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6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老师蹲下身,捏了捏菜菜子的脸蛋,他和蔼道:“老师打算教美美子如何使用术式,所以美美子这次要一个人修行才行。菜菜子也是,五条老师会教她使用术式的。”
  美美子抿了抿唇,似乎不太情愿,但最后还是乖乖接受了这份“修行”的安排。
  “那,我们要修行多久?”
  “两周左右吧。”
  两周啊……
  对小孩子来说,两周的时间有点过于漫长了,但总比上个副本的35天要短,美美子乖巧道:“我明白了。”
  夏油老师摸摸她的头,“这段时间,美美子要变得很厉害,给菜菜子一个惊喜才行。”
  “……嗯!”
  “好了,杰君,美美子,楼上的房间随便你们挑吧,都去收拾一下自己的卧室,老师要先打扫房子了。”
  夏油杰知道自己反抗无效,于是朝美美子的方向伸出手,美美子会意地小跑过来,轻轻拉住他的手,他便带着美美子上楼去了。
  新房子并不大,不过只住三个人却绰绰有余,他们在楼上逛了一圈,美美子就挑了一个最小的房间,说是房间越小越有安全感,并很认真地说自己可以收拾好自己的卧室。
  她总是在很努力地向五条悟和夏油杰证明自己是个懂事的孩子。
  夏油杰笑了笑,也没有勉强她,他挑了美美子旁边的房间,拖着行李箱走了进去。
  他的行李箱是空的。
  真正的行李都在丑宝的肚子里,手上的空行李箱只是拿给房东看的而已。
  上一个《迷雾》副本中,他们同时完成了A路线与B路线,作为奖励,夏油杰选择解锁丑宝这个万能储物箱,夏油老师欣然同意。
  于是第三个副本中,夏油杰可以驱使的咒灵就有了两个:小火龙和丑宝。
  这种状态很奇怪,被封印了咒力,但又没有完全封印,夏油杰左思右想,都没有想明白人渣大人们是怎么做到这件事的。
  十年后的他们……似乎强得有点离谱了。
  这样的水准,根本就不是特级咒术师吧,算作超特级也不过分。
  咔哒。
  房门打开了。
  房间里的东西很少,一架欧式铁艺床,一个普普通通的柜子,还有一面全身镜。
  夏油杰在全身镜前站了站,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镜子里的自己似乎精神了不少,不再是夏天时阴沉沉的样子了。
  这应该……是件好事吧。
  他不太确定地想。
  “丑宝,床单。”
  丑丑的咒灵张开大嘴巴,吐出一套全新的床品,浑身喷了红漆的小火龙则拖着抹布,在夏油杰的房间里上蹿下跳地打扫卫生。
  夏油杰认真把床铺好,又拿出几件常穿的衣服放进衣柜,最后,他把一盆喵喵魔草放到了窗台上。
  这是唯一一盆幸存下来的喵喵魔草。
  另外两盆喵喵魔草都与怪物同归于尽了,只有这一盆幸运地逃过了一劫。
  喵喵魔草昂首挺胸地站在花盆里,像个戴墨镜的长条糕,十分可爱。
  它用悟式夹子音,高声唱道:“如果我有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
  夏油杰往它嘴里塞了一颗糖,喵喵魔草立刻消音,并美滋滋地吃起了糖。
  小小一颗糖,够它吃一天了。
  ……也不知道悟现在怎么样了。
  夏油杰站在窗边,眺望远方,还真的看到了对面的房子,玉米地的尽头,有一栋通体白色的房子,或许那就是五条老师、五条悟和菜菜子居住的房子也说不定。
  仿佛心灵感应一般,一个身影出现在了对面房子的窗户边,似乎正在向他招手。
  夏油杰连忙从丑宝嘴里取出望远镜,用望远镜一看,正在跟他招手的人果然是五条悟!
  他的心情一下子明朗起来。
  大概是觉得沟通不便,五条悟转身回到房间,过了一会儿,竟然举起一个木板,重新出现在窗台边。
  「过来,杰!」
  夏油杰一笑,放下望远镜,立刻跑下了楼。
  他下楼的时候,看见房子里到处都是低级咒灵,有些在擦玻璃,有些在拖地,有些在院子里修剪杂草,而夏油老师正在客厅处理电视机上乱七八糟的线。
  红红绿绿的一大堆,全部缠在一起,看着就觉得麻烦。
  来自21世纪的高中生从来没见过这么老旧的电视机,他不明觉厉道:“这个……还能用吗?”
  夏油老师笑着道:“等你回来的时候就能用了。”
  “……”高中生有点尴尬道:“你怎么知道我要出门?”
  夏油老师调侃道:“我还知道你要去对面的房子里找悟君。”
  他指了指放在门口的大包小包:“那些都是给悟他们的,你正好送过去吧。”
  夏油杰走过去看了看,都是一些洗漱用品、床品、衣服之类的东西,是他们过来前特意买齐了的。
  “还有这个,这是我们家的电话号码,你送过去,顺便记一下他们家的电话,之后有什么事还能互相打电话联络呢。”
  黑发少年意识到,现在可不是人手一部手机的年代,估计每个家庭都还在用固定电话吧。
  夏油杰感慨道:“40年前的世界,通讯这么不方便吗……”
  “对于这个年代的人来说,现在的这些已经很方便了。”
  夏油杰只好接过纸条,又让丑宝收起要送过去的东西,他正要出门,就听见夏油老师问他:“上一个副本的兴奋劲,现在已经冷却下来了吗?”
  “……说实话,还没有。”
  或者说,在一切正要蒸蒸日上的时候被强行打断,他总有一种闪到腰似的不爽。
  “真坦诚。”夏油老师夸了他一句:“不过在五条老师面前,你还是少提那件事吧,他对你搞传销有相当严重的PTSD。”
  夏油杰:“……”
  为什么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PTSD?
  而且他什么时候搞传销了,那是正经的鼓舞士气,鼓舞士气!
  夏油杰左思右想,都觉得“五条悟”对“夏油杰”搞传销这件事有PTSD,那肯定是“夏油杰”的错嘛,而这个惹事的“夏油杰”肯定不是他本人,那罪魁祸首十有八九就是夏油老师!
  啧。
  这个29岁的混蛋,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是他不知道的。
  夏油杰带着丑宝穿过玉米地,向着五条悟们的房子走去,路过玉米地时,还偶然看到了一个扎在玉米地中央的稻草人。
  一具“干尸”被绑在木头架子上,像是个死了很多年又被自然风干的尸体,尽管身上披着一件颜色鲜艳的夹克衫,也仍是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这个稻草人,不一定能吓到鸟,但一定能吓到人。
  他怀着敬畏之心绕了过去。
  走到目的地后,夏油杰犹豫了一下,正要按响门铃,大门却自己开了。
  五条悟像离弦之箭一样从门里扑出来,一把抱住夏油杰的脑袋,欢呼道:“杰——!”
  夏油杰来不及思考五条悟为什么这么热情,他情不自禁地扬起一个灿烂的笑脸,也回抱住五条悟。
  “悟!”
  五条悟狠狠抱了他一下,抱怨道:“你们怎么来得这么慢,老子都等你三天了!”
  三天?
  夏油杰诧异道:“你们不是今天才到的吗?”
  “不啊。”五条悟说:“我们三天前就到了,老子这两天一直在上学呢。”
  被迫上学的五条悟看起来充满了怨言,夏油杰震惊道:“可是,夏油老师刚才还让我给你们送被子过来……”
  “时间设置出了一点问题,估计杰也没想到我们之间会有三天的时间差吧。”
  房子里,五条老师倚着门而立,菜菜子站在五条老师身边,看起来也很开心。
  “夏油大人!”
  夏油杰打招呼道:“啊……菜菜子,五条老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