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7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噗!噗!
  更多的稻草贯穿了汤米的身体,汤米瞪大眼睛,死死瞪着罗哈德,罗哈德走过来,狠狠给了汤米一个耳光,汤米被打懵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他的脸又被打到了另外一边。
  啪!啪!啪!
  汤米的脸很快就被打成了猪头,满头是血,眼前的稻草人异常愤怒,似乎要把这些年受到的虐待全部奉还给汤米。
  咔嚓。
  天空传来了一声玻璃碎裂的响声。
  一道身影从天而降,五条悟迅速判断了一下目前的形势,直接一人一脚,把汤米和稻草人一起踹了出去。
  砰!砰!
  结界外,夏油杰捧着恐怖故事书,读道:“「稻草不断从汤米的身体里长出来,先是腹部,然后是四肢,最后是嘴巴,汤米的身体里塞满了稻草……他也成为了稻草人。」”
  这是故事书上的文字。
  他合上书,无奈道:“悟,那小子快不行了,就别揍他了吧。”
  五条悟比了个OK的手势,他一把拎起稻草人,毫不留情地一通爆锤。
  这个稻草人可以用诅咒的方式让稻草在敌人体内长出来,但五条悟的升级版无下限已经可以挡住这种程度的诅咒了。
  “去吧,小火龙。”
  劳模小火龙英勇地奔进结界当中,抓住昏迷的汤米,把人拖了出来,稻草人刚要怒吼一声,就被游云捅穿了嘴巴。
  五条悟很少使用咒具,但跟枪/械一样,用的少并不意味着他不会用。
  他用游云贯穿稻草人的嘴巴,随后,攻击疾风骤雨般打下来,很快,稻草人就承受不住特级咒术师和特级咒具的合体毒打,它的身体被打散了大半。
  五条悟拎起奄奄一息的稻草人,走到夏油杰身边:“杰,你的宵夜。”
  夏油杰苦笑道:“我还是更喜欢五条老师的宵夜。”
  他张开手,想要抽出稻草人罗哈德的咒力核心,却惊讶地发现……抽不出来。
  “悟。”夏油杰表情凝重道:“我抽不出它的核心。”
  五条悟挑眉,他立刻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它有主?”
  夏油杰沉着脸道:“对。”
  这种情况又勾起了曾经的回忆。
  “可惜了。”五条悟晃了晃手里的稻草人,问道:“要宰了它吗?”
  “……先留着吧,等我们宰了它的主人,它就是我的了。”
  “哇。”五条悟故作惊讶道:“真不愧是咒术师界的资本家,杰。”
  夏油杰笑着锤了一下他的肩膀。
  他从丑宝嘴里拿出一捆封印符纸,将稻草人捆好,扔进了五条家附带的小仓库里。
  与此同时。
  夏油家一楼的客厅。
  夏油老师睁开了眼睛。
  他警惕道:“悟,刚才是什么声音?”
  他下意识地想要撑起身体,才发现腿上很沉,低头一看,居然是五条老师。
  五条老师揉了揉眼睛,懒懒道:“放心,是那两个小鬼跳窗的动静。”
  夏油老师这才哦了一声。
  “他们回来了?”
  “啊,一点多回来的,不过现在又走了,大概是故事书开始写故事了吧。”
  他一边说着,一边翻了个身。
  夏油老师点点头,又后知后觉地道:“悟,你怎么也睡这里了?我们回房间去睡。”
  五条老师不情不愿地爬起来,他们关掉电视,只打开了茶几上的一盏台灯,算是给两个小朋友留了灯。
  夏油老师收拾了Hellokitty的被单,正要往楼上走,就听见五条老师状似漫不经心地问他:“你告诉杰君我讨厌他搞传销的事情了?”
  “……”
  夏油老师脚步一顿,抽了抽嘴角。
  那两个小鬼,怎么这么不小心,说话也不先布个“帐”什么的……不知道房子里还住着两个无良大人吗?
  见他不说话,五条老师幽幽道:“杰,这属于犯规。”
  夏油老师心虚道:“抱歉,悟。”
  五条老师说:“如果杰君还是想成为盘星教的教祖,那就让他当吧。”
  “……”
  “我希望杰的一切决定都发自自己的真心,而不是为了照顾我的心情而强行改变自己。杰,我要的是‘健康且快乐的杰’,而不是‘符合五条悟期待的杰’。”
  五条老师笑嘻嘻道:
  “毕竟,如果杰一直不开心的话,就算强行留在我身边也没什么意义吧。”
  “……”
  “相反,如果杰觉得开心的话,哪怕离开我也没关系哦。”
  过了好半天,夏油老师才幽幽地问:“真的吗?”
  五条老师答道:“真的。”
  夏油老师眯起眼睛:“真的?”
  “……真的。”
  “悟,这是最后一遍。你刚才的话是真的吗?”
  五条老师垮下脸,有点委屈道:“假的。”
  想要“健康快乐的杰”是真的,“当教祖也可以”当然也是真的。
  但,“离开我也没关系”,这一点绝对是假的。
  他是真的会抑郁的!
  夏油老师叹了口气:“抱歉,悟。当时是我心急了,才会对杰君说那样的话。但是悟,我最近有在好好反省。”
  五条老师的表情变得有点奇怪,他意味深长道:“你最近有在好好反省这件事,老子确实感受到了。”
  “……”
  他们在黑暗里大眼瞪小眼片刻,夏油老师轻声问:“那,要不要再反省一下?”
  五条老师沉默片刻,还是拒绝道:“小鬼们快回来了,而且今天也不能去玉米地里反省,那边刚刚大战了一场,一会儿还会有警察来搜查现场。”
  夏油老师摸摸下巴,一边上楼一边喃喃自语道:“其实还是该选一个能好好反省的副本才行,啧,带小孩就是很麻烦,连‘反省自由’都没有。”
  五条老师跟在后面,忍不住碎碎念道:“只有肉/体在反复反省的家伙,其实根本没有在好好反省吧……”
  “哈哈哈,那我要怎么证明脑子也在反省?跟你脑/交吗?脑子被搅坏了怎么办?”
  “哇,我录音了,老子录音了!夏油老师虎狼之词骚扰纯情同事,老子回去就向学校举报你!”
  “你去啊,你去啊,看校长不把你轰出办公室……”


第37章 《在黑暗中讲述的故事》10/11
  汤米被送上了救护车。
  他的情况极其诡异,肚子被几捆稻草硬生生贯穿,这直接吓坏了赶来的医护人员,没人能解释他身体里的稻草是怎么插进去的,所以很快,警察就带走了第一发现人五条悟和夏油杰。
  两个外来人、刚搬来小镇没多久、汤米的同班同学,且关系非常不好……再加上汤米的两个跟班作证,他们昨晚发生过一场冲突,汤米还把五条悟夏油杰等人关进了贝洛斯别墅的暗室当中,于是五条悟和夏油杰的嫌疑就更大了。
  高中生们忽然怀念起了万能的辅助监督。
  如果换作他们原来的世界,这种工作完全可以交给辅助监督,敷衍过去也好,掩饰过去也好,强行压下来也好,权势很大的咒术师协会和经验丰富的辅助监督总会搞定警察和媒体的。
  可现在,当然不会有专门的人员来替他们解决麻烦,所以直到日上三竿的时候,两个少年才终于被放回了家。
  “真麻烦。”
  “真麻烦。”
  他们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表情都有点不太好看。
  跟普通人解释诅咒是解释不通的,他们只能一口咬定他们只是正好路过。
  夏油杰叹了口气:“我想吃五条老师做的咖喱。”
  五条悟一听,立刻提议道:“老子给你做啊。”
  “啊?真的假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