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2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他掰着手指说“第一,我可以尝试说服卡尔,让他乖乖跟我住在一起。第二,我可以说服夏油老师,让夏油老师跟我住在一起。第三,如果五条先生能再分给我们一个房间……”
  小男孩飞快地看了一眼五条先生的脸色,见他仍是满面笑容,才放心地继续道“我就不用睡走廊了。”
  一旁的夏油老师看看夏油杰,又看看五条先生,做了个挑眉的动作。
  ——悟这个家伙,完全就是乐在其中嘛。
  五条先生欣慰道“不错嘛,不是一味心软,而是有自己的打算,很不错哟,杰君。不过夏油老师不方便跟你一起住,至于其他房间……不是我小气啦,而是那些房间没有进行过驱魔仪式,所以我不放心让你们住。”
  驱魔仪式?
  夏油杰小朋友瞪大了眼睛。
  他左右看了看,似乎是想问什么,但又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会很失礼,所以还是忍了下来。
  小朋友道“那……我再去说服一下卡尔吧!”
  “不用说服他。”五条先生爽快道“走,我去给你找一个新室友。”
  “诶?”
  五条先生抱着他,长腿一跨,就走出了夏油老师的房间,夏油老师只能跟在他们后面一起走出去。
  他们走到走廊的尽头,五条先生指了指一个上了锁的房间。
  “这个,是绝对不能打开的房间哦。”
  夏油杰懵懂地点了点头。
  “好。”
  咔嚓一声,五条先生打开了斜对面的房间。
  房间里,一个小小的身影赤着脚坐在床沿,正在看书,听到他们打开房门的动静,他抬眼看了过来,一双蓝色的猫眼似乎比夜晚的海水更冷。
  这里——居然是五条悟的房间!
  夏油杰意识到了不妙。
  果不其然,五条先生抱着他,一路走到五条悟面前,对五条悟说“铛铛铛,悟君,恭喜,从今天开始,你多了一个室友呢。”
  五条悟“……”
  夏油杰“……”
  救命,这位悟君看起来很不情愿的样子!
  小小的五条悟放下手里的童话书,淡淡道“为什么?”
  “这个孩子无处可去了耶,你就不能收留一下他吗?”
  “你自己为什么不收留?”
  “大人有大人的私生活啦。”
  五条悟冷淡道“我这里只有一张床,你想让他在这里打地铺吗?”
  “打什么地铺啊。”五条先生一把将五条悟推下来,然后将怀里的夏油杰放到了床上,理直气壮道“我看这张床就挺好。”
  夏油杰“……”
  五条悟“……”
  夏油老师“……”
  夏油老师青筋一跳,苦恼地捂住了额头。
  小夏油杰连忙爬起来,拒绝道“不不不不不,还是让悟君一个人住吧,我回去跟卡尔一起住就行!”
  他满心愧疚地拉住五条悟的胳膊,把人带回床边,“对不起,悟君,我不是来抢你的床的。其实我有房间,只是我的室友想跟猫单独住,所以我才来拜托五条先生,想问问他有没有多余的房间而已,是我们的错,抱歉,悟君。”
  后面的夏油老师叹了口气“五、条、先、生,不可以这样对自家孩子。”
  五条先生无辜地推了推脸上的墨镜,稍微收敛了玩闹的态度,认真道“悟君,真的不考虑收留一下杰君吗?他现在没地方去了哦,你们年纪也差不多,应该很合得来呢。”
  “……”
  五条悟抿着唇,看了眼夏油杰,似乎有点动摇。
  动摇?
  等等,五条悟会动摇,那不就是有很大机会吗!
  夏油老师弯下腰,和蔼地摸摸五条悟的脑袋,再接再厉道“悟君能不能收留杰君两天呢?我们这几天会拜托牧师来给家里的其他房间驱魔,就让他在这里呆到驱魔结束为止,好不好?如果不行的话,我会带杰君回去的。”
  半晌,五条悟问夏油杰“你会讲故事吗?”
  夏油杰一愣,连忙打起精神。
  “你喜欢听什么故事?”
  “什么都可以,有意思就行。”
  “鬼故事,喜欢吗?”
  夏油杰说“我有一本沙拉的恐怖故事书,上面都是鬼故事,你喜欢的话,我可以每天讲给你听。”
  五条悟想了想,点点头,直接离开了房间。
  两个大人和一个小孩盯着他离开的背影,一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夏油老师问“这是同意了的意思吧?特意离开……是让我们自己搬东西过来?”
  五条先生哈的一笑“是这样。好臭屁哦,小鬼头。”
  “悟,不要自己骂自己。”
  夏油杰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
  是他听错了吗?
  很快,他就把自己的东西搬进了五条悟的房间,因为东西很少,只占了一个角,夏油老师看了眼他所有的“财产”,特意从隔壁找来了一套被褥,夏油杰很自觉地打了地铺,坚决不想给五条悟添麻烦。
  ——房间里忽然多了一个不认识的人就够可怜的了,可千万不能占用人家的床。
  晚饭时,大家终于聚在了一楼的餐厅里。
  佣人们沉默地为他们做了一顿美味的晚饭,小朋友们看着从未享受过的豪华大餐,都有点瞠目结舌。
  家主五条先生说“欢迎大家来到我家,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呢,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我家里的长辈就不下来吃饭了,不过他们身体不好,大家平时要保持安静,尽量不要到三楼去玩耍,可以吗?”
  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好——”
  “还有两件事。”
  五条先生说“第一件事,就是每天晚上11点之后,尽量不要离开自己的房间,如果离开了,那就尽早回去。第二件事,你们都看到二楼那间锁着的房间了吧?不要打开,千万不要打开,明白了吗?”
  小朋友们都有点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道“好——”
  五条悟安静地坐在五条先生身边,自己切牛排,他慢吞吞地吃着饭,似乎根本不关心餐桌上发生的一切。
  晚饭结束后,佣人们迅速收拾了东西,赶在晚上十一点前离开了别墅,看着他们冒雨离开的样子,夏油杰有点困惑。
  他以为富人家里的佣人都是住在富人的房子里的,结果好像并不是这样,更奇怪的是,他们离开的时候……为什么要锁上别墅的大门呢?
  这样一来,里面的人不是根本出不去了吗?万一发生火灾之类的事情可怎么办?
  夏油杰趴在窗台看了一会儿,一回头,就看见五条悟正站在他身后,一双猫眼在夜里有点瘆人,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
  小男孩吓了一跳。
  “悟、悟君?”
  五条悟提醒他“讲故事。”
  “哦,哦哦哦。”
  夏油杰这才想起了自己白天的承诺,他连忙从自己的旧书包里拿出沙拉·贝洛斯的故事书,对他说“那我……给你讲一个《加特林裂口女》的故事吧。”
  深夜11点。
  别墅三楼。
  五条先生的房间。
  扣扣扣。
  有人敲响了五条先生的房门。
  “进来。”
  吱呀一声,那人推开了房门,五条先生在浴室里一边擦头发,一边道“都说了晚上11点后不要出来,你还非要掐着点上楼……真让小鬼睡地板了?”
  进来的夏油老师淡定道“哈哈,放心吧,你以为他能睡几天的地板?”
  他提起裙摆,轻手轻脚地走进五条先生的房间,五条先生通过镜子看见他的穿着,微微一愣,转过身来。
  夏油老师温和道“五条先生,谢谢您收留这些孩子。我愿意向您支付金钱以外的一切代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