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5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老师笑着解释道:“听说那栋房子前阵子被银行拍卖了,而且价格卖得很低。”
  菜菜子懂了。
  原来是不知情的大怨种!
  她撇了撇嘴,“看来小镇又要变热闹了。”
  美美子在一旁赞同地点头。
  “夏油哥哥和五条哥哥又要开始冒险了。”
  ……
  五条悟和夏油杰骑着自行车,穿过大半个小镇,去往镇上唯一的一所高中上课。
  “嘁,好远,还不如原来的中学离得近,这样一来每天都得早起五分钟唉。”
  “毕竟是老建筑了,位置偏僻也没办法。”
  虽然是开学第一天,但他们的表现都很淡定,毕竟小镇上总共就这么几户人家,同学肯定还是原来的那几个老同学,一点期待感都没有。
  穿过一座湖时,五条悟却忽然停了下来。
  夏油杰又往前骑了一段路,才意识到五条悟没有跟上来,他连忙停下,转头喊道:“悟?”
  被呼唤的五条悟正一动不动地盯着湖边的一栋房子,夏油杰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顿了顿,随后恍然大悟。
  这栋房子他们不算陌生,眼前三层楼的旧房子在镇上的画风跟五条家差不多——或许比五条家的别墅还要更差一点,因为五条家的别墅如今住着好几个活人,五条悟和夏油杰还天天骑着车进镇子上课,时间一久,那种神秘感就被冲淡了很多。
  可这栋房子不一样。
  传闻缠身,位置又偏僻,还迟迟等不到下一任买家,已经空置了很多很多年,它一度被镇上的小鬼们当成了试胆圣地,每年万圣节都有小鬼们成群结队地来这里冒险。
  不过,五条悟和夏油杰之前的学校在完全相反的方向,所以他们没怎么来过这里,偶尔路过几次,也从来没有发现过什么异样。
  夏油杰调转自行车头,回到五条悟身边,疑惑道:“悟,怎么了?”
  五条悟歪了歪头,确定自己没有看错。
  他问夏油杰:“那条狗,是不是死了?”
  “嗯?”
  夏油杰定睛一看,发现那栋房子外的草丛里卧着一条狗,乍一看是睡着了,但——
  似乎没有呼吸。
  他走过去,仔细盯着那条狗看了一会儿,确认道:“确实,已经没有呼吸了。”
  黑发少年又抬头看一眼面前的房子,心中更加诧异,房子外面用铁链拴着一条狗,说明这栋房子现在是有人居住的。
  他走了几步,很快又在草丛里发现了四五只鸽子的尸体。
  ……尸体?
  夏油杰意识到不对,主动走过去按响了门铃。
  叮咚,叮咚。
  五条悟将自己的自行车停在他们后面,也走到了夏油杰身后,一双猫眼盯着大门,一动不动,
  大概过了两分钟,才有一对中年夫妻走出来开了门,他们看起来很冷,披着衣服,双手环抱住身体,态度却十分友善。
  “你们好。”女主人迟疑道:“你们是——”
  看起来,只是一对非常平凡的夫妻。
  五条悟指了指狗的尸体,开门见山道:“那条狗死了,是你们家的吗?”
  女主人一愣,反应过来后急忙冲向门外,男主人和她一起跑出去,没一会儿,女主人就惊叫一声,又诧异又悲痛道:“天啊,这是怎么一回事!它昨天还好好的!”
  五条悟和夏油杰对视了一眼。
  现在这个季节,虽然不是炎炎夏天,但也不是会把狗冻死在户外的季节吧?好好的拴在外面,结果过了一夜就死了?
  男主人也面露悲痛,但他的第一反应是抱住妻子,拍拍妻子的背以示安慰,并真心实意地苦恼道:“真糟糕,我们要怎么跟孩子们交代?”
  妻子掩面而泣:“我们的小女儿一定会很难过的。”
  五条悟跳下台阶,也不管现场悲伤的气氛,直接问道:“你们是新搬来的住户?”
  夏油杰连忙拉了拉他的衣服。
  “悟,语气再友好一点。”
  “……哦。”
  “是的。”男主人深吸一口气,迅速整理了心情,他答道:“我们昨晚刚刚搬进来,但是我们家的狗不知道怎么了,一直不肯进家门,我只好把它拴在了门外,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
  听起来,像是狗看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夏油杰想了想,还是开口道:“那里面也有一些动物的尸体,是我们路过的时候发现的。”
  男主人不禁露出疑惑的表情,他走过去,几步靠近了草丛,随后不由骂了句脏话:“这又是什么!”
  搬到新家的第二天,不仅家里的宠物死了,家门外还多了好几个鸽子的尸体,无论换了谁都会觉得很倒霉。
  哗啦啦——
  两只鸽子从他们头顶飞掠而过,炮弹一样撞在了房子的窗户上。
  砰!
  砰!
  啪嗒、啪嗒。
  一头撞死的鸽子们掉落在草丛当中,草丛中的鸽子尸体喜加二。
  “……”
  亲眼见到这诡异的一幕,夫妻俩不禁瞠目结舌。
  夏油杰本来还想再问问别的情况,但他抬起手,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就连忙拉着五条悟告别了懵逼的夫妻俩,骑着车匆忙驶向学校。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可不能迟到!”
  “是是是,优等生。”
  五条悟在他身后慢悠悠地骑着车,一点紧迫感都没有。
  “你说刚才那户人家是怎么回事?鸽子有那么笨吗?会一头撞死在玻璃上?”
  “我也觉得奇怪。”夏油杰道:“狗不愿意进入家门,通常说明家里有普通人看不见的东西,再加上离奇自杀的鸽子——”
  他拧起眉毛,纠结道:“可我们之前来过这里,这里什么也没有,你的阴阳眼可以证明这一点。”
  五条悟非常赞同地点了点头。
  他们都是有特殊天赋的人。
  夏油杰可以把部分“鬼”收服为自己的式神,供自己驱使,而五条悟则拥有强大的阴阳眼,他的眼睛能看到的东西比别人多,甚至比夏油杰还要多。
  这些年,他们合力收服了不少游荡在小镇上的“鬼”,摆平了不少灵异事件,包括之前的猛鬼弗莱迪。
  弗莱迪是非常特殊的“鬼”,能通过传播恐怖童谣的方式,将别人拉进自己的梦境世界,以他人对自己的恐惧为力量疯狂发育,已经残害了好几个小镇上的人,但很可惜,当他来到这座小镇后,他的“战绩”是注定要止步于此的。
  因为这座小镇上有五条悟和夏油杰。
  少年们终于抵达了学校,一打开一年级的教室门,他们果然看见了一大群熟悉的面孔。
  少年少女们纷纷拍手,欢迎他们的到来。
  “我就说嘛,他们俩肯定也在这个班!”
  “看吧,他们还在读书,谁造谣说他们辍学去当通灵师的?!”
  “还是这么喜欢同进同出啊……喂,五条,夏油,你们不会真的交往了吧?”
  五条悟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跟你们有什么关系。”
  同学们顿时起哄道:“哟——又不好意思啦!”
  五条悟:“……”
  他不好意思个屁!
  显而易见,这是一个过分热闹的学校。
  五条悟随手将书包扔在一个空位上,对夏油杰说:“杰,来这里坐。”
  同学们又意味深长地“咦~~~~~~”了一声。
  夏油杰勾起嘴角,语气却无奈道:“我说,你们这是什么新的校园霸凌环节吗?信不信我揍你们?”
  同学们立刻大笑道:“哈哈哈!班长恼羞成怒啦,略略略略略!”
  夏油杰:“……”
  要不是当过三年同学,知道这帮人没什么恶意,他绝对会一拳一个揍他们一顿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