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96)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移动鼠标,随便点开一个《迷雾》的视频,快进着看了几段,偶然停在了视频里的五条悟和夏油杰小学鸡吵架的部分。
  「你他妈有病吧?!」
  「你他妈才有病!」
  「你有病!」
  「你有病!」
  「你有!」
  「你有!」
  「你有!!!」
  「你有你有你有你有你有你有你有!!!」
  五条悟:“……”
  夏油杰:“……”
  他们非常社死地捂住了自己的脸。
  想起来了,这是第二个副本的超市仓库,他们徒手大战章鱼哥后的拌嘴现场。
  可恶啊,不要让他们回忆起这种尴尬的记忆!
  夏油杰苦笑道:“我们会珍藏的,但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拿出来看吧。”
  五条老师笑嘻嘻道:“果然还是太年轻啦。”
  “没错。”夏油老师揶揄道:“等你们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就可以一边吃爆米花一边看热闹了,还会淡定地评价小时候的自己像个白痴,才不会觉得尴尬呢。”
  五条悟&夏油杰:“……”
  想骂我们是白痴可以直说。
  “对了,顺便一提,你们的经历也刻在了魔方当中,没办法,毕竟我们的修学之旅就是在这里面进行的。”
  五条悟&夏油杰:“……”
  现在抢走魔方毁尸灭迹还来得及吗?!
  高中生们跟无良大人们battle了一个下午,到了晚上便骂骂咧咧地开车出去巡逻,因为下午的事情,他们按照原本的路线巡逻了一圈后,临时起意转变方向去了更远的地方,全当散心消气。
  在往从来没有探索过的方向前进了很久后,他们忽然看到了一个奇怪的建筑。
  乍一看是一个黑色的建筑,走进一看,却发现是个未知生物的巢穴,按照他们丰富的冒险经验,这些黑色的“建筑”很有可能都是未知生物的分泌物。
  “……”
  想通这一点后,五条悟嫌恶地收回了手。
  夏油杰纳闷道:“这个破地方竟然还真有别的生物。”
  “走,杰,进去看看。”
  他们走进未知生物的巢穴,用手电筒勉强照亮内部,前进到中间的位置后,他们发现了很多很多的蛋。
  像传说中的恐龙蛋那么大的蛋,却足足有上百个。
  五条悟蹲下来,敲了敲弹壳,弹壳随着他的动作碎裂,一个东西猛地跳了出来。
  不偏不倚,就砸在五条悟脸上,可惜,被无下限挡住了。
  五条悟一脸无语地扒拉下这个莫名其妙的东西,认真钻研了一会儿后,他惊讶道:“杰,这个东西刚才是想在我身上产卵,你看,它的形状像不像生殖器?”
  “……哈?”夏油杰仔细看了一眼,嫌弃道:“确实很像生物课本上的生殖器,啧,悟,快离它远点,别被它性/骚扰了。”
  五条悟把那个东西丢到地上,直接砸了一个小型的“苍”,把未知生物轰成了黑灰。
  他问:“要去通知基地吗?毕竟这算是发现了新生物吧。”
  夏油杰沉吟道:“嗯,是该向上级报告,走,我们回车上去吧。”
  偏远的星球没有网络,也没有办法打电话,只能靠特定的通讯装备进行联系,他们正要转身离开,忽然有好几个奇形怪状的黑色生物从墙壁里钻出来,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四足,比刀片更锋利的大厂尾巴,滑头鬼似的大脑袋,浑身漆黑,如同覆盖着一层铠甲。
  被打断深度睡眠的未知生物们又怎么会放过自己送上门来的“温床”?
  “吼——”
  它们默契地围住了五条悟和夏油杰。
  夏油杰:“……”
  五条悟:“……”
  呵呵。
  痛殴不了人渣大人们,还痛殴不了你们吗?
  异形巢穴的上方,是出来看星星的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
  “啊,打起来了。”
  “啊。打起来了。”
  他们淡定地一边喝咖啡一边看星星,夏油老师微笑道:“从这里看星星可真棒,唉,小鬼们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其实这里才是LV426星球地势最高的地方?”
  “噗,不是你说想保留这个秘密基地的吗?”
  “哈,也是,这可是我们的二人世界。”
  五条悟道:“只可惜,今天就要没了。”
  “没关系,异形女皇已经是我的了。虽然没能拥有古神,但我起码可以拥有一支异形大军,悟,你说,异形能在咒灵身上产卵吗?”
  五条老师闻言,顿时很感兴趣道:“我们可以试试唉,我记得《异形3》里有一个异形跟狗的结合体吧?那个小东西好像是敏捷挂的。在不同的咒灵身上产卵,或许能诞生出不同的异形……”
  过了一会儿,异形老巢开始熊熊燃烧,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这才不情不愿地爬起来,又从外面加了一把大火。
  嘛,直接从源头掐灭《异形2》的剧情,异形系列的女主或许就可以在地球上度过她剩下的人生了,起码那个垃圾公司不会再邀请她回到LV426星球。
  虽然异形仍然会是她一辈子的噩梦,但总比怀上异形女皇的孩子跳熔炉自杀的结局要好。
  夏油老师伸了个拦腰,“能做的事情,我们都做得差不多了吧……”
  五条老师打了个响指。
  “还有最后一个,初代的完整记忆。”
  初代的记忆,不仅是五条悟夏油杰能反杀絹索的重要线索,还是他们掌控“魔方”的关键钥匙。
  还在大火中战斗就被劈头盖脸灌输一堆记忆的高中生们:“……”
  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
  他们敲了敲痛起来的脑袋。
  ——那个初代夏油杰,这不是根本就没死吗?!
  可恶,天天一副怀念死人的口吻提起初代夏油杰,他们还以为那家伙真的GG了……混蛋,还他们的“眼泪”!!!
  【双教师线的世界】
  又是一年夏天。
  高专。
  操场的阴影处。
  钉崎野蔷薇支着下巴坐在台阶上,懒懒道:“高专真的不考虑做一下短袖的校服吗?”
  虎杖悠仁不解道:“我们现在的校服就是夏天的薄款吧。”
  “可是再薄也没有短袖好啊。”
  “也是。”
  伏黑惠摆弄着手里的罐装饮料,似乎是在发呆。
  一时间,世界静得只剩下断断续续的蝉鸣声,逃课三人组躲在夜蛾正道找不到的角落,等待着下课铃的响起。
  大约十分钟后,下课铃响起,穿着高专校服的菜菜子和美美子从远处直奔过来,菜菜子看见他们这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
  “你们都不来上课的吗?夜蛾校长很生气耶!”
  美美子面无表情道:“所以把唯二来上课的冤大头们骂了一顿。”
  “……噗。”
  虎杖悠仁和钉崎野蔷薇忍不住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惨啊!”
  “所以说了,不要去上课啦,反正我们的班主任都跑路了,天天去教室报到也没意义。”
  “没错没错。”
  一旁的伏黑惠叹息一声,低声吐槽道:“可是来代课的明明是校长吧……”
  “哟。”
  禅院真希从台阶上一跃而下,“又在摸鱼呢?”
  钉崎野蔷薇眼前一亮:“真希学姐!你们这次回来的好早!”
  “啊,任务已经结束了。倒是那个代班主任,不知道又在哪里带薪拉屎,这些臭男人可真是一个比一个不靠谱……”
  禅院真依、乙骨忧太、胖达、狗卷棘几个人的身影也陆续出现在了禅院真希身后,大家面面相觑一会儿,感慨道:“他们居然到现在都没有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