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202)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你说得对。”夏油教祖皮糙肉厚,压根不觉得羞愧:“所以,千万不要变成我这样糟糕的大人。”
  他回过头,看见屋子里的五条老师正在洗碗,五条悟坐在沙发上,本来正盯着他们的背影看,然而夏油教祖一看过来,他就扭过头,装出一副认真看电视的样子。
  “真可爱。你们还在闹别扭吗?”
  “……跟你没关系。”
  夏油教祖叹息道:“是没关系,反正闹别扭也不妨碍你们上床。不过你的伤好得这么慢,绝对跟频繁上床有关系,下次要不要试试不那么废腿的姿势?”
  夏油杰:“……”
  怎么可能会有不废腿的姿势。
  13.
  深夜。
  夏油教祖忍无可忍地睁开眼睛,“他们怎么又做上了?”
  木床咯吱咯吱的声音在寂静的深夜格外明显,时不时还有夏油杰颤抖的呼吸声传过来,五条老师也呼出一口气,掀开被子坐起来。
  他头痛道:“那张木头做的床绝对会散架。”
  自从这两个家伙搞在一起,楼上的家伙们就变得安静如鸡,五条老师猜测着,大概是他们这边更吵,楼上的住户忍无可忍地选择了搬家。
  夏油教祖轻笑一声:“是啊,快散架了,看来是我太厉害了。”
  五条老师挑眉:“是我厉害才对吧?”
  “我厉害。”
  “我厉害。”
  “我厉害。”
  “我厉害。”
  两个年近三十的幼稚大人进行了一会儿无意义的争执,夏油教祖感慨道:“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开这种玩笑。”
  朋友之间,偶尔开点带颜色的玩笑也很正常,但奇怪的是,他和五条老师之间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哪怕是最亲密的高专时期,他们也无意识地保持着一种微妙的距离。
  分别的那十年,夏油教祖其实隐约意识到自己对五条悟的感情非常特别,但那个时候他已经不想深究了。
  因为没有深究下去的意义。
  可现在……
  五条老师沉默一瞬,说:“我没有在开玩笑。”
  “……”
  夏油教祖屏住呼吸,就听见五条老师一本正经地继续道:“我真的很厉害。”
  夏油教祖:“……”
  夏油教祖嗤笑一声,回嘴道:“放屁,我更厉害。”
  他爬下床,摩拳擦掌道:“怎么样,悟,要不要去报复一下他们?”
  有好几次,他还躺在床上睡觉,那两个家伙就旁若无人地搞在一起,他已经忍了很久了。
  五条老师无语道:“做个人吧,杰。”
  夏油教祖理直气壮道:“该认真反省一下的是天天扰人好梦的家伙们,而不是我。”
  “……”
  五条老师想了想,似乎也同意了这个说法。
  他们离开房间,放轻脚步走到隔壁的房门前,在黑暗中不怀好意地对视一眼,悄悄推开了房门。
  里面的动静瞬间更大了。
  朦胧的月光下,两个少年全神贯注、大汗淋漓,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到来。
  五条悟跟夏油杰十指紧紧相扣,在即将攀上高峰的刹那,一个人从背后拥抱住了五条悟。
  “!”
  白发少年吓了一跳。
  他猛然转头,被熟悉的气息包裹住,一只手直接触摸到他们相连的部分,夏油教祖幽幽道:“原来还可以撑开到这个地步啊。”
  五条悟:“……”
  夏油杰:“……”
  在五条悟瞳孔地震的表情中,又有一个人扶起夏油杰,埋怨道:“真是的,难怪伤口天天崩开,这个姿势不行啦,快换一个。”
  五条老师强制给夏油杰换了个侧躺的姿势,解放了他的腿和受伤的肋骨,夏油杰颤抖着吸了几口气,痛苦道:“等等,混蛋,我要萎了……”
  “不要怕哟,我们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们是来加入你们的。”
  “哈?!”
  夏油教祖语气夸张道:“哎呀,你们居然还买了这种东西,真厉害,我三十岁了都没用过呢。嗯嗯,用这个更方便清理,对吧?”
  “哈哈哈哈哈哈……杰,你看,这个居然还是薄荷味的,用了会怎么样,直接爽死吗?”
  “呜哇,好强,这里还有颗粒的,悟,你是不是不行,才得用这种花里胡哨的东西加分?我就不需要这些。”
  “少来了,这是你自己点名要我买回来的,我都听见了。”
  “真的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快套上去让我看一看!”
  五条悟&夏油杰:“……”
  有病啊!!!!!!!!!!!!!!


第83章 番外:初代&二代(3)
  14.
  夏油杰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
  ——甘愿囚禁在东京咒术高专,无特殊情况绝不踏出高专结界半步。
  他的双手被捆缚在身后,黑发少年挺直脊背,在高层们的注视中一脸冷淡地立下“束缚”,之后便对一切阴阳怪气的指责置若罔闻,谈话一结束,他便不耐烦地踹门离开,等都不等身边的五条悟。
  高层们见状,不由面面相觑,心里却都乐得看他们闹掰。
  两个特级咒术师关系太好,对他们而言可不是什么好事。
  有人嘲讽道:“五条悟,你为他奔波这么多天,他倒是一点也不领情啊。”
  五条悟冷着张脸,不耐烦道:“还有别的事么,没事老子就走了。”
  “哼,小心一点,可别让他杀了走进咒高的普通人,一旦出了这样的事,我们可是会很难办的。”
  难办?
  是正好有了个处置夏油杰的理由才对吧。
  白发少年冷笑一声,当即转身离开,外面停着辆黑色的车,辅助监督和夜蛾正道都忧心忡忡地等在外面,而当事人的夏油杰已经自己坐上了车。
  “走吧。”五条悟淡淡道:“回东京。”
  这就是结束了的意思。
  夜蛾正道深深地吐出一口气,沉默地上了车。
  一路无话,直到他们回到东京咒术高专,进入高专结界后,“束缚”终于开始生效,五条悟帮夏油杰解开手腕上的特制绳索,期间两个人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
  夏油杰垂着眼睛,对夜蛾正道说:“老师,我回宿舍了。”
  夜蛾正道神情疲惫:“去吧。”
  他看着这个险些铸下大错的学生转过身,一步一步走向宿舍楼的方向,似乎跟以往没什么区别,但他非常清楚,一切都不一样了。
  “悟。”夜蛾正道问:“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我想留在高专当老师。”
  “……你说什么?”
  “夜蛾,我要留在高专当老师,杰也是。”
  夜蛾正道再一次沉默了。
  夏油杰的性格的确很适合当老师,他以前也考虑过是否要邀请夏油杰留校,却没想到主动提出这件事的竟然会是五条悟。
  “为什么?”
  “只有我们强大是不够的。只有我跟杰强大——远远不够。”
  “……”操碎了心的班主任叹了口气,他觉得五条悟一夜之间长大了不少,可他却并不觉得欣慰:“他,会同意吗?”
  “为什么不同意?”五条悟双手插兜,平静道:“他在高专闲着也是闲着。况且,杰讨厌的只是普通人,并不是咒术师。”
  “……我会跟校长商量这件事的。”
  “好。”
  而另一边的夏油杰回到高专宿舍后,受到了五条老师和夏油教祖的热烈欢迎。
  “哟!回来啦?小鬼!”
  五颜六色的彩带在自己头顶炸开,夏油杰身形一闪,躲过了朝自己的脸砸过来的蛋糕,他一脸无语地看着两个在自己房间里蹦迪的大人,问道:“你们是怎么进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