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3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他微微提起女仆裙的裙摆,浅浅露出包裹着黑丝的足,露出一个矜持但邀请意味十足的笑容。
  五条先生“……”
  五条先生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
  “我就说是谁这么厉害,居然连别墅里的厉鬼都不害怕,原来是个新来的色鬼。”
  某个色鬼先生眨了眨眼睛,俏皮道“我是来支付今日份的租金的。”
  “还是按日支付的吗?拜托,这样很累唉,而且我可不是这种人,我收留孩子是因为我是个天生的大善人。”
  夏油老师笑眯眯道“今晚,你不是也得是。”
  ……
  二楼的房间里,夏油杰给五条悟讲完了《加特林裂口女》的故事,引起了五条悟浓重的好奇心,于是他们又一口气讲了近十个故事,才终于关灯躺下了。
  五条悟睡觉时很乖,仰躺着一动也不动,跟孤儿院的孩子们完全不一样,夏油杰潜意识里觉得这孩子睡觉不该是这样的,于是不禁想起了大人们口中的五条家小少爷。
  很孤僻,很怪,且没有朋友。
  而经过一个晚上的相处,夏油杰发现五条悟并没有看起来的那么难相处,起码自己讲故事的时候对方表现得很乖很专注。
  看来自己要多多照顾五条悟才行……
  他不知道睁着眼睛思考了多久,忽然听到了一阵阵歌声。
  似乎是女人的声音。
  夏油杰坐起来,正努力寻找歌声的方向呢,就听见五条悟的声音在黑暗里响起“假装没听到吧。”
  黑发少年一愣,“悟君,这是你家里的人在唱歌吗?”
  “嗯,算是。”
  歌声持续了大约二十分钟就戛然而止,而此时的夏油杰却已经彻底清醒,怎么也睡不着了。
  半夜的歌声越听越诡异,加上镇上的传说、阴森的别墅、十一点后的禁令、不让进的房间……白天里的种种怪异之处串在一起,让他无端端地感到毛骨悚然。
  忽然,夏油杰从被窝里爬起来,若有所感地掀开了窗帘的一角。
  他看见斜对面的一个窗户里,一个女人直挺挺地坠下了楼。
  “!!!”
  夏油杰瞪大了眼睛。
  女人跳窗时一点声音也没有,他看见了对方下坠的样子,却没有听见重物落地的声音,小孩子拼命睁大眼睛,分不清楼底下的阴影里究竟有没有尸体。
  而此时的时间,刚好是零点。
  “你也看见了吗?”
  夏油杰猛然回头,看见五条悟无声无息地贴到了自己身边,正平静地看着斜对面的窗户。
  他张了张嘴,好半天才找到自己的声音。
  “……什么?”
  “她每晚都跳。”五条悟平静地说“每天晚上的零点,她都会从那扇窗户一跃而下——我每晚都看见了。”


第58章 《宠物坟场》4/5
  小小的夏油杰感到一阵头皮发麻。
  “每晚……都能看到?”
  “嗯。”白头发的小男孩儿平淡道“从小就能看见, 但是其他人看不到。”
  他好像意识不到现在的自己也很小,只是保持着平静的表情,对夏油杰说“他们都觉得我看错了。”
  “……”
  忽然之间, 夏油杰似乎可以理解这个小孩儿为什么会被评价为孤僻的怪孩子了。
  “其实——”夏油杰犹豫了一下,悄声道“我也是。我从小就能看到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
  “真的。小的时候——我是说我更小的时候,有一只猫掉进了我们家附近的树里。”
  男孩儿艰难地比划出那棵树的形状。
  “就是这个样子的,树很大, 树上面有一个很深的洞, 有只猫爬上树之后, 失足掉进了那个洞里,它自己爬不出来。我白天路过的时候其实有听到过猫叫,但是一直不知道声音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后来它就在里面死掉了,发出……很臭的味道,大人们这才发现里面有猫,把树给砍断了。”
  他似乎很不愿意回忆起当时的记忆,但还是继续道“之后, 我经常看见一只长着好多眼睛的猫坐在附近的树枝上看我,但是其他人看不见。”
  五条悟了然道“大人们也不相信你说的话?”
  “嗯。”夏油杰点头, 他轻轻握住五条悟的小手, 诚恳道“他们都觉得我被吓坏了,所以, 悟君, 我理解你的感受。”
  五条悟垂眸盯着他们交握的手, 顿了几秒, 才又问道“那是你们的孤儿院里发生的事情吗?”
  “不是啦, 是我还在家里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我家在很远的地方哦。”
  “你是东方人?”
  “嗯!你怎么知道?”
  “我家祖先也是。”五条悟淡淡道“具体不知道是哪一个,他来这里做生意,挣了很多钱,就干脆在这里娶妻生子了。”
  “难怪!”夏油杰高兴道“听名字的时候就听出来了,而且你的衣服也很特别。”
  “那个吗?”
  五条悟转头看了一眼挂在椅背上的蜻蜓浴衣,那是他白天穿的衣服。
  他说“这是奶奶缝的,她特意去学习过怎么做浴衣。”
  他看着面前的夏油杰,似乎是考虑了一会儿,然后赤着脚,噔噔噔地跑到衣柜前,拿出来一件黑色的浴衣。
  小小的黑色浴衣上印着一只又一只白色的小兔子,圆滚滚的,非常可爱,还配有一条红色的腰带。
  “给你穿。”
  夏油杰一愣,“诶?给我?”
  “嗯。兔子太幼稚了,我不喜欢。”
  “哪里幼稚了……”夏油杰接过浴衣,小心翼翼地摸了摸上面的小兔子。他认真道“好可爱,白色的,像你一样,明明就很适合你。”
  五条悟鼓起脸,不知道是觉得害羞还是生气,他只是重复道“给你穿。”
  “……”
  对方好像是认真的。
  非常心动的黑发小男孩儿只迟疑了几秒,就道“那我真的穿了哦?”
  “嗯。”
  夏油老师对他说过,当别人释放善意的时候,一味的推辞反而会让对方不开心,所以还是收下吧,这样的话,对方也会开心的。
  而且……
  这件衣服真的好可爱哦。
  小朋友简单研究了一下浴衣的穿法,很快就换上了小兔子浴衣,因为在黑暗里固定不好腰带,五条悟还伸手帮了他一下。
  不知不觉间,两个小朋友竟然把刚才的跳楼画面拋在了脑后。
  他们站到镜子前,夏油杰有点期待地问“怎么样?”
  五条悟矜持道“还不错。”
  两个小朋友盯着镜子看了几秒,忽然同时安静下来。
  通过镜子,他们看见窗帘掀开了一角,一只沾满鲜血的手啪地出现在窗台上,似乎是有什么东西正在往上爬。
  “!!!”
  夏油杰瞪大眼睛,还没来得及反应,五条悟就咻地窜过去,迅速把翘起来的窗帘放下来,然后立刻远离了窗户。
  “睡觉。”
  他言简意赅,并飞快地躺在了床上。
  夏油杰回过神,也以这辈子最快的速度钻进被窝,把被子拉高到头顶,大气也不敢喘。
  就这么安静了大概十分钟,屋子里什么也没发生。
  他满头大汗地探出头,看见房间还是跟之前一样,并没有多出可怕的鬼,他小心翼翼地看了眼窗户,上面并没有奇怪的影子。
  夏油杰松了一口气,小小的唤了一声“悟君?”
  “嗯。”
  五条悟显然也没有睡着。
  “那个……是什么?”
  “是跳楼的女人。”
  夏油杰感到一阵毛骨悚然,那个女鬼不仅会往下跳,居然还会往上爬!
  但因为另一个室友淡定的态度,他此刻也并没有特别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