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65)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这种事情还是问问本地人比较好吧,毕竟我们人生地不熟的……”
  正巧,斜对面的街上有三个同样出来过万圣节的奇装异服组合,一个小丑,一个女巫,一个……呃,蜘蛛人?四条腿的蜘蛛人。
  五条悟评价道:“噗,女巫还可以,其他两个长得也太随便了吧?完全就是出来搞笑的。”
  “……你没有资格说别人,悟。”
  无脸男·五条悟不爽道:“老子看起来很搞笑吗?”
  夏油僵尸幽幽道:“准确地来说,是很可爱。”
  五条悟:“……”
  这个评价可比“搞笑”扎心一百倍!!!
  正在他们说话的时候,身后一辆车外放着夸张的音乐行驶而来,夏油杰回头看了一眼:“哇,那家伙又偷爸爸的车带女生兜风了。”
  是汤米和汤米的两个跟班,副驾驶座上则是一个女孩子,从他们这里只能看清是个穿一身白的女性。
  五条悟嫌弃道:“什么瞎子会跟这种家伙约会啊。”
  那种满嘴脏话,整天逞凶斗狠,在同班同学的自行车上涂鸦,还往别人的午餐里放虫子的家伙简直low爆了好吗。
  根本不止是性格差劲的问题。
  夏油杰笑道:“我们班上的女生就没有想跟他约会的。”
  “哼,那就是其他学校的不知情受害者咯。”
  忽然,前面的巫女、小丑、蜘蛛人组合举起一个白色的包裹,汤米的车子呼啸而过,直接抢走了他们的包裹。
  下一秒,蜘蛛人拿出一个燃烧的火球,直接丢进了汤米的车窗里。
  ……嗯?
  车子跑了一段路便开始左右摇晃,最后一头撞进了路边的栅栏。
  砰!
  巫女、小丑和蜘蛛人幸灾乐祸地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活该!汤米!”
  五条悟和夏油杰这才意识到,斜对面的三人组似乎就是他们的同班同学,而且也跟他们一样,跟汤米等人有点旧怨。
  车门打开,车子里的四个人狼狈地跑下车,一个小跟班将包裹狠狠砸在地上,恼羞成怒道:“这里面都是屎和臭内裤!”
  蜘蛛人叉腰大笑道:“我爸的臭内裤!我亲自从马桶里掏的屎!怎么样?高兴吗?!”
  一旁的小丑嘲讽道:“燃烧的屎球刺激吗?汤米!”
  当事人汤米还没来得及说话,从副驾驶座上下来的女生猛地一跺脚,怒吼一声:“奥吉!!!”
  蜘蛛人吓了一跳。
  他吓得魂飞魄散:“我靠,跟汤米约会的瞎眼女人是我亲姐!”
  他亲姐愤怒地嘶吼道:“你死定了,小混蛋!!!”
  蜘蛛人吓得当场转身就跑,小丑和女巫一愣,也跟着他拔腿狂奔,奔了两步,他们就看见了街对面围观他们的五条悟和夏油杰。
  蜘蛛人眼睛一亮,连忙跑到街对面,躲到了五条悟和夏油杰身后,他的两个死党也立刻照做。
  五条悟:“……”
  夏油杰:“……”
  蜘蛛人双手合十:“拜托了!我知道你们也看他不顺眼,这是最后一个能报复他的万圣节了!”
  夏油杰叹气:“我们就算挡得住汤米,也挡不住你姐姐。”
  蜘蛛人大惊失色道:“啊?那怎么办?”
  无脸男五条悟凉凉道:“亲亲,这边建议早死早超生呢。”
  蜘蛛人:“……”
  他左右看了看,转身跳进草丛里,他亲姐举着高跟鞋杀过来,也一起跳进了草丛。
  剩下的小丑和女巫死死躲在五条悟夏油杰身后。
  被狠狠戏耍的汤米杀气腾腾地走过来,用手指点了点五条悟和夏油杰。
  他没认出来无脸男,但认出了夏油杰。既然这个香港僵尸是夏油杰,那另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肯定就是五条悟!
  他简直要气笑了。
  “你们——你们好样的!”
  五条悟扮演的无脸男忽然捂住鼻子,痛苦道:“臭死了,杰,老子都要臭气中毒了。”
  汤米一愣。
  夏油杰面无表情道:“这位偷车小王子,你可以离我的无脸男远一点吗?你现在一股厕所味,我建议你买点空气清新剂喷一喷。”
  汤米在自己身上嗅了嗅,顿时恼羞成怒道:“该死的,你他妈敢说我臭?!”
  无脸男捧着脸,夸张地哀嚎道:“救命!老子不想跟屎壳郎打架!为什么会有人在万圣节扮演屎壳郎啊!屎壳郎!”
  快两米的无脸男顶着一张呆萌呆萌的鬼脸,在原地又蹦又跳,就差躺在地上哭嚎了,路过的人们纷纷看过来,对着他们指指点点。
  “他怎么了?”
  “他在说有人扮演屎壳郎……”
  “什么?嘶,好臭,真的好臭啊,他去厕所掏粪了吗?!”
  “这也太敬业了吧……”
  夏油杰极力忍住勾起来的嘴角。
  女巫和小丑也福至心灵,他们连忙朝周围人大喊道:“快来看啊!这里有个浑身涂了屎的屎壳郎小王子!”
  五条悟火上浇油道:“臭死了臭死了,汤米!假扮屎壳郎的汤米!老子宣布,屎壳郎小王子汤米就是本次万圣节的王者!!!”
  汤米:“……”
  驻足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很要面子的不良少年放下一句“你们都给我等着”的经典狠话,就带着自己的跟班跑了。
  女巫和小丑松了口气,他们匆匆道了谢,刚要去找蜘蛛人,夏油杰就揪住了小丑的帽子。
  “!”
  小丑疑惑地回过头,看见夏油僵尸正笑眯眯地看着他。
  惨白的脸,不怀好意的狐狸眼,再加上白森森的尖牙,看起来和蔼又诡异,可比电影里的僵尸可怕多了。
  僵尸先生舔了舔唇,问:“你们——是本地人吧?”
  女巫&小丑:“……”
  怎、怎么,你吃本地人吗?


第35章 《在黑暗中讲述的故事》6/7
  很显然, 夏油僵尸一顿能吃4个本地人。
  半个小时后,无脸男和僵尸就带着四个俘虏的……呃,本地人,穿过树林, 走向一座废弃多年的宅子。
  也就是本地人认为的“鬼屋”。
  除了女巫、小丑和蜘蛛人外, 加入队伍的还有一个被破坏了约会的倒霉姐姐。
  弟弟气得不轻。
  “难以置信, 跟那种混蛋约会的女人居然是我姐姐?!”
  “你少管我的事!”
  “那个家伙糟透了,他还偷他爸爸的车泡妞!”
  “你去年也偷过爸爸的自行车,还被打了一顿!”
  “这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蜘蛛人姐弟充分展现了什么叫现实姐弟, 夏油杰被他们吵得耳膜疼, 五条悟晃晃悠悠地“飘”在路上,从面具的换气孔里吹气玩, 把额前的符纸吹得一颤一颤, 像个幼儿园的小朋友。
  小丑问夏油杰:“那个黑漆漆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你的宠物吗?僵尸会养这种东西当宠物?”
  女巫抽了抽嘴角:“那是五条同学吧……”
  夏油僵尸表情和蔼道:“这是《千与千寻》中的一个角色,不过他演得不怎么像。”
  他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揉了揉无脸男的头顶, 显然对“这是你的宠物吗”这个问题十分受用,五条悟猛地一个僵尸跳,猝不及防地狠狠撞了夏油杰一下。
  夏油杰:“……”
  夏油杰踉跄几步, 重新站稳后当场撞了回去,无脸男和僵尸就在树林里推推搡搡, 玩得不亦乐乎, 直到他们终于看见了远处的别墅。
  “就是那里。”
  女巫道:“镇子上的鬼屋, 我能想到的只有这里。”
  一座废弃的别墅矗立在黑夜之中, 它看起来又破败又阴森, 显然已经很久都没人住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