟跟女明星有什么亲密的关系,他反应了几秒,才福至心灵。
  “砂糖小姐?!”
  “B——”
  夏油杰震惊道“可是,他们不是把砂糖小姐关起来了吗?”
  五条悟平静道“她的事是她的事,跟老子有什么关系。”
  “……”
  难怪,难怪夏油先生之前会盯着五条悟的脸看,想来那位砂糖小姐和五条悟应该是有相似的地方的。
  五条悟忽然停下来,他凑到夏油杰面前,微微低头,露出墨镜后面的苍蓝眼眸。
  “怎么?杰,你觉得老子很无情吗?”
  “……”
  夏油杰下意识地屏住了呼吸,过了几秒,他才意识到五条悟在问什么。
  “……没有。”他认真道“你有你的理由,我不会在完全不了解你的情况下,站在道德高点指责你什么。”
  “……”
  五条悟噗嗤一笑,压低声音问“那你——想要了解我吗?杰。”
  夏油杰的耳朵有点红,他张开手,抵住五条悟靠过来的胸膛,无奈道“悟,我总觉得我认识你。”
  “真巧,老子也是。”
  五条悟按住他放在自己胸前的手,“或许我们上辈子真的见过。”
  夏油杰犹豫了一下,问他“是见过我,还是见过我们?”
  “嗯?”五条悟无辜地眨了眨大眼睛,“你们?你想说夏油先生吗?”
  “是。”夏油杰道“他跟我一样,也觉得你非常特别。”
  “哇。”五条悟吐了吐舌头,刚才那种隐约的压迫感立刻消失无踪“真巧,老子也觉得你们很特别,真奇怪,难道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这种东西?这也太扯了。”
  “……”
  夏油杰抿了抿唇,没有说话。
  五条悟稀奇道“杰,你不会是在吃醋吧?”
  “……醋什么?”
  “醋老子同时对你们两个一见钟情?”
  夏油杰“……”
  所以,果然是一样的吗。
  他有点黯然地叹了口气,面上却很平静地道“我不会吃这种醋,毕竟,他才是真正的……”
  夏油杰。
  他摇摇头,没有把话说完。
  五条悟想了想,难得认真地对夏油杰说“老子的确是蛮喜欢他的,但和他比起来,还是更想亲近你。”
  夏油杰一愣,几乎是本能地追问道“为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