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203)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老师理所当然道:“这有什么难的,我们的咒力早就录入进去了,想神不知鬼不觉地摸进来非常容易。”
  “没错,就是这样。”夏油教祖套上衣柜里备用的高专校服,嫌弃道:“这个款式现在也没那么潮嘛,好像还有点小。”
  黑发少年抽了抽嘴角:“你们不会是打算住在我这里吧?”
  两个人渣同时一愣,无辜地反问道:“不然呢?”
  夏油杰:“……”
  半个小时后,五条悟回到宿舍,一打开寝室的门,就听到浴室里传来淅淅沥沥的水声。
  “……”
  他打开浴室门,看见夏油杰赤身裸/体地站在花洒下,见到五条悟进来,黑发少年不慌不忙地关上水,走过来动手扒五条悟的校服裤子。
  五条悟试图拒绝他:“我一会儿还要出去。”
  “那就一会儿再出去。”
  夏油杰蹲下来,将脸埋在他身上,深深吸了一口气。
  “我的屋子被两个强盗霸占了,只能住在你这儿。”
  五条悟微微勾起嘴角,笑容带着一丝疲倦与纵容:“所以,你这个强盗就来霸占我的屋子了?嗯?”
  15.
  因为夏油杰的关系,东京咒术高专只能拒绝普通人的拜访。
  能出入高专的普通人本来就少,像自动贩卖机之类的东西,一旦坏了,几个月也不一定能修得上,这下子就更难修理了。
  夏油杰也知道自己给高专添了麻烦,于是主动开始学习修东西。
  修窗户、修水管、修灯泡、修自动贩卖机,甚至修理教室里的空调和投影仪……
  夏油教祖吐槽他不当咒术师也完全可以去当修理工,反正是不愁找工作,夏油杰对此嗤之以鼻,并表示自己才不会去给猴子当修理工。
  就这样,某个前优等生白天乖乖上课,晚上跟五条悟夜夜笙歌,乖得一点也不像是差点屠杀村庄的恐/怖分子,大家本可就此放心,不过让人在意的是,不止一个咒术师撞见过举止可疑的夏油杰。
  比如,夏油杰明明十分钟前才面无表情地从学校食堂离开,十分钟后却换了件衣服重新走进食堂,说说笑笑地打包了一堆东西,还说什么“悟很想吃”,但此时的五条悟正远在北海道,今晚是不打算回来的。
  又比如,夜蛾正道走在走廊上,刚好遇到了夏油杰,很注重学生心理健康的老师特意停下来跟他说了几句话,夏油杰心不在焉地回答完便离开了,然而不到五分钟,夏油杰再次迎面走来,笑眯眯地给了夜蛾正道一个热情的拥抱,还慰问了他离异分居多年的前妻。
  夜蛾正道:“……”
  更担心学生的精神状态了。
  他在翻阅了大量资料,咨询了各种网络医生后,怀疑夏油杰已经从抑郁症转向了双向情感障碍,尤其是在询问五条悟“夏油杰最近是否暴躁易怒”并得到肯定回答之后。
  夏油杰:“……”
  他哪里暴躁易怒了,还不是五条悟最近不肯按时交粮,还说什么怕他上瘾,所以发生了一点肢体冲突而已。
  几天后,疑似患上严重心理疾病的夏油杰被按在了家入硝子面前。
  被迫充当心理医生的家入硝子面无表情地说:“鉴于找不到咒术师出身的心理医生,我来给你看病。夏油,先把这个表格填了,对了,你现在没在发病吧?”
  “……什么病?讨厌猴子的病的话,我一直都有,而且不打算治。”
  夏油杰双手抱臂,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
  家入硝子推了推鼻梁上借来的眼镜,冷静道:“不,我是指人格分裂之类的病。昨晚十点的时候你披着五条袈裟出来买鸡蛋布丁,你还有记忆吗?”
  夏油杰:“……”
  呵,他这就回去杀了他的“第二人格”。
  16.
  夏油教祖从外面回来,解开围巾,抱怨道:“怎么这么快就入秋了。”
  他现在身体不好,天一冷就觉得凉飕飕的,隔壁的夏油杰还能穿着短袖跟五条悟满走廊摔跤,他却把夏油杰的衣柜翻了个底朝天,找出了长袖、风衣和围巾,每次出门都把自己裹成一只大企鹅。
  五条老师从魔方上移开视线,朝夏油教祖勾了勾手,夏油教祖走过来后,他拍拍对方肩头的落叶。
  “好了。”
  夏油教祖一笑,解开发绳,让丸子头散了下来。
  他的头发比夏油杰长,其实别人仔细看就会发现他脑后的丸子大了一圈不止。
  成年人揉着头皮,抱怨道:“冒充小孩子可真麻烦。”
  “他才觉得你麻烦呢。”五条老师淡定道:“你嫌他头发短,不让他扎半丸子头,他已经埋怨你好久了。”
  “啊,那可不行,丸子头的大小不一样还不算那么明显,可散下来的话,头发的长度立刻就会暴露。”
  没错,为了掩饰住高专其实有两个夏油杰的惊天大秘密,他们至今都还扎着丸子头活动。
  虽然夏油杰一定会吐槽“既然不想暴露就别干那么多奇葩的事”,但夏油教祖仍是非常坚持。
  嘛,摸着良心讲,其中其实是有一点捉弄五条老师的意思在的。
  就像夏油教祖觉得17岁的五条悟更让他感到熟悉一样,五条老师其实也觉得丸子头造型的夏油杰更熟悉,半丸子头的这个才是比较陌生的造型。
  每当夏油教祖在寝室扎起丸子头,套上夏油杰的校服时,他总是忍不住看着那个人的背影出神。
  其实还是不一样的。
  六眼可以轻轻松松地找出一百处不一样的细节,但只要那个人是货真价实的夏油杰,五条老师就仍然会被这种简单的技俩捉弄到。
  十年的空白,就是这样残忍。
  夏油教祖拆开快递,从里面掏出一把安全套,“你看,店铺送的。”
  “……”
  这是买了什么东西,店铺才会送安全套当赠品?
  五条老师伸长脖子去看,看见夏油教祖又从快递盒里拿出来一个装着透明液体的瓶子,在他面前大大方方地晃了晃。
  “……”他无奈道:“你用未成年的账号买这些东西?”
  夏油教祖冲他眨了眨眼睛:“他自己也买过很多。”
  没办法,那家伙被软禁在高专,自己无法出门,一切需求都得通过网购的方式满足,如果说以前的优等生还比较要脸,黑化后的夏油杰已经完全不在意别人的评价了。
  ——快递的内容物暴露了也完全无所谓。
  五条老师轻轻挑眉:“所以,你是给小鬼们买的这些东西?你会这么好心?”
  夏油教祖笑眯眯道:“可以是给小鬼们买的,也可以是给我自己买的,这得看悟的意思了。”
  “……”
  他们静静对视片刻,五条老师转过脸,“哈”的笑了一声。
  他似乎没有会错意。
  “杰,你认真的?”
  “悟,我不勉强你。”
  “……”
  五条老师凝视他许久,就在夏油教祖以为这件事暂时是不成了的时候,五条老师对他说:“我不喜欢反复失去的感觉。杰,我能放手两次,不代表我能放手第三次,我不会一直容忍你。”
  第一次,是尊重夏油杰的选择,在新宿街头放他离开。
  第二次,也是尊重夏油杰的选择,让他远离世间的污浊,自己独自抗起剩下的一切。
  他背负着他们曾经的理想,一个人走了这么长的路,早就习惯了做一个孤独的长辈、孤独的强者,夏油教祖在阴差阳错下得以回归,他也只是要求对方一起重建他们的世界而已。
  他们之间,在输的一直都是自己。
  可是……
  他向夏油教祖伸出一只手,澄澈的猫眼中是一种孩童般的纯粹和固执。
  “你想好了,杰。”
  他一直在输,一直在退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