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5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杰摇摇头,说:“管家先生,这件事归根结底是我们惹出来的,你们是收养我们的好人,不应该遭受这种无妄之灾,所以我必须要做点什么。”
  “……”
  管家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小朋友,不敢相信这样自负的话是从一个十岁小孩嘴里说出来的。
  五条悟举着□□,说:“情况紧急,我们快点进去吧。”
  “嗯!”
  管家:“……”
  说实话,他很不信任这两个斗志昂扬的小朋友,但事已至此,总不能待在外面袖手旁观,管家先生咬咬牙,只能认命。
  “好吧,总之,我们先进去报警!”
  而此时的马歇尔,已经一瘸一拐地走进了厨房。
  厨师也不知道在刚才的混乱中去了哪里,后厨空荡荡的,马歇尔在厨房站了一会儿,拿起了料理台上的菜刀。
  吉米。
  他来这里找吉米。
  马歇尔握着锋利的菜刀,慢慢地在别墅中行走,远处传来女人们交谈的声音,他面无表情地调头,朝那个方向走过去。
  洗衣房里,两个女佣正在洗衣服,洗衣机的水声太大,她们听不到远处的骚乱。
  “是啊,最近别墅真的变热闹了,没有以前那么阴森,我还跟我爸爸说,我的工作环境变好了呢……”
  “没错,虽然工作量变多了,但气氛变好也是件好事。”
  其中一个女佣无意间一抬头,就看到了半张脸被烧毁的马歇尔。
  她短促地尖叫一声,引起了另一个女仆的注意。
  她们都被对方骇人的样子吓了一跳。
  “您是……?”
  马歇尔面无表情地走了进去。
  女佣们直觉地感到不对,她们后退几步,一低头,就看见了马歇尔手上的菜刀。
  “啊!!!”
  马歇尔举起了菜刀。
  咻的一声,一支□□穿透了马歇尔的心口。
  “……”
  马歇尔停住动作,他慢慢回头,看见了五条悟,五条悟拿着□□,一双猫眼毫无惧意,五只眼睛的黑猫站在五条悟脚下,弓起背,不断朝马歇尔发出威胁的低吼声。
  女佣震惊道:“小、小少爷……”
  “嘘。”五条悟用□□对准马歇尔,慢慢后退:“你们都到楼上去,照顾好我奶奶,没有事不要出来。”
  “……是!”
  马歇尔转过身,猛地朝五条悟的方向扑过去,五条悟毫不犹豫,转身就跑,除了用来壮胆就毫无用处的黑猫尖叫一声,拔腿跟上五条悟。
  他们穿过半条走廊,终于跑到了管家身边。
  管家正在走廊上哆哆嗦嗦地打电话。
  “……是的,是的,家里出大事了,有活死人闯进来,现在下落不明……”
  三头犬正坐在他脚下,给他充当保镖,可惜管家看不到它的存在,于是不停地东张西望,“对,先生,我已经报警了,至于悟少爷和小夏油先生……”
  “快——跑——!”
  五条悟从走廊另一头飞奔而来,身后跟着一个一瘸一拐却气势汹汹的马歇尔,管家吓得脸都绿了,扔了电话转身就跑。
  三头犬汪汪汪地跟在他们脚边,毫无紧张感地摇着尾巴,还以为他们是在玩呢。
  五条悟:“……”
  三头犬实力可以,但智商实在是太堪忧了!
  逃跑的从一人一猫变成了二人一猫加一狗,快跑到大门口的时候,他们又遇上了带着厨师逃出来的夏油杰。
  “呜哇!”
  他们差点撞在一起。
  厨师一脸莫名其妙:“管家先生,出什么事了?这孩子说别墅里闯进来一个食人族,这到底是——”
  管家二话不说架起他,拼命往外跑,他们身后,一个心口插着□□的人流着口水扑过来,厨师看了一眼,就吓得大叫一声。
  几个人踉踉跄跄奔出大门,却发现他们放在院子里的打火机没了!
  一个半透明的青年站在那里,拎着他们的汽油,斥责道:“这真是太危险了,汽油跟打火机怎么能放在一起呢?我已经替你们扔掉了打火机!”
  五条悟:“……”
  夏油杰:“……”
  你是谁啊?!
  “吼——!”
  马歇尔猛地扑向夏油杰,夏油杰就地一滚,五条悟再次发射□□,直接穿透了马歇尔的脑袋,然而马歇尔还是能蹦能跳,只是变得更暴躁了。
  “吼!!!”
  他朝几次三番攻击他的五条悟扑过去,把小小的五条悟扑在地上,五条悟死死用手臂抵住马歇尔的胸膛,不让他撕咬自己,但力量差距悬殊,他根本坚持不了几秒。
  “悟!”
  夏油杰冲过去,一斧头砍在马歇尔背上,小咪和小黑都被他的情绪刺激到,小咪奋不顾身地冲了上去。
  “喵呜!!!”
  它咬住了马歇尔的脚后跟。
  三头犬原地变大,一口叼住马歇尔的头,把整个马歇尔提了起来。
  看着这混乱的一幕,半透明的青年震惊道:“嘿,你怎么了?你不是复活回家了吗?兄弟,你看起来不太正常啊!”
  夏油杰厉声道:“把汽油还给我们!”
  青年连忙放下那桶汽油,管家不知道为什么凭空消失的汽油又凭空出现了,但他还是连滚带爬地冲过去,打开汽油,直接淋向被三头犬举到半空中的马歇尔。
  夏油杰连忙拖着五条悟抛到一边。
  刷——
  从天而降的汽油雨中,三头犬咬下了马歇尔的脑袋。
  马歇尔的身体掉下来,无头的尸体晃了晃,居然又重新站了起来。
  “啊!!!”
  厨师惊恐地大叫道:“他站起来了!他站起来了!尸体站起来了!”
  “火,火,火,火!”
  管家焦急得团团转,半透明的青年一脸懵逼,“等等,等等,我去给你们捡回来,我把打火机扔在哪儿了?!”
  夏油杰咬咬牙,对三头犬下了命令:“喷火,小黑!”
  三头犬的其中一颗脑袋猛然张口,吐出巨大的火焰。
  哗——!
  火焰一下子爆开,威力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直接燃烧了整个院子。
  夏油杰和五条悟第一时间扑出大火的范围,厨师和管家也狼狈地跑出来,衣服却还是被点燃了,他们连忙脱下衣服,用脚扑灭火焰,一转头,就看见马歇尔的尸体正在大火中痛苦地摇晃,慢慢化为灰烬。
  但与此同时,不可控的大火也点燃了别墅。
  “……”
  三头犬的火,威力实在是太太太太大了。
  他们脸色惨白,一时间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二楼的窗户传来吉米的哭声和孩子们的尖叫声,就在这个令人绝望的时刻,一片片乌云涌来,几道闪电过后,倾盆大雨倾泻而下。
  磅礴的大雨很快熄灭了火焰。
  “……”
  熄灭了?
  就这么——熄灭了?
  一切发生的太快,四个人仰头看着那片乌云,都很茫然。
  半透明的青年震惊道:“出什么事了?我看见小猫复活了,死人也复活了,所以下山来看一看,但好像出了什么很大的事?”
  夏油杰意识到这个声音很耳熟,电光石火间,他似乎明白了什么:“引诱卡尔把猫埋在山上的,就是你?”
  青年凯文愣了愣,爽快地承认了。
  “是的,我活着的时候就想让死去的宠物复活回家,但是五条家的老头子一直在阻碍我。哈哈哈,我跟你们说,那孩子的猫确实复活了,还回了家,那孩子一定很高兴!”
  “……”
  五条悟跟夏油杰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青年脸上的笑意渐渐消失,他小心翼翼道:“那只猫出什么事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