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57)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老师只好收下了安娜贝尔。
  他蹲下来,意味深长道:“但是杰君,把这个娃娃交给老师后,老师就不会再还给你了,你以后可不能后悔。”
  夏油杰点头。
  “嗯!”
  小朋友转身离开了。
  夏油老师抱着安娜贝尔,无奈地勾起嘴角:“这可是他自己放弃的。”
  电影世界里的安娜贝尔就这么一个,他本来是有意让给夏油杰的,不过既然夏油杰自己放弃了,那他就欣然收下这个礼物了。
  五条先生说:“恭喜,百鬼图鉴喜加一,不,这应该算是解锁了彩蛋角色吧。”
  夏油老师耸了耸肩。
  他心情不错道:“图鉴归图鉴,这个安娜贝尔倒是真的很像悟。”
  五条先生警告道:“禁止在本人面前吃代餐。”
  “哈哈哈!”
  夏油老师笑着晃了晃安娜贝尔,熟练地顺毛哄道:“我只是随便陪它玩一玩而已,长的再像,又怎么能比得上我的悟呢?”
  从这一天起,跟娃娃形影不离的人变成了夏油老师。
  而古怪的人偶娃娃也逐渐展现出了不同寻常的一面。
  十分钟前明明放在了讲台上,过了一会儿,娃娃却躺在阳光照射不到的阴影处。
  因为工作太忙而暂时把娃娃放在卧室,回来后发现卧室的茶具全部被打碎了,仿佛是娃娃在不满主人的冷落一样。
  夏油老师在洗漱室照镜子,好几次都看见娃娃从他身后跑了过去,但一转头,后面又什么也没有。
  对于这柜子的一切,夏油老师表示适应良好。
  神出鬼没怎么了?他的悟还会闪现呢。
  终于有一天,越来越不正常的人偶娃娃对他提出了要求:「好饿,想吃东西。」
  夏油老师想了想,拜托厨师做了一桌子的甜品出来。
  明媚的下午,夏油老师和安娜贝尔面对面地坐在餐桌前,夏油老师笑眯眯地看着人偶娃娃。
  “这些都是砂糖酱最喜欢的东西哟,快吃吧。”
  人偶娃娃抗拒道:「我要……吃……生肉……」
  夏油老师好脾气道:“不可以哟。生肉或许会有寄生虫,对身体不好,直接吃生肉也不符合砂糖酱的人设,所以砂糖酱只能吃蛋糕和饼干。”
  「我要……吃……生肉……」
  “不可以呢。”
  被连续拒绝的娃娃咔嚓一声响,开始当着夏油老师的面变形。
  它的各处关节不断发出刺耳的咔嚓声,娃娃的四肢在夏油老师面前诡异地拉长,一个高挑的、黑色的恶魔站了起来。
  「我要……吃……生肉……」
  夏油老师抬手给了它一巴掌。
  啪的一声,恶魔被打倒在地,一脸懵逼。
  狐狸眼男人笑眯眯的,他一把提起人偶娃娃,把它强行按在餐桌上,语气却透出阴森森的警告之意。
  “砂糖(Sato)酱怎么能不吃蛋糕呢?连甜品都不吃的话,你算什么好代餐呀。来,宝贝,吃、蛋、糕。”
  人偶娃娃:“……”
  从此以后,人偶娃娃的面前总是堆满了甜食,身上的公主裙也变成了爽利的女版高专/制服,在夏油老师花钱给它买了娃用墨镜及娃用白丝后,砂糖酱的画风逐渐扭曲。
  “铛铛铛,这就是JK悟酱——砂糖酱!”
  夏油老师非常满意自己的顶级代餐,白发蓝眼,婴儿肥,跟五条老师变成的砂糖小姐有九成像,还有比这个更完美的代餐吗?
  他兴致勃勃地买来了一个透明色的唇釉。
  “来,宝贝,试试这个。”
  被迫上妆的人偶娃娃:“……”
  不要把人类用的唇釉直接抹在人偶娃娃嘴上啊!可恶!还擦这么多!
  一旁的五条先生忍不住吐槽道:“老子的嘴巴有这么油腻吗?还穿白丝?杰,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这种癖好?”
  “你懂什么。”夏油老师一边给娃娃涂唇釉,一边理直气壮道:“我对别人的穿着不予置评,但是JK版的悟一定要穿白丝,真可爱,像奶油蛋糕一样。”
  “好变态哦,杰。”
  “哎呀,你上次说想看我穿黑丝,我不是穿给你看了吗?要说变态,彼此彼此。”
  五条先生说:“你这么想看的话,老子也可以穿白丝给你看啦,绝对比这个代餐可爱一百倍哟!”
  夏油老师心动道:“……真的吗?”
  “真的。”
  “可以撕吗?”
  “哇,当然可以,但是你好变态哦,杰。”
  “哈哈哈,说什么呢,悟,你上次明明也撕了我的。”
  听他们越聊越少儿不宜的某人偶娃娃:“……”
  它是谁,它在哪儿,它的酷炫归来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
  “啊对了。”
  夏油杰转过头,对人偶娃娃说:“今晚还是吃甜点哦,草莓大福,我特意拜托厨师去学的呢。砂糖酱,你不可以吃生肉,也不可以吃人,而且一定要嗜甜如命,你——明、白、的、吧?”
  人偶娃娃:“……”
  不,它不明白?它要吃肉,它不想涂唇釉,它就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
  第二天一大早,美美子睁开眼睛,看到了躺在自己身边的人偶娃娃——砂糖酱。
  她吓了一跳。
  “唉?这不是夏油老师的砂糖酱吗?”
  咚咚咚。
  咚咚咚。
  有人敲响了她的房门。
  美美子连忙跑去开门,看见夏油老师笑吟吟地站在门外,满脸和蔼道:“美美子,你有没有看到老师的娃娃?老师的砂糖酱因为不想吃甜食而离家出走了。”
  砂糖酱?不想吃甜食?离家出走?
  美美子不明觉厉地哦了一声,指了指自己的床头。
  “我一觉醒来,就看见它躺在那里。”
  “嗯嗯,给我吧。”
  被夏油老师拖出去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美美子的错觉,她看见人偶娃娃流下了一滴悔恨的泪水。
  让它回地狱吧!这代餐,狗都不当!


第67章 《招魂》1/2
  “一, 二,弗莱迪来抓你了。
  三,四, 关好你的门窗。
  五, 六,快去拿十字架。
  七,八,彻夜不眠。”
  清脆又诡异的童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一个身形高挑的黑发少年走在黑夜的巷子里,时不时回头张望一下。
  他像是在寻路,又像是在逃跑。
  这里是梦境的世界。
  他的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可怖的身影。
  那似乎是个男人,脸上有刀疤, 两只手上各戴着四根长而锋利的刀片,专门用于收割人的性命。
  他是弗莱迪。
  寄生于恐怖童谣之中, 专门在梦中杀人的猛鬼。
  他一步一步靠近了前面的少年。
  少年不断地东张西望, 大概是本能地察觉到了危险的逼近, 他看起来紧张不安, 整个人紧绷着身体,小心翼翼地前进,弗莱迪悄无声息地靠近了他, 在他即将挥下刀片的刹那,少年猛地转身, 一把抱住弗莱迪。
  “悟,我抓住他了!”
  下一秒, 他们从梦境的世界中脱离, 夏油杰紧紧钳制着梦里的猛鬼, 一起出现在了现实世界当中,男人刚刚意识到不好,一个沉重的铁锤就重重砸在了他的脑袋上。
  五条悟站在床边,毫不犹豫地捶烂弗莱迪的脸,一只三头犬绕着床兴奋地汪汪叫,像是在提前庆祝一场大胜利,一个半透明的女鬼一把掐住弗莱迪的脖子,面目狰狞,恐怖的怨气几乎能吞噬周围的一切。
  它是夏油杰的式神。
  很快,五条悟和夏油杰就合力把弗莱迪揍成了残血。
  夏油杰熟练地抽出弗莱迪的咒力核心,把弗莱迪搓成了一颗球。
  他们蹲点蹲了半个月,总算抓住了这个寄生于恐怖传说中的猛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